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疫情|各大学语言班调整政策

时间:2020-04-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1
英国疫情期间各大学的政策英国爱丁堡大学的语言课程英国诺丁汉大学的语言课程

【1】杜伦大学

1、20周语言课改为线上授课,学费保持不变。

2、10周,5周语言课转为线上课程。

【2】爱丁堡大学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1、大学接受普通雅思,托福,PTE直录正课。PTE目只适用于2020年学,2021年入学将不再接受。

2、7周,10周学前语言课改为网络线上授课

【3】布里斯托大学

1、大学取消14周学前语言课,已经拿到录取或者申请过程中的学生,大学会再次联系学生,做其他选择安排。

2、10周,6周语言课目前将会采取线上模式,但是不排除之后会有变化。

【4】诺丁汉大学

1、诺丁汉大学更新了20周语言班的政策,4月13日-5月1日,学校会发正课相关的材料给学生;5月4日至6月12日,学校会有老师指导学生学习语言班,通过测试后学生可以参加7月开课的10周语言班。如果届时疫情仍然严重的话可以上在线语言课程。另外学校会取消已订的语言住宿,如果学生是通过第三方找的住宿,需要学生直接找第三方取消住宿。

2、5周语言课延长到6周。

3、大学所有课程除了兽医学院以及营养科学硕士课程),10周,6周语言课可以申请联合CAS,条件如下满足学术条件,雅思总分和单项都不低于55学生可以用普通雅思,托福,PTE来申请联合具体对照分数可以单独询问我们;同时需要在语言课开学四周前提供给最终学术材料。

4、大学接受罗素集团大语言课入读学术课程。

5、学生如果需要延迟押金日期需要单系学校。

【5】约克大学

1、学前语言课程20周,15周和10周的学前语言课程将以线上教学形式进行大学将允许使用非UKV雅思成绩来申请学前语言课程。

2、我们也将推出与雅思考试相当的替代英语考试,让学生在家中安全的参加考试,关于考试后续安排请大家等候官方通知。

3、我们将降低雅思考试0.5(或同等水平)的英语语言要求,以便学生可以满足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的语言要求。

【6】萨里大学

1、5周语言课,可以用非普通雅思申请联合CAS但是需要学生在6月26日之前拿到学术以及5周语言课无条件,缴纳所有该交的押金。

2、正课offer课押金日期延期44天,以目前收到 offer押金日期算起。

【7】谢菲尔德大学

学前语言课全部转成线上授课模式

【8】巴斯大学

20周语言课转成线上授模式10周,5周语言课智时按照原计划。

【9】兰卡斯特大学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4周语言报名截止为7月17日可以接受普通雅思申请,10周语言课截止时间5月29日,可以接受普通雅思申请语言但是需要学术无条件。

【10】拉夫堡大学

1、拉夫量大学3月19日开课的20周语言课将被取消。对于已经拿到该课程 offer的学生,我们已经单独邮件每个学生,告知解决方案(20周将转为11周。

2、11周,6周和2周语言课目前没有变化,如之后,因英国疫情发展导致课程变化,我们会再第一时间通知。另,如之前邮件通知,当学生的非雅思最低单项成绩在5.5(含5.5)以上,或者PTE成绩总分51最低单项51,或者托福总分77(口语20,写作19,阅读18,听力17)以上时,且学生在申请语言课时满足学术无条件,即满足联合CAS资格的情况下,可以用非雅思或者PTE或者托福申请语言课。对于满足分数要求和学术要求的学生,11周语言课,6周语言课,2周语言课都可以发联合CAS。

3、现阶段新申请可以接受教务处截图成绩单,但是一切要完整截图另外在ps中或者申请表的其他地方备注由于疫情学校没开学拿不到正式成绩单的解释。

4、针对2020年9月入学学生,拉夫堡大学拉夫堡校区和伦敦校区所有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均对3+1学生实行免雅政策,对已发放的 offer,学校不会主动更新。2+2字生保持免雅思,政策不变。对于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就读完整四年本科的学生,申请我校两个校区的研究生时,也可以免雅思。对于其他没有在英国境内上课,但是获得英国本科学位的情况, case by case学生本科毕业两年内申请入读我校研究生,才可免雅思超过两年,需提供雅思此次更新仅针对2020年9月入学,2021年政策待定。

【11】利兹大学

1、20周语言课改为线上,学校会单独发邮件到申请的学生。

2、学生可以用普通雅思,PTE,托福配语言申请联合CAS前提是学生必须满足联合CAS要求:学术无条件,及时缴纳押金。

【12】东英吉利大学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1、可以申请联合CAS,普通雅思,PTE,托福可以申请,需要学术无条件。

