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时间:2020-03-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7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聚众罚款2W5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新冠疫情在加拿大继续蔓延,截止发稿前,加拿大的累计确诊人数已经突破了4000大关,达到了4043例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其中,安省在今早的发布会上表示,今日新增的确诊病例高达170例!总确诊858例!这已经是安省连续四天破新增记录了,确诊总数直逼1000大关。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其中,北面的约克区成了重灾区,今天查明的病例中至少有34例来自约克区,比多伦多确诊的人数还多。

  另外,BC省在今日新增确诊66例,使总确诊数达到了725例,其中有25名患者在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01

  再“顶风作案”?罚款2万5!

  虽然现在加拿大的疫情可谓是越来越严重,但根据加拿大最新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目前仍有五分之一的民众认为新冠疫情被过分夸大,甚至说自己就是不打算和人保持社交距离。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大卫生官员就不断呼吁大家尽量待在家里,不要外出、不要聚会,就算出门也要保持两米的安全距离;各省市也不断出来各种限制政策和福利政策,来鼓励人们留在家里。

  然而有些人就是不听话,一定要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时刻“顶风作案”!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比如近日有一位魁北克省的确诊女子,明明没有什么紧急的事情,纯粹是因为在家无聊,不想待在家里而出门。还有的人像无事发生一般出门散步逛公园,在家聚众开Party······

  关于这些种种事件,政府终于看不下去要出马了!

  现在在BC的居民如果被发现,无视有关疫情公共卫生条例的话,很有可能面临巨额罚款!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现在BC省卫生官已经禁止50人以上的集会,还下令关闭酒吧、餐馆和个人服务企业,如果员工实在无法实施“社交距离”的话,也需在公共场所保持两米的距离。

  现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已经不是“建议”了,而是一条必须严格遵守的法规!若违反规定的话,可以处以25,000加元的罚款!

  此外,温哥华市议会已批准,对违反公共卫生规定的人处以最高5万元的罚款。

  让大家自觉好好待在家里却不能在遵守,那么只能来点狠的了。

  加籍华人暂时回不了国了!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快速蔓延,中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深夜发布公告: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公告称,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参考多国做法,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调整上述措施并另行公告。

  因此,提醒大家注意,所有已经入籍持有加拿大护照的华人将暂时不能回国探亲了,但是持枫叶卡的永久居民及留学生则不受影响。

  03

  BC省宣布禁止转售食品和医疗用品

  在冠状病毒紧急状态下,BC省政府在今天(3月26日)宣布了重要的一条额外措施,以控制商品和服务的供应链——禁止转售食品和医疗用品等高需求产品。

  根据《紧急项目法》,BC省已经下达了几项新命令。

  目前正在设立一个新的单位,协调通过陆路、空运、海运和铁路在供应链上分配货物和服务。食品、医疗用品、个人防护装备、清洁用品和其他基本用品的转售已被禁止。

  安省省长Doug Ford也表示,他对多伦多一家高档杂货店开始以29.99加币出售Lysol 消毒湿巾感到恶心,这比正常的零售价格高出了数倍!现在他正在将哄抬物价定为非法行为。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Ford表示:

  “没有什么比有人利用这些东西,对急需这些东西的公众进行哄抬物价更让我愤怒的了。”

  他还说,这个省、这个国家的绝大多数公司都在设法帮助人们摆脱困境,而居然有人有胆量把消毒纸巾的价格提高到30加币/每个,这简直难以置信。

  Pusateri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是一个“错误”,并承诺向以较高价格购买该产品的顾客全额退款。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也表示:“我们的门店在各个层面的运营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由于压力越来越大,一些关键因素被忽视了,包括不正确的产品定价。这是我们的错误,我们的失误,我们的疏忽,我们向所有受到影响的人道歉。”

  04

  收到福利补助短信?小心新骗局!

  加拿大政府在近段时间,因为疫情原因,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用以补助救急,发布的各种福利也层出不穷。

  然而,又有骗子从中发现了诈骗的新途径!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提醒大家一定要警惕一场旨在利用人们申请新的紧急援助福利的“短信骗局”。

  近日,有人收到了一些疑似来自政府的短信,内容大致是这样的:

  “警告:加拿大救援基金的紧急响应福利已经给你寄了一笔存款!”

  然后,再要求接收者点击一个链接来认领他们的钱。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请注意千万不要去点链接,这并不是来自政府的补助短信!

  特鲁多表示,紧急福利申请网站将很快上线,申请人在申请后的14天内即可收到政府补助的资金,而其他的补充措施预计要到5月份才会陆续出台。

  任何补助福利消息都要以官方申请网站为主哦,千万不要轻信来路不明的短信消息!

  05

  下周起BC省公校复课!

  BC省连续两周的春假(spring break)将在明天(3月27日)结束啦!那么,春假结束后,孩子们是否需要正常回归学校上课呢?

  就在今天上午,BC省教育厅发布了指导文件,要求各学校有条件复课。

  根据《温哥华太阳报》的报道,复课基本原则是:全省60个教区K-12公立学校和内设托儿所的学生都可回校,但必须限制人数,且关键工作者的子女优先;其他学生优先以网课方式接受教育;大规模的面对面授课仍然暂停。

加拿大突破4000大关!终于动真格,再聚众罚款2W5!

 

  BC省教育局称,医生、护士、警察、消防员、邮递员等关键岗位工作人员(essential service workers)的子女有优先权返校上课,以确保一线人员毫无后顾之忧地为我们战疫。

  不过,省教育局还是会提供其他多种授课方式的,包括远程网络教育和传统的笔纸教育。学生和家长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上课方式。

  另外,目前60个教区都在紧急开发在线教育系统,网课最迟将在4月中旬全面运行。所以学生和家长们不用太过担心学校无法正常授课。

  最后,加拿大预计将在4月份达到疫情的高峰期!未来5-7天将是加拿大的关键,大家一定要小心!出门哪怕戴了口罩,也一定要与别人保持2米社交距离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