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免SAT!MIT/加州系/纽约大学等发布申请新政!

时间:2020-04-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59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SAT、ACT等多项标化考试都被取消或延迟。这打乱了很多同学的申请计划,但也促使多所美国大学调整原有的招生申请政策。


3月18日,凯斯西储大学带头调整申请政策,决定对2021年秋季入学的学生采取Test option”政策,不强制要求学生提交SAT/ACT考试成绩!随后,多所美国院校纷纷效仿,出台了新的申请政策。今天,新姐就为大家解读一下具体政策调整。

本文涉及政策调整学校:
MIT麻省理工学院UC加州系大学塔夫茨大学罗彻斯特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伍斯特理工学院印第安纳伯明顿大学凯斯西储大学马里兰圣玛丽学院旧金山大学俄勒冈大学查普曼大学北伊利诺伊大学托莱多大学

在解读学校政策之前,新姐先对本文的两个重要概念进行解释。

Test Optional
Test Optional意味着学生不必将SAT/ACT分数作为必须提交的材料之一,他们可以自行选择是否提交。不提交的话,招生官会从其他方面,例如Essay、推荐信、课外活动等其他方面来评估。注意,一般Test Optional仅仅是指SAT/ACT,没有托福/雅思,国际生依然需要托福/雅思/多邻国等能够证明英语水平的成绩。

Test Flexible
实行Test Flexible录取政策的大学要求学生提交标化成绩,但同时,也可以用其他考试的成绩来替代SAT。当然,每所大学有自己的可替代“条件”,只有符合这个条件,学校他们才会接受。

1.MIT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已决定不再考虑将SAT科目考试作为录取过程的一部分。

 

MIT will no longer require SAT subjects tests as part of its admissions process.

1.jpg

麻省招生官表示:我们决定从2020-21年入学第一年和转学入学(针对2021年及以后进入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停止必须提交SAT和ACT的政策。这项决定是我们与教职工政策委员会协商后做出的。我们相信这项决定将给更多优秀的学生提供申请麻省理工学院的机会。

2.UC加州系大学

 

4月1号,国内学生申请大户UC官网发布了2021年新的申请信息。2021年入学的学生在申请下列学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欧文,加州大学戴维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加州大学河滨,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加州大学默塞德)时可以不提交SAT或ACT成绩。

2.jpg
同时官网也注明,对于提交成绩的学生同样会进行审核,当前成绩减免不会作为招生政策一直存在,而是在疫情期特殊情况下做出的调整。

3.jpg

3.塔夫茨大学

 

塔夫茨大学将为所有本科申请人开启为期三年的test optional政策,从2021年的秋季开始实行(国际生相同)。也就是说,从新一个录取周期开始,申请人可以自己选择是否提交SAT/ACT成绩。在3年期结束后,校方再决定是否继续实行test optional。

4.jpg

校方同时表示,如果学生提交了SAT/ACT成绩,那么招生办就会作为参考;但如果选择不提交,那就从其他方面评估学生的个人学术情况以及课外成绩,不是做为“缺失项”。

ps:国际生必须提供托福/雅思等能够证明英语水平,建议不低于托福 100,雅思 7.0,PTE 68,Duolingo 120。

4.罗彻斯特大学

 

严格来说,罗彻斯特大学实行的应该是Test Optional + Test Flexible政策,而且从20年秋季就开始实行。申请者可以自己决定参与哪项考试,校方将审查学生提交的这项考试成绩,选择不提交的申请者不会处于不利地位。

6.jpg

5. 纽约大学

 

NYU实行的是Test Flexible,认为单纯的标准化测试可能无法准确反映学生的能力,学校希望从更多维度选择学生。

6.jpg

6. 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于3月30号宣布,将为2021年秋季和2022年春季申请的学生提供test optional,但这个政策只适用于这两个学期,之后将被取消。

波士顿大学同时也列举了学生在参加SAT或ACT时遇到的困难。它的Test Optional政策是适用于全体学生,包括国际生在内。学校官网显示,所有国际生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提交SAT和ACT分数。另外,雅思/托福是评估英语水平的重要标准,是国际生申请的必要材料。

7.伍斯特理工学院
伍斯特理工学院招生委员会认为,标准化考试并不总能显示优秀孩子的的潜力,学生可以有选择是否提交考试成绩的权利,并在申请系统中表明选择。

 

申请者可以向我们发送反映自己的学术潜力的材料,例如暑期课程的经经历,独立研究或实习,艺术作品集,机械设计或发明。

8.印第安纳伯明顿大学

 

印第安纳伯明顿大学也在第一时间选择Test-optional政策,在选择学生方面更具灵活性。

9.凯斯西储大学

 

凯斯西储大学是在所有学校响应政策最早的一批,政策覆盖范围包括国际生。但至于2021秋季以后的申请人能否也享受这个政策,校方将会在2020/21的冬季给出答案。

10.马里兰圣玛丽学院

 

马里兰圣玛丽学院(St. Mary’s College of Maryland)鼓励申请者参加SAT和/或ACT标准化考试。若你觉得标准化考试成绩不能准确代表您的学业准备或潜力。Test-optional允许申请者选择是否将SAT或ACT考试成绩提交招生委员会。作为招生审查的一部分,让申请者来决定如何最好地讲出自己的申请故事。

11.旧金山大学
学生仍然有资格获得基于成绩的奖学金,并且申请将与提交考试成绩的同学以相同的机会进行评估。若申请者选择不提交SAT或ACT,并不会以材料缺失的状态不审核。

 

如果申请者认为考试成绩是对自己学术能力的准确描述,请及时更新申请体系中的成绩。如果、申请者认为高中的学习成绩比考试成绩更能证明自己的学习能力,则可以考虑不递交SAT或ACT。

12.俄勒冈大学
3月28日,俄勒冈大学联合俄勒冈州立大学、波特兰州立大学等7所公立大学联合宣布:鉴于俄勒冈州和全球covid19的不稳定,从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学校实行“Test Optional”的政策,SAT/ACT将不再是必要申请条件。

 

俄勒冈大学招生主任、负责招生管理的助理副校长表示:选择不提交SAT或ACT成绩的学生,我们将根据他们的高中学术项目和申请材料进行评估。国际生仍必须提供语言成绩,Duolingo可替代托福/雅思。

13.查普曼大学
查普曼大学(Chapman University)认为,在青少年的一天生活中进行的测试无法衡量其大学准备程度,因此决定,准学生现在可以选择不提交SAT和ACT成绩作为其申请的一部分。这项新政策将对2021年秋季申请加入查普曼的申请人生效。

 

查普曼大学校长说,对自己的学生群体进行的为期两年的研究结果是该大学决定采用考试可选政策的最大因素。研究表明,对于查普曼大学的学生来说,高中平均成绩比SAT和ACT成绩更能预测大学成绩。

14.北伊利诺伊大学
以NIU为例,从2021年秋季开始,SAT/ACT成绩将不再是入学和申请奖学金的标准,已经提交了的成绩也不会被参考,国际学生必须提交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

但是,NIU的Test Blind建立在一个前提之上,那就是高中的GPA在3.0以上,就可以获得“豁免”。如果GPA低于3.0,则需要面临NIU的“全套审查”。

15.托莱多大学

 

托莱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ledo)校长沙龙·加伯说:“这是前所未有的时期,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创新并提供灵活性。除了在当前的不确定性环境中帮助准学生及其家庭之外,我们还将可选择性招生作为一种机会,以扩大获得高质量大学教育的机会,增加获得卓越学术机会的机会,并增加社会经济多样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