〈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珠宝设计专业,认准这些大学!

时间:2020-03-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1
英国珠宝设计专业英国大学英国留学

1、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申请咨询】

皇艺的珠宝设计专业与时尚结合比较紧密,学校特别希望能从学生身上看到时尚的灵感和创新思维头脑。从专业名称也可以看出,除了珠宝设计外,专业课程还会涉及大量金工方面的实践和创作,所以想申请的同学,最好有一定的金工基础。

特色课程:高级珠宝设计

学制&学费:1年制硕士课程,27582英镑/年;2年制硕士课程,32800英镑/年

入学要求:

1.申请者必须具有金属制造、珠宝专业或相关学科(服装设计、雕塑、建筑或工业设计)本科学位;

2.有广泛的实践技能以及优秀的学术推荐人;

3.成熟的学习计划;

4.语言成绩:雅思6.5分

学校会对符合以上要求的申请者进行面试,对通过面试的学生发放录取。

2、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申请咨询】

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的珠宝设计专业风格更偏向当代珠宝设计,非常看重作品的创新和原创性。

中央圣马丁还为学生提供了前往阿姆斯特丹、慕尼黑进行实地考察学习的机会。

特色课程:珠宝设计

学制&学费:Two years (60 weeks),£16,450 per year

课程描述:陶艺、家具和珠宝研究生们要在一个富有创造力,互相支持,协作的环境下探寻和发展一条自己的独特创作方向,课程涉及到与人体有关的手工产品。

申请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IELTS level 6.5 or above, with at least 5.5 in reading, writing, listening and speaking;

3、提交作品集,个人陈述,推荐信,学习计划书。

入学面试: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伦艺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都有代表处)。

英国珠宝设计专业

3、爱丁堡艺术学院【申请咨询】

爱丁堡艺术学院的珠宝设计专业注重实践能力,包括传统的金银饰品工艺和当代艺术工艺及科技,学生未来的方向是独立的设计者或者制作者。日本真子公主和高円宫家的长女承子都在爱丁堡大学进修艺术专业。

特色课程:Jewellery

学制&学费:21 Months,16250英镑/年

申请要求:通常是英国2:1的荣誉学位或同等的国际学位。

你必须提交一个作品集作为你申请的一部分。您的作品集应包含:展示个人想法、设计研究和观察图的速写本作品;一系列材料中的三维模型、创意原型和试件的照片

已完成的个人工作室作品的照片示例,清楚地标明标题、日期、尺寸(单位:毫米)和制作材料(如果作品是由其他人或公司根据您的设计制作的,则应明确说明)

对珠宝、银饰和更广泛学科领域的当代作品具有批判性和反思性意识的证据。

雅思要求:IELTS: total 7.0 (at least 6.0 in each module)

4、伯明翰城市大学【申请咨询】

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学院坐落在伯明翰著名的珠宝角(Jewellery Quarter),学院珠宝设计专业全英专业排名第一,学院与珠宝行业相关的工商业单位有紧密的联系,与许多知名珠宝品牌和奢侈品牌有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实习机会,卡地亚英国总裁也说过,卡地亚每年都会招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学院的毕业生。

课程:珠宝及相关产品Jewellery and Related Products

学制&学费: 1年制硕士课程,15400英镑/年

申请要求:相关专业学士学位;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提交作品集,个人陈述,推荐信。

作品集要求:

可以包括的工作类型的示例有:绘画,绘画,设计,速写本,3D模型,CAD设计工作,您制作的任何珠宝。

我们正在寻找质量而不是数量,因此您应该包含的工作量没有设定限制。尝试尽可能多地包括,专注于提供您所做的最佳工作。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留学必看: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解读

UCL多个专业接受2:2学位申请,但申请额门槛还需了解

《完美关系》惹怒公关业,真正的公关专业都在学什么?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答复近期关于英国疫情相关问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