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签证存款保证金的那些事儿

时间:2020-04-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0
英国留学签证英国签证留学保证金留学经济担保金

英国留学申请后,有了offer你基本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事情,还差的就是英国签证了。

一般来说,英国签证的通过率往年都是很高的(当然这是相比于其他国家的),据不完全统计呢,关于拒签的惨痛历史,大多都是由于签证保证金的问题。>>英国留学签证遇难题?点击咨询

1.什么是存款保证金?

留学经济担保金用来判断留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完成学业,是根据一个国家目前的学费和生活费平均水平而制定的。通常为银行存款,需提供的材料为存单、存折以及相对应的存款证明。

它只是学生的出国时的一个资金凭证,主要是用于证明你有足够的资金供应你在国外的这段时间的生活和花费,具体的数目,一般来讲,英国的研究生出国留学的时间都是在一年,因此由大使馆来规定的数额:1年的生活费+9个月的生活费(伦敦区的生活费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区的生活费为1015英镑/月)。

2.英国留学签证什么时候办?

UKVI规定的是学生签证申请不得早于开学前3个月,所以如果9月正课党,一般是6月拿了学位证毕业证和最终成绩单然后7月办签证,如果是语言党的话,那6月去读的这波同学基本3月以后就可以办签证了。

3.英国学生签证要存多少保证金?

存款金额最低要求是“所读学校1年的学费”+“所在城市9个月生活费”的总和。伦敦地区的生活费是按照1265英镑计算,非伦敦地区生活费是按照1015英镑计算。

所以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学费来计算担保金的最低最低要求,记住千万不能存少,至于多存是多多益善。撇开G5和华威这种学费比较贵的学校,一般来说是30-40万人民币的区间,尽量选择存单的模式,最方便省心。

4.怎么样存入保证金呢?

读研究生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把金额存入自己的名下,这样可以避免很多的麻烦!尽量存入中国五大行,这样认知度会高一点!

一般会开据一个三个月或者六个月的存单或者存折,这里也要记得“开通自动转存哦”为了避免一些学生后期跑银行那么麻烦。

还有记得当天不要去开“存款证明”,因为那天你只存了一天,这是没有任何证明的效力的,而且一张证明一份钱,这也是没有必要浪费的!>>英国留学签证怎么办?点击咨询

5.保证金要存多久?

UKVI官方规定的是保证金必须连续存满至少28天,当然一般是建议读语言班,3月就可以存起来了,存3个月,自动约转的模式,这样机动灵活,办签证的缓冲余地很多。

9月正课最晚最晚可以6月存,6月语言汪们最晚最晚3月就得存了。记得存好之后,签证没有到手,千万去碰它!!!否则会直接拒签。

6.存什么银行?

尽量选择中国银行或者其他正规的金融机构,汇丰或渣打都可以的,不过外资银行都是开余额证明而不是存款证明。

7.什么时候可以网上预约签证时间?

只有存单存满28天+才可以网上预约去递交材料的时间的,否则容易拒签。

8.保证金存自己名下吗?

学生带着身份证去银行存款即可,在存这笔保证金的时候要注意存在自己的名下,存定期(时长根据自己申请签证的时候算),保证金额的充足(如果学生需要上语言班的话,就要把语言班的学费和生活费也算上)。这样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手续上的麻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脱欧+疫情爆发,英国留学生面对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英国留学必备:英国各大银行介绍

英国内政部官宣:留英外籍人士签证再延期至5月31日!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答复近期关于英国疫情相关问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