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学子分享丨喝奶茶+背单词=“两点一线”校园生活

时间:2020-04-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9

 去年的八月份我来到了休斯顿,走进了威利中学(the village school)


刚进这个学校的时候感觉我像是变成了一个路痴,到处都是陌生的。

我是住在学校的宿舍,因此我交了很多的好朋友,就不会很孤单。我们学校的食物包括汉堡啊,三明治啊,有时候也会有墨西哥和中餐之类的,不过非常少。很多人都没办法习惯这边的饮食。我就还好,不是很挑食,所以吃的也都很习惯。

到了学校最大的感受无非就是上课还是有点不习惯,要背的单词会特别多特别多,很多学术性词汇。背单词真的是我一大障碍,不过也没办法,只能背。

休斯顿吧,我觉得东西还蛮贵的,像是什么笔啊本啊,就相对来说很贵。我觉得食物什么的,反正就不能算汇率,不然会哭死。所以,我在这边一般就很节俭。这边的鞋相对来说很便宜,喜欢收集鞋的,哈哈哈,到这边就很开心了。

我是在学校住的嘛,所以安全问题就很靠谱啦,宿舍每周末还会组织活动不过,到后来我们也就不参加了,都差不多的活动。

学校周围。学校比较偏僻啦,要去什么mall之类的,就得打车了。不过宿舍也会组织去啦。学校周边也会有像是target一样的超市,生活用品还是可以很方便就可以买到了学校旁边还有一个喝奶茶的地方,像我这种喜欢喝奶茶的就非常开心了!

在学校呢,反正就是两点一线,就在学校里,除非你有一些关于音乐的课程,是需要过个马路的。不过,学校的保安还是很好的,天天大太阳的,就在外面帮助我们过马路。

学校的课程是以走班的形式,按照你自身条件去选课。它是会有一定学分的要求,修完就好,很简单的。反正,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自身条件和爱好选课!

 

我们一般三点就放学了,学校会有一些club是课后的那种,你可以去参加参加,还有运动的场所会开放。

    我们一共有四个大假期,春夏秋冬各一个,春天和秋天是一周的假期,宿舍会组织去外地游玩,是自愿参加的。冬天呢,,就两周,我建议你就不要回国了,倒时差真的很麻烦啊啊啊!刚倒完,就又得倒回来。

    不过最开心的是暑假!两个多月的假期!超开心的!小假也很多了,特别是第一学期,基本上就是一周只上四天。

 

    再说说在学校的学习压力吧。压力呢,还是会有的。我会想要学更多更难的东西,所以会报一些比较难的课程逼一下自己。每天背单词真的很要命啊。不过。也只能好好学习啊,没辙。

    整体来说还挺好的,都是自身给的压力,学校学习环境还蛮好的,挺愉快了。我的压力其实还是说我不太乐意上课说话,甚至回答问题,所以老师一叫我我就会慌,反正这事得改。

        我们学校中国学生的具体比例我也不太清楚,不过相对于所有的国际生,算是多的。中国学生就也互相帮助,互相督促,互相鼓励这样子。反正到了美国基本上就得自己多刷题,多看书了。学校的作业蛮少的,都得靠自己课下努力,要靠自己的自觉性。

       你如果要来我们学校呢,首先是要很独立,住宿生嘛,就要自律独立。其次呢就是自觉啦!你平时不学习,不背单词,最后就完蛋了!

       加油吧,各位!

 

       我的目标。就是搞好sat和托福,去一个好大学。以后呢,,,我是打算在美国工作的,因为相对来说赚的比较多,哈哈哈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