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面对高考心里没底?这份双保险计划快收好!

时间:2020-03-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高考留学双保险高考后留学本科留学承认高考成绩的外国大学

刚刚教育部官宣,2020年高考延期至7月7日!其实在全球国际化越来越明显的当下,“高考”已经不是独木桥了,左手“高考”,右手“留学”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高考,可以让我们进入更高的学习殿堂;留学,则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宽广的平台。

一、高考之重

中国高校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陆高校进步显著,学术实力和影响的不断上升。

中国排名最高的清华大学力压耶鲁、哥大,位列世界第16位。北京大学排名第22,蹿升8个名次!除清北外,其他成功进入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前200的大陆高校有7所。

大陆高考,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达到1031万,但能够被985、211高校录取的只有50万人左右,录取率不到5%!

这里面有很多的原因:

• 考前焦虑

• 一上考场就紧张

• 各地录取率不平均

• 一年只有一次机会

• 高考失利

二、给高考多一份保障

1. 什么是高考留学双保险 ?

中学生在准备高中学习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备考雅思,提升英语。通过雅思和高考或高中成绩的结合,助力学生把高考志愿填向世界前百院校,在高三暑假获得国内国外双录取。如果前期没有准备,高三毕业后临时想要出国,也是有很多选择的。

2. 国外高校:排名高,录取率高

录取率.jpg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

• 扩展学术和商业经验,批判性思维

• 多元文化,全球化的观点

• 走出舒适圈,获得独特的生活经验

成绩拔尖,但向往更大的世界更宽的舞台?或者是对自己的成绩冲刺高考没有信心?留学是深造之路的另一个方案。手握高考留学双保险,同时规划筹备,便可运筹帷幄。>>如何做到高考留学同时规划?

三、高考留学双保险的方案

方式1:高考直录

很多国外的大学认可中国高考成绩,意味着中国学生除了被国内大学录取,还可用高考成绩来申请国外院校。 

2019年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有:

英国:剑桥大学、伯明翰大学、卡迪夫大学等;

美国:旧金山大学、圣托马斯大学、杨百翰大学等;

澳洲: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

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都认可高考成绩。

方式2:预科+本科

大学预科是为学生进入大学本科第一年学习作准备的课程,也可称作是从高中到大学的过渡课程。 大学预科能让海外学生熟悉西方国家大学的教育环境和方式,熟悉在西方国家的留生活环境。

方式3:国际大一+本科

英国等国家的本科学制均为3年,先择国际大一直接升读大二,可节约一年时间和留学成本

绝大多数高校都认可雅思,作为语言成绩的证明。无论你是选择英国的预科还是高考直录,或是选择美国、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雅思帮你实现多途径、多国家申请,offer多到想不到!>>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热门国家留学优势分析

1. 美国

教育资源丰富多样,转学制度灵活,丰厚的奖学金制度,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

参考费用:10~30万/年(学费)+ 8~15万/年(生活费)

推荐院校: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US.NEWS排名49)、美利坚大学(US.NEWS排名78名)、亚利桑那大学(US.NEWS排名77)等

2. 英国

教育质量高,学制短,众多院校和专业选择

参考费用:15~25万/年(学费)+ 8~10万/年(生活费)注意:如果坐标是伦敦,生活费可能要再高出50%左右

推荐院校:伯明翰大学(QS排名87)、华威大学(QS排名127)、伦敦大学学院(QS排名第8)等

3. 新西兰和澳洲

签证移民政策宽松,环境舒适,可以勤工俭学

参考费用:新西兰15~20万/年(学费+生活费)

澳大利亚 10~20万RMB/年(学费) 9~13万RMB/年(生活费) 

推荐院校:墨尔本大学(QS排名26)、奥克兰大学(QS排名83)等

4. 加拿大

公立教育,高端教育水准,多元化社会,包容性强

参考费用:

10~18万/年(学费)+ 7~10万/年(生活费)

推荐院校:麦吉尔大学(QS排名49)、阿尔伯塔大学(QS排名139)等

5. 韩国

入学无语言等级要求,应往届生高中生均可报考,国家教育部学位认证,可读研究生,可考公务员。

参考费用:5.6万/年,餐费:约3万/年,住宿费:1.5万/年

推荐院校:韩国延世大学(QS排名107)参考国内南京大学

6. 马来西亚

约英美澳留学成本的1/10!3-4年的总学费只需要约人民币10万元! 

技术移民的捷径,就业率超过95% ,回国就业没难度!一带一路重要国家,学历获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可

参考费用:学费+生活费共3~4万/年

推荐院校:拉曼大学,马来西亚排名第2,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与国内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大、厦门大学等高校世界排名相当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