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脱欧+疫情爆发,英国留学生面对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时间:2020-03-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3

近期,COVID-19新冠疫情在全世界范围扩散开来,受影响的国家越来越多,英国各院校也根据此前政府发布的防控指导,纷纷出台了相应的措施及建议,确保就读的学生能够获得相应的支持和帮助。

英国大学的举措和态度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将从3月23日起将所有教学放在网上,并取消所有海外旅行和英国国内旅行。但目前大学-包括其图书馆-将继续开放。

索尔福德大学

除最后一年的学生外,所有教学将从周一起暂停,但校园和学生宿舍将继续开放。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已经决定将春假提前一周,3月13日结束。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把任何影响降至最低,确保所有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期学习。”夏季学期定于下个月照常开始。大学表示,即使教学和考试停止,图书馆仍将开放。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也采取春假提前的措施,即3月18日结束面对面教学。假期后将开始在线教学,所有海外实地考察活动都将取消。

小贴士

爱丁堡大学将教学转移到网上。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的考试被取消,三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在网上参加考试。大学再次强调,它仍然开放,图书馆、咨询、研究和学习空间照常运营。

小贴士

阿伯丁大学表示,已暂停所有面对面教学。校长乔治·博恩已写信给学生,确认取消讲座、教程和实验课。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其格拉斯哥和伦敦校区将从周一开始停止面对面教学。学生们已被告知不要来校园。在线教学将于下周一开始。

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趋势

1、中国学生更容易申请到好学校

英国正式脱欧,从英国留学是利大于弊的。欧盟学生也变成和我们一样的国际学生,他们的学费和国际学生一样了,这会使欧盟学生放弃赴英留学计划。以至于竞争的人数减少,申请难度也从人数角度也相对较低,更容易申请到更好的学校。

2、留学成本下降

自从英国脱欧消息传出后,英镑开始下跌,从1:10降到1:9。我们预测英国正式脱欧后的英镑会继续贬值。

另外,还有一个2020非凡英国百万英镑奖学金计划,共提供150个申请名额,涵盖的专业领域有:会计、管理、艺术、理工、法律、工程、生物科学、商科、信息技术等,单笔奖学金最高达22,000英镑。大家可在这方面提前做留学准备,以便在申请奖学金方面更有优势和竞争力。

3、重启PSW签证,留学生更易留英工作

英国目前大约有13万英国留学生,在就业方面他们一直是占有优势的,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往往很难留下来。脱欧以后,英国会存在大量人才缺口和就业机会。所以英国政府会适时地推出了国际学生毕业留学签证(PSW签证),帮助和鼓励有能力的人才留英发展。

英国高中留学

机遇与挑战

1、英国申请人数激增,多个大学提前招满

从2019年开始,英国大学的中国学生申请量变大。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统计显示,自2019年以来,申请英国大学的中国学生人数增加了30%!

英国大学是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只要招满就没有名额了。2019年大概在9月左右开放申请,在一个多月的时候就招满了,这是以前没有过的现象。由于申请压力巨大,谢菲尔德、诺丁汉、爱丁堡、纽卡斯尔这些学校在申请的时候,系统通通都崩溃了。

2、一些英国大学提高录取要求

另外,如果你是做过功课的学生,你会发现杜伦、利兹、谢菲尔德、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这些英国院校也提高了相应的录取要求。

3、扩大国际学生计划招生人数

同时,在去年已经激增了30%的申请下,英国计划到2030年,将英国高等教育体系下的国际学生人数从目前的46万人增加到60万人。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留学必看:2020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解读

UCL多个专业接受2:2学位申请,但申请额门槛还需了解

《完美关系》惹怒公关业,真正的公关专业都在学什么?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答复近期关于英国疫情相关问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