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意大利著名公立音乐学院(三)

时间:2020-04-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3
意大利留学意大利留学申请意大利音乐学院意大利音乐学院申请

5. 博洛尼亚音乐学院Conservatorio Di Musica Giovan B. Martini di BOLOGNA

意大利博洛尼亚音乐学院,全称是博洛尼亚 乔瓦尼·巴尔蒂斯塔·马尔蒂尼音乐学院(Conservatorio Di Musica Giovan B. Martini di BOLOGNA),坐落在意大利北部艾米利亚一罗马涅大区的地方首府博洛尼亚,是意大利重要的文化、艺术和科学中心之一,也是高等学府集中地,以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而著称于世。博洛尼亚音乐学院是是一所成立于1959年的高等音乐学院。是意大利著名的8所国立音乐学院之一,有强大的师资队伍。

意大利留学

音乐专业设置

爵士、双簧管、长号、中音提琴、大提琴、竖琴、声乐、单簧管、作曲、低音提琴、圆号、低音管、长笛、钢琴、萨克斯管、打击乐、小号、小提琴、大键琴、管风琴、合唱指挥、竖笛、电子音乐、古典吉他等。

>>>点击咨询意大利留学

6. 佩萨罗音乐学院conservatorio statale di musica g.rossini Pesaro

意大利佩萨罗音乐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音乐学院,该校的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为〔1792-1868)十九世纪上半叶意大利歌剧三杰之一的卓阿基诺·罗西尼。学校专业齐全从声乐、作曲到乐器样样都有。由大学本科部,研究部和音乐教育三部分组成。

学校的电子实验室,在意大利的历史上首次出现,学院图书馆拥有40.000本书籍,而且教师和学生以及许多科学家都享有特殊的待遇。学院董事局早已加入了课本编辑的团队,也造就了现代编辑的创新,并且加强了网络管理的制度。学院的博物馆还陈列着原始非洲的乐器,以便于研究索马里和厄立特里亚从上世纪30年代到二十世纪的国际性的课题。

意大利留学申请

音乐专业设置

竖琴、低音大号、声乐、吉他、竖笛、大键琴、作曲、音乐教学法、低音管、手风琴、长笛、爵士、合唱指挥、电子音乐、双簧管、钢琴、萨克斯、打击乐、音乐史、长号、小号、中提琴、大提琴、小提琴。

>>>点击咨询佩萨罗音乐学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