2、现阶段新申请可以接受务处截图成绩单,后期换取。

3、Into中心上课的学前语言课程改为线上授课。

【13】苏塞克斯大学

1、语言中心正在计划开展8周的在线学前英语课程,以代夏季学期(4月20日至5月29日)期间的学前英语课程,已经报名16周学前英语课程的同学们,大概率将会转入8周的在线课程;大学已经暂停了16周学前英语课程的申请。目前,语言中心正在细化周在线课程的执行方案。我们将会尽快与大家分享入学要求和申请流程等信息。

2、针对10周语言课程口语阅读降低0.5,开学日期最晚可以7月17日报道。

3、现阶段新申请可以接受教务处截图成绩单,但是需要盖代理的章,后期换取无条件再次提交正式版本。

【14】纽卡斯尔大学

1、可以申请联合CAS,普通雅思,PTE,托福可以申请,需要学术无条件。

2、into中心学前语言课转为线上。

【15】邓迪大学

1、普通雅思PTE托福等满足或者对等雅思55单项不低于5.5可以申请6,可以申请联合CAS需要学生满足学术无条件。

2、为无法到校入学学前语言课的学生,学校将开设在线语言课。

【16】格拉斯哥大学

1、押金延期:学校得知近日许多同学因为银行关门或出行不便等原因不能及时缴纳相关专业的留位押金,基于此我们将为所有持有押金截止日期在1月25日或之后的 offer的学生延期到最晚3月31日;如果你的原押金截止日期在3月31日之后,原日期将维持不变。

2、如果你是在2月17日之前收到的ffer,学校系统中可能仍然会显示之前的押金截止日期。这种情况大家无需担心,学校会以邮件形式与大家另行确认,请注意及时查收邮箱。

3、已经到校入读语言课的学生,语言中心将为大家安排特定的线上课程教学计划,并以邮件形式和大家联络。已被18周课程录取尚未到校的学生将会被自动并入14周语言课,语言中心会在系统中将你的录取修改为14周,请各位同学收到邮件后在self-service系统中重新接受新录取。14周/10周/5周课程将按原定开课日期开始网上课程。计划提交申请的学生,在申请时注意我们的系统中课程名称还未更新为线上语言课。申请后学校会自动将您的申请转为线上语言课。为了确保课程质量,我们将提供有限的线上课程名额,建议结合你现有的语言成绩尽早申请对应的语言课。线上课程将可以接受用普通雅思、UKVI雅思、PTE和托福成绩申请。入读不需要申请签证。所有申请必须通过学校申请系统提交,不接受邮件申请。线上语言课最终会通过内部考核的形式进行,与原线下课程考评方式一致。顺利完成考核后无需再考雅思。

格拉斯哥补充:语言课成绩有效期为2年针对有意延期正课入学的同学,语言课成绩在两年有有效,具体关注大学语言中心。

【17】莱斯特大学

1、莱斯特大学3月开学的20周语言班的前11周会改成线上学模式,请言中心会根据情的发再做下一步的调整,目前针对雅思5.0,3月30日开学的20周语言班仍然接受申请;10周,6周暂时没有内测,之后会根据情况评估。

2、10周和6周最晚申请日期推迟到6月15日和7月13日。

【18】卡迪夫大学

大学取消20周语言课,新开12周加强版课程(12weks Plus)替代已取消的20周语言课,具体形式是3周自学课程加上12周授课课程。已经拿到20周录取的学生,大学将会为学生换成新课程

【19】布鲁内尔大学

大学在北上广地区开设内测:

北京4月22日,5月13日;

上海地区3月17日,4月14日,5月12日;

广州地区3月24日,4月8日,5月12日

两次内测时间不得少于8周

【20】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1、硕士预科课程,硕士学位课程以及博士9周,5周语言课可以发放联合CAS接受普通雅思,PTE,托福申请联合需要学生学术达到无条件,语言成绩 Case by case可以接受拼分。

2、大学开设了加强版13周语言课即最新9周语言课要求同等13周.

