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几种情况申请美国大学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你还不知道?

时间:2020-04-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这几种情况申请美国大学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你还不知道?

 很多同学们会觉得托福考试比较难,需要很多时间来准备的。比较想了解是不是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就能申请美国大学呢?的确有几种情况是可以这么操作的,下面就和大家详细介绍下。

 

第一类:海外英语国家的本科生

这里的海外本科生,指的是那些从高中毕业后就进入海外高校攻读本科的学生,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海外高校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而且我们在浏览美国大学 网站的时候都会看到这样的信息:“All applicants whose native language is not English but have received their entire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in an English-speaking country can be waived the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海本学生可以凭借这一规定轻松避开学校严格的语言要求,这是海本学生可以享受到的最大的一项福利。例如: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传播学院,要求申请人必须提供托福成绩114分之上。而海外本科生则不用顾虑这一点,可以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经历在GRE以及实习活动上。

第二类:本科期间转学到美国大学的海外转学生

海外转学生指的是有些中国学生在国内读大学期间,转到国外继续本科学习,通常在1-3年内完成本科学位,并不需要四年时间。他们的特殊之处在于,一方面可以拿到美国大学学位,另一方面他们的教育经历只有一部分是在国外。

从第一点来说他们是可以免掉托福考试的。但是严格来说,有的学校要求全部大学学业必须都在海外。例如:普林斯顿大学规定:只有以下情况可以免考托福“applicants who have received their entire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in an English-speaking country”。如果按照普林斯顿大学要求的话,转学生就要参加托福考试了。

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院规定:“Applicants who have studied for at least two years at a U.S. institution can exempt from TOEFL or IELTS”。根据这个说明,留学生只要申请的时候在美国读书满两年时间,就可以不用提交托福成绩了。但是如果只在美国读了一年,就要参加托福考试了。

第三类: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

国内外高校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按照2+2或者3+1的模式完成本科学位。这类学生跟转学生的情况比较相似,他们也是有部分教育经历是在国外完成。合作办学的项目通常最多可以有两年的时间在海外学习。

跟上述我们提到有些学校可以给“在海外学习两年以上的学生免考托福”的要求不同的是,这类学生在申请美国研究生的时候,往往是只完成了一年的学业,不符合大多数学校的免考要求。建议这些项目的同学们,一定要做好托福考试的准备。

第四类:海外工作人员

在MBA申请者中,有些人群是已经在英美加等国家工作多年。这部分申请者一般是要提供TOEFL成绩的。但是也有个别情况,有些学校规定,只要申请人在美国工作两年或更长时间,即可免掉托福成绩。

若大家有更多关于出国留学的疑问和需要,例如在选校,选专业和课程,签证,奖学金,移民,打工实习工作,留学费用等方面,也欢迎和我们联系~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