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新冠疫情愈发严峻,英国大学将停止发放无条件offer?

时间:2020-04-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5
英国新冠疫情愈发严峻,英国大学将停止发放无条件offer?

 在英国首相鲍里斯和卫生大臣相继确诊后,英国新冠疫情越来越严峻,此前英国政府已经陆续宣布取消了几大重要考试,包括ALevel、GCSE考试,同时各所大学将“有条件录取”变更成“无条件录取”发放,满足高校对于学生录取的需求,然而日前再生变故,英国大学部长宣布取消无条件录取!

同时也公布了新的“评估方式”来应对考试取消后学生成绩的计算,以供学生申请。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学生本人的预估成绩、模拟考试成绩;

论文、作业评估;

教师评估;

日前英国大学部长Michelle Donelan发言表示:

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情况,但是我们必须为学生和大学创造一个稳定的发展环境。

当大学寻求确保下一学年的学生入读率的方法时,我要求他们不要将现有的录取offer更改为无条件offer,因为这可能会破坏整个招生系统的稳定性。

我们还必须注意那些在当下不确定时期对自己的未来感到焦虑的学生。我想向学生保证,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成绩。任何学生都不应为在短时间内做出快速决定而感到压力,这最终可能不能符合他们的最大利益。

在我们与该部门合作的过程中,我要求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各大学教育机构需停止提供无条件录取offer。

英国学生办公室首席执行官Nicola Dandridge表示:

任何一所大学或学院通过提供无条件offer来应对冠状病毒危机都是错误的,这些offer可能会损害大学系统的可持续性并增加其他无条件offer提供者的财务压力。

许多大学和学院已经通过创新和独创性来应对冠状病毒的巨大挑战。但是至关重要的是,在这些困难时期,每所大学和学院都必须将学生的兴趣放在首位。

因此,我向任何大学或学院及其领导和督导明确表示,如果任何大学或学院在这两个星期的暂停期间调整申请者的录取offer或提供任何无条件offer,我们将使用所有可用的权力禁止这种行为,因为它损害了学生的利益,而不是损害他们(教育机构)的利益,这就是我们阻止的理由。

英国大学首席执行官Alistair Jarvis表示:

英国各大学正在竭尽所能为学生提供支持。不要因不适当的招生做法而破坏这些努力,这会增加申请人的担忧和压力。

至关重要的是,录取过程必须保持公平一致并符合所有学生的最大利益,迄今为止,学生有权要求对其工作和表现进行合理评估。

我们支持今天的电话会议内容(近两周内不得提供无条件offer),并相信各大学将做出积极响应,以确保在已经困难的时刻,没有学生因为外部压力仓促地做出决定。

并且,目前UCAS官网也已经更新了这一政策。

政策主要内容包括:

在未来2周,停止发放无条件录取;

在5月本科录取截止日期基础上,延长2周时间。

这项政策将适用于大学提供的无条件录取以及现有的有条件录取,但目前此项政策仅适用于英格兰的高校。

为期两周的时间将为学生和英国各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机会,以便他们就新的A Level成绩授予系统如何运作以及招生安排如何运作提供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

英国政府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受影响的学生能够按计划进入生活的下一阶段,包括在秋天开始上大学、继续就业等。

已经接受无条件录取的学生将能够在UCAS self- release process中查到,在补录过程中进行其他选择。去年UCAS引入了此功能以支持学生的院校选择,提高了申请的灵活性,近30,000名学生得益于此功能。

在这两个星期内,英国政府与高等教育部门之间将继续开展工作,以进一步明确支持申请人和高等教育提供者的最佳方法,以确保招生制度保持公平和公正。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