【21】皇家霍洛威

除语言成绩未达要求, Offer中其他全部条件已满足并提交的同学,接受UKV雅思/全部单项不低于55分的普通雅思PTE成绩申请联合CAS联合CAS将用于学生签证,覆盖语言课与正课两个阶段。

【22】利物浦大学

1、利物浦大学所有的语言课变为线上授课。大学会邮件单独通知每个申请利物浦大学的学生。取消之前强化版16周,10周语言课。

2、大学经商议决定,将第一个正课押金截止日期,由2月28日调整至3月31日。

【23】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1、语言课接受UKVI雅思加普通雅思,托福,PTE两个成绩搭配申请。UKVI有雅思必须各项满足4.0以上,其他成绩高于UKVI雅思。

2、联合CAS发放,10,6,4周均可联合,申请人需提交本科学位证+本科毕业证+大学四年完整成绩单+已缴纳录取通知书上要求的E400押金(如有)。

3、英国女王大学拟在近期推出线上英语考试。该考试成绩不能代替UKVI雅思,但是能用于直接入读正课或者申请入学要求最高的语言课。线上英语考试成绩达到本科/研究生学位课程的语言要求,用该成绩申请直接入读。或线上英语考试成绩达到10周/6周联合CAS无考试语言课对应的入学要求,申请10周/6周联合CAs无考试语言课。

考试资格:英国女王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持有者。

考试费用:55英镑,支付方式待定。

女王大学补充:考试内容为听说读写,听说写达到要求后可以获取口语考试资格,第一场考试为听说写考试,需要达到对应雅思5.5水平,才可以进行第二次口语考试。

考试方式:远程

监考方式:大学员工进行远程监考

【24】雷丁大学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1、PSE and Combined CAS考虑到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对雅思考试的影响,针对2020年入学的学生,雷丁大学录取办经研究决定,除了原有 UKVI IELTS政策保持不变。另外,针对非 UKVI IELTS申请学前语言课程录取政策,具体如下: IELTS Academic成绩申请“学前语言+学位,课程联合CAS。但必须符合以下条件:首先,学术成绩已经达到学位课程入学要求;其次,此情况只针对三个模块的(PSE4-11周/PSE5-9周/PSE66周)学前语言课程;最后,在提供符合学前语言要求的有效ELT Academic成绩外,还需要同时提供有效的 IELTS--ukvi4.0/4.0以上的成绩。

2、学前语言课程(PSE319周,PSE4a-14周,PSE4-11周,PSE5-9周,PSE6-6周),可以用任何认可的语言成绩,申请普通访问签证。但学生需要在9月中获得内测(TEEP)成绩后回国申请签证,请注意合理安排签证申请时间,慎重选择。

3、PTE Academic考试成绩获SELT认可。2020年4月份以后的 PTE Academic成绩(具体时间待确定),可以用来直接申请申请就读学前语言(PSE),预科(FP)或其他学位课程。具体对应标准请查看:ding.ac.uk/ad-englishtests.aspx.

4、Henley PGT IELTS entry requirements经研究决定,将亨利商学院硕士课程语言要求(除商务信息管理方向维持LTS6.5/5.5不变外),其他方向硬士课程(会计、管理、金融、房地产、土地规划)语言入学要求,调IELTS6.5/6.0。此标准从2020/21学年入学学生开始实施,原有录取通知书中TS7.0/6.0的入学要求将随后更改为ELTS6.5/6.0。对于目标要求雅思6.5/6.0的学前语言(PSE),配课标准暂时维持目标7.0/6.0配课标准不变,具体请参照网站:wwwreadng.ac.uk/pse.

【25】思克莱德大学

1、针对此次新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中英两国政府都向湖北人民提供了大力支持,思克莱德大学愿为湖北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和支持。大学在2020年决定推出每人5000英镑的“思克莱德湖北奖学金”,以此鼓励湖北省学生申请。

2、申请思克莱德-湖北奖学金,学生需满足以下条件:湖北省学生(户口所在地或身份证显示湖北)持有思克莱德大学无条件/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本科/研究生均可)学生没有获得其它思克莱德大学奖学金。

3、如何申请:

如您的学生对此奖学金感兴趣,请发送他的

(1)思克莱德录取通知书

(2)成绩单

(3) Cover Letter(如有),

标题为:思克莱德湖北奖学金-学生姓名至琥珀北京各位对接人邮箱,如入选大学将用邮件的方式通知学生并稍后提交户口本或身份证扫描件供核实。

4、此奖学金获取后将从学费中直接减免,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

5、学校所有言课改成线上授课模式,线上课程将会在4月1日正式启动申请。已经拿到语言课录取的学生如果要参加线上语言课要重新提交申请。

【26】考文垂大学

1、目前普通雅思可以配SVV语言课;PTE和托福目前不能配语言,都建议参加一次内测,用内测成绩来配SVV语言课。

2、考文垂大学愿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两名研究生全额奖学金席位(MSc Nursing或 MSc Global Healthcare Management)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

