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神经科学英语授课硕士推荐

时间:2020-04-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64
德国哥廷根大学德国维尔茨堡大学德国柏林工业大学

前几天,有个迷茫的大三孩子问我,德国有没有生物神经科学类的硕士专业,最近疫情打击,想同比考虑下除了英国的欧洲其他国家,总所周知,德国的医学举世瞩目,不过大部分德国M-kurs都是德语授课,抱着救救孩子试一试的心态,一细扒,还真有,给大家罗列出来。

【图宾根大学】University of Tübingen 

世界百强大学。建校于公元1477年,图宾根大学至今已有超过500年的历史,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它坐落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图宾根。作为一所世界顶尖大学,图宾根大学培养了9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德国著名哲学家黑格尔、诗人荷尔德林、天文学家开普勒、作家黑塞、前德意志联邦总统霍斯特·克勒等都毕业于该校,其在社会科学(政治学、社会学、哲学及法学等学科)、自然科学以及医学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蜚声世界。

Graduate School of Cellular & Molecular Neuroscience

Master Neural Behav Sci

Master Cell Molec Neurosci

Master Neural Inf Process

https://www.neuroschool-tuebingen.de/

【哥廷根大学】University of Göttingen 

因德国汉诺威公爵兼英国国王格奥尔格二世创建而得名。哥廷根大学坐落于德国西北部的下萨克森州南部哥廷根市。作为一所世界一流综合研究型大学,哥廷根大学是德国精英大学、U15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科英布拉集团重要成员 [1]  。

哥廷根大学名人辈出,蜚声世界,设有马克斯普朗克生物物理化学研究所以及马克斯普朗克太阳能研究所,使哥廷根大学在生物物理领域以及能源领域长期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截止至2017年,从哥廷根大学走出的诺贝尔奖获奖人数为45人,数量为德国第2位、世界第15位。

Developmental, Neural, and Behavioural Biology (MSc/PhD)

www.uni-goettingen.de/en/38560.html

【维尔茨堡大学】Universität Würzburg

维尔茨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02,已经有600多年历史,是当时欧洲德语区继布拉格大学、维也纳大学、海德堡大学、科隆大学和埃尔福特大学之后建立的第6所大学。它的官方校名是“尤利乌斯-马克西米利安-维尔茨堡大学”(Julius-Maximilians-Universität Würzburg),因采邑主教尤利乌斯·艾希特·冯· 梅斯佩尔布伦(Julius Echter von Mespelbrunn)在1582年重建大学和马克西米利安一世(Maximilian I. Joseph )在1806年成为第一任巴伐利亚国王而得名。 维尔茨堡大学是德国著名研究型大学U15大学联盟的成员,同时也是素有欧洲常青藤联盟之称的的科英布拉集团(Coimbra Group)的盟校之一。维大与全世界几百所大学,比如与中国的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英国的剑桥大学(语言学专业)、华威大学、约克大学,还有美国的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等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校际(科系)交换和科研合作。

经过几个世纪的发展,维尔茨堡大学除原先的医学、神学、哲学和法律等四大经典学科外,还增加了各类现代学科,比如纳米结构技术、功能材料技术、生物医学、当代中国研究、空间战略,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学术课程。

Behavioural Neurobiology / Neuroethology; Master of Science Biology

https://www.biologie.uni-wuerzburg.de/en/masterbiosciences/msc-programmes/behavioural-neurobiology/

Molecular and Computational Biology, Master of Science

https://www.biologie.uni-wuerzburg.de/en/masterbiosciences/msc-programmes/molecular-and-computational-biology/

【波恩大学】University of Bonn 

波恩大学,全称莱茵-弗里德里希-威廉-波恩大学(Rheinische Friedrich-Wilhelms-Universität Bonn),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波恩,是一所德国一流、世界著名的高等学府,世界百强大学,德国精英大学、U15大学联盟、Europaeum成员。作为德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前身是创建于1777年的科隆公国学院。 

波恩大学是18世纪启蒙运动的产物,其数学、社会科学(政治学、法学、哲学及经济学)以及医学等领域均在世界享有盛名。其中数学专业位列第8位;政治学与社会科学位列第23位;法学位列第24位;经济学位列第31位;医学位列第42位。

波恩大学的毕业生中涵盖多位诺贝尔奖、菲尔茨奖、莱布尼茨奖及普利兹克奖得主。德意志皇帝威廉二世、联邦德国第一任总理阿登纳、马克思、哈贝马斯、海涅、尼采等曾在波恩大学学习。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6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德国第4位,世界第70位   。

Master of Neurosciences

https://www.neurosciences.uni-bonn.de/

【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

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地处柏林“母亲河”施普雷河畔,是德国的第一所工业大学,是世界著名理工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

柏林工业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其将纯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置于同等重要的地位。在2016-2017泰晤士世界大学工程和科学类学科排名中,柏林工业大学位列世界第35名,其开设的许多专业排名都位于德国前三。现为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德国十三所精英大学(Eliteuniversität)之一,TIM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PEGASUS欧洲航空航天大学合作联盟德国六所高校之一。

柏林工业大学在世界上享有盛誉,该校大约20%的学生来自于国外,使其相比其他德国学校更具鲜明的国际化色彩。该校最早的渊源可以追溯到由腓特烈二世在1770 年10月发起创立的采矿学院,建校200余年以来,培养了许多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先驱,为德国乃至世界培养了一大批人才 [3]  。一直以来,都有许多著名的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在此工作。其校友和教授中有10位诺贝尔奖、7位莱布尼茨奖、1位普利兹克奖获得者,10余位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毕业于该校。

International Master's Programme in Computational Neuroscience

https://www.bccn-berlin.de/master-program.html

【慕尼黑大学】Universität München 

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慕尼黑大学(德语: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München),简称LMU或慕尼黑大学,建校于1472年,是坐落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市中心的一所世界一流大学。

慕尼黑大学自15世纪建校以来便是欧洲乃至世界最具声望综合性大学之一,在德国大学中综合指数排名最高,也是首批入选德国“常春藤”之称的德国精英大学的三所之一,U15大学联盟、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其社会科学(政治学、商科、社会学等)、人文科学(语言学、哲学等)及物理、化学、医学、数学,计算机语言学等领域均在国际上享有盛名 。其在政治学 、文学、医学、物理、化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中政治学第17位,生命科学第23位,物理学第22位,艺术及人文科学第21位,临床医学及健康科学第32位,商学及经济学第16位,计算机第55位。

慕尼黑大学人才辈出,名声斐然,以42名诺贝尔奖得主在全球院校诺奖排名中位列16名。马克斯·普朗克、马克斯·韦伯、沃纳·海森堡,欧姆,赫兹,贝时璋等都曾在此求学任教。

在2019-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慕尼黑大学位列德国第一,世界第32位,在TIME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排名世界第26位,慕尼黑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63位。

Master's Programme in Neurosciences

https://www.gsn.uni-muenchen.de/index.html

其他:

University of Oldenburg

Master of Science in Neuroscience

https://uol.de/en/master-neuroscience/

Bielefeld University 

Behaviour: From Neural Mechanisms to Evolution, MSc

https://www.uni-bielefeld.de/fakultaeten/biologie/studium/studiengaenge/master/bfnme/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