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院校申请心里没底?疫情期间在家怎么提升软实力

时间:2020-03-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8
留学软实力提升软实力提升方法怎么提升软实力

 现在疫情还未完全消失,发表论文,对于想要提升自己软实力、提高院校申请率的同学,就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留学申请的材料中,学术经历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科研项目或比赛、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等都能体现一个人很强的综合实力。国外优秀大学,会在录取时优先考虑具有论文发表经历的申请者。

不仅如此,发表一篇好的论文,还能增厚学术背景积累,为硕士、博士、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国内和国外理工科博士的毕业要求,以及学术界的职称晋升要求,都需要发表一定数量的SCI/EI/CPCI收录论文。

一篇优秀的论文,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写作者要在目前已有的学术研究成果基础上,找到新的突破口,针对某一细分领域进行的创新性研究。这是对一个人的学术研究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写作能力甚至毅力等诸多能力的一个综合考验。

这也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对于北大博士翟天临不知知网为何物事件出离愤怒了。

话说回来,对于院校申请者来讲,什么样的论文才能让在众多审核的材料中让人眼前一亮呢?

1. 发表刊物的级别高

2. 作者的署名位置靠前

3. 发表的论文内容与申请项目具有强相关性

一篇优秀的论文,不仅撰写论文难度大,而且在发表的过程中,也需要避免许多隐的“坑”,例如错时发表、被期刊短期收录而不是长期收录、辛苦撰写的论文发错期刊、或者发为副刊增刊,这都很容易造成学术不端或者不被承认的负面影响。
 

这时候,你就需要专业老师的指导。

【新通科研版论文辅导项目】专注提求学子院校录取成功率

 

 

项目介绍


该论文辅导项目面向群体主要为大学生以及硕士研究生,由国内一流大学博士全程指导,前期进行一个月的科研课题辅导,后期为他们提供系统学习论文的方法论,在重要国际会议(EI/CPCI)上发表论文,帮助学生提升院校录取几率。

2

 

 

 

 

 

项目亮点


01
导师一对一辅导
导师均为985/211一流院校在读博士;属于国内顶尖领域人才,均有数篇SCI/EI及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经历;主持参与多项国际级或国家级科研项目,一对一保证给学生提供全面的辅导。

02
全程负责制
整个论文辅导流程清晰:确定论文方向——推荐文献——软件教学——设计实验——论文投稿——论文书写——得出结论——采集处理数据——获得录用证明。全程对学生负责,保证学生能成功发表论文。

03
掌握论文写作发表方法
论文发表项目不仅是单纯的帮助学生发表论文,而是通过一步步的教授,让学生真正的掌握论文写作的方法,从而帮助学生在今后海外求学时,面对大量的论文 写作也能从容面对。

04
人脉积累
通过数月与导师的交流沟通,学生能在专业领域获得与前沿学科牛人们的交流机会, 除了能获得学术方面的指导外,还有可能进入到导师带领的项目中。

05
承诺保证
在导师单独辅导的前提下,所有论文项目都是保结果的,学生一定会拿到同等级别期刊。论文没有发表成功可以选择与导师商量重新选刊发表,或选择退款。

▼论文录用证明示例▼
1

这个特殊的假期,不仅是简单的“封闭禁足”,而是一个绝佳的审视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别把时间花在犹疑和焦虑上,赶快【点击此处立即报名】,行动起来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