3、现阶段新申请可以接受教务处截图成绩单,后期换取无条件再次提交正式版本。

【27】林肯大学

今年将新增晚开课语言课程。10周语言课计划8月开课。原有语言课:5月29日最晚提交雅思新增语言课:建议6月底之前提交雅思。5周语言课,计划8月开课原有语言课:7月3日最晚提交雅思,新增语言课:建议7月中之前提交雅思。

【28】肯特大学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1、17周,10周语言课在7月24日之前改为在线课程同时大学计划开设4周和6周在校学前语言,具体会之后通知。

2、肯特大学接受本科和硕士课程的申请人使用多种英语语言考试申请入学,包括雅思,托福, PTE CAE/CPE。此外,学校有自己的英语语言考试,即 Kent IntematioInal Test of English(kie).也可以被用来申请本校的本科和硕士课程。

报考如下:你已经提交了在肯特大学学习课程项目的申请,在填写报考KITE的表格上,你需要提供有效的申请D,你申请的课程项目要在KITE考试当日的一年内开课,你目前的英语水平不能低于雅思5.5分(小分不低于5分)或同等水平请点击下方链接报考:https://airtable/shrCU6bLwKtEm6vsl

【29】埃塞克斯大学

1、学校正课课程开学日期:2020年10月8日报道,最晚到校日期10月第三周。

2、30天内接受硕士录取:从今年2月14日起,除东15表演学院硕士专业外,其他的硕士专业录取学生,需在30天内接受录取。

3、雅思有效期延长:可接受3年以内考取的雅思成绩或PTE成绩,托福成绩有效期仍为2年。

4、非UKVI雅思申请联合CAS:符合所有学术条件,可以使用非UKVI雅思、PTE或 TOEFL(ibt)等申请5周和10周语言课程的联合CAS;联合CAS要求非UKV雅思成绩最低要求为总分5.5分,各单项5.5分。

5、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正课直接录取认可雅思、托福和PTE等语言成绩

【30】贝德福特大学

贝德福特大学提供了线上内测,测试是基于线上无接触机考的英语语言评估测试,考查学生的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这四项技能的水平,整个测试需要三个多小时。内测成绩可以用来读主课也可用来读语言班,如有需要请联系我们。

【31】班戈大学

1、普通雅思可以申请联合CAS同时大学提供内测成绩可以申请6周语言课的联合CAS内测信息可以单独联系我。

2、班戈大学2020年4月-2020年9月的PSE课程将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授课。

【32】斯特灵大学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1、降低入学标准科目:

IELTS 6.5 overall with 6.0 in reading and writing, and

5.5 in listening and speaking 分数降为6.5(阅读写作6.0 听力口语5.5)的科目:

MA TESOL

MSc Education Studies and TESOL

MSc Management and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IELTS 6 overall with 5.5 in each part 分数降为6.0 单项5.5的科目:

MSc Sports Management

MSc Psychology of Sports

2、正课语言申请:

可以接受非ukvi雅思,托福,CPE, PTE CAE等直申直入课程。

3、语言课申请:

本校正在安排各种形式的考试,及安排推迟语言课开学时间等事宜,待有消息会尽快公布。

4、其他:

如学生是在英国毕业, top-up、3+1、2+2等模式,可以拿到英国的学位证书,或境内4+0课程,可以证明为全英文授课,且可以拿到英国的学位证书,可以豁免雅思要求;如学生毕业于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如美国,加拿大等),或可以证明全英文授课,即可豁免雅思要求;以上情况必须为毕业两年内申请,逾期无效。

5、奖学金:

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继续开放申请,截止时间5月29日,管理学院优秀研究生奖学金-25%学费减免(20个名额)具体可以咨询我们。

【33】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大学接受线上英文测试成绩入读正课以及配语言。测试是Duolingo(多邻国)和Languagecert。具体要求如下:

Duolingo

130:直录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120-129:内部语言课

110-119:4周语言课

100-109:8周语言课

LanguageCert Intemational ESOL C1 Expert

High Pass:直录或者内部语言课

Pass:4周语言课

【34】斯旺西大学

学校所有全部语言课(6周/9周/11周)均可申请线上课程接受pte、托福、普雅成绩申请语言及正课。

【35】金斯顿大学

Long Pre-sessional-长期语言课改为线上授课,开学日:5月18日;现在仍然可以申请。

【36】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20周语言课改为线上模式。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