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英国高校为中国留学生降低标准

时间:2020-04-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60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英国疫情最政策英国留学英国高校为中国留学生降低标准

由于新冠病毒大规模全世界爆发,遭受的国家越来越多。作为留学生群体,自然也难免被波及。许多留学生短时期内无法正常上课或是提交留学申请。

针对疫情给留学生带来的影响,英国各大院校纷纷出台新政策,帮助学生度过难关。

一、利物浦大学

关于利物浦大学20周语言课的开课时间调整,现已和大学确认方案。具体如下:

为减少疫情对学生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学生能顺利参加前期语言及学术课程,利物浦大学决定为所有学生提供一个浓缩版本的20周语言课选择。

此课程的时长将被压缩至16周,开课日期为2020年5月4日。

>>定制你的英国留学方案

二、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受疫情影响下的信息更新。

受疫情影响,学校作出以下更新,仅适用于2020年入学:

接受录用及支付押金截止日期延长至5月31日

若学生今年无法入学,押金可退

申请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31日

接受其他英语考试(DuoLingo and LanguageCert)

>>定制你的英国留学方案

三、考文垂大学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 为落实政府及相关单位对疫情的防控决策,基于政府城市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2020年3月27日北京场,3月30日上海场和3月30日广州场内测考试,将延期举办,具体考试安排见下:

1.已经报名3月场次的同学名额会根据已报名城市地点将名额分别移置放入4月20日北京场,4月21日上海场和4月22日广州场名单中。(如疫情导致政府相关单位规定仍无法举办4月场次,我们会再次发布更新通知)

2. 一旦疫情缓解, 城市解禁我们将尽可能安排中国十余个城市的巡回内测场次。确认新增场次后我们将发布通知,需要更改城市的同学可以重新申请变换考试地点。我们确保每一名报名成功的同学都会安排上内测。

内测考试巡回待定城市: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成都 西安 郑州 南京 杭州 长沙 厦门 合肥 济南/青岛 武汉(根据疫情情况)等。

>>定制你的英国留学方案

四、拉夫堡大学

由于疫情影响,拉夫堡大学为帮助中国学生顺利入读,做出调整如:

针对2020年9月入学季,拉夫堡大学拉夫堡校区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以下简称SBE)对所有持有英国本科学位的学生(包括3+1)免除雅思要求。

对于已经发出的录取通知,学校不会主动更新录取条件。申请入学要求为UK2.2(55%)专业的同学,凭借合格的学术成绩(UK2:2学位,final year满120学分且均分不低于55%),更换无条件录取条件时,即自动视为满足入学条件,无需再提供雅思。

总而言之,目前拉夫堡大学拉夫堡校区和伦敦校区所有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均对3+1学生实行免雅思政策。2+2学生保持免雅思,政策不变。

另外对于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就读完整四年本科的学生,申请我校两个校区的研究生时,也可以免雅思。对于其他没有在英国境内上课,但是获得英国本科学位的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定制你的英国留学方案

五、斯特灵大学

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斯特灵大学特对本校的入学要求做以下更新:

1、降低入学标准科目

IELTS 6.5 overall with 6.0 in reading and writing, and 5.5 in listening and speaking分数降为6.5(阅读写作6.0 听力口语5.5)的科目。

IELTS6.0 overall with 5.5 in each part分数降为6.0 单项5.5 的科目。

MA TESOL 英语语言教学

MSc Education Studies and TESOL 教育学与英语语言教学

MSc Management and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管理学与英语语言教学

IELTS6.0 overall with 5.5 in each part 分数降为6.0 单项5.5 的科目

MSc Sports Management 体育管理

MSc Psychology of Sports 体育心理学

2正课语言申请

https://www.stir.ac.uk/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stud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3语言课申请

本校正在安排各种形式的考试,及安排推迟语言课开学时间等事宜,待有消息我们会及时为大家更新。

4其他事宜

如学生是在英国毕业,top-up、3+1、2+2等模式,可以拿到英国的学位证书,或境内4+0课程,可以证明为全英文授课,且可以拿到英国的学位证书,可以豁免雅思要求;

如学生毕业于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如美国,加拿大等),或可以证明全英文授课,即可豁免雅思要求;

以上情况必须为毕业两年内申请,逾期无效。

>>更多海外疫情信息 连线海归顾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