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西班牙留学优势

时间:2020-04-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6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近年来,西班牙留学对众多学生及家长来说不再是一个冷门词,甚至许多家长从孩子高一、高二开始就已经在咨询西班牙留学相关事宜。西班牙留学究竟有哪些魅力呢?

教育篇

1、实用语种,市场广阔

近年来,受国家经贸政策导向,西班牙语热一度在中国市场逐年增高。从原来的冷门小语种,到如今备受追捧的热门语种,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西班牙语在世界上的广泛使用。目前西班牙语人才的就业市场缺口很大,掌握西班牙语,将助你在职场走得更好更远。

2、欧盟学位,通行世界

西班牙教育受到全世界认可,当然,也包括了中国。基于中国教育部和西班牙教育部签署的教育对等协议,中国高考生只要高考成绩到达总分的45%以上即可申请西班牙高校,世界500强院校任你选择。且高考分越高,可以申请的专业越多。

在西班牙读研,优势也同样明显,西班牙研究生学制短,专业多,可跨专业,含金量高,也让更多选择在西班牙就读本科的学生愿意多花一年的时间,直接收获硕士的文凭。

3、留学低成本,职场高回报

西班牙公立大学目前是免学费,但收取学分注册费,本科阶段每年需修满60个学分,年学费约合人民币0.5-6万元。在西班牙一年的生活费用在人民币4-6万元。

在西班牙四年本科的花费仅相当于英国、美国一年的留学费用,可谓是经济实惠的留学选择。
西班牙留学是小投资、高回报的选择,不但获得欧洲高认可度的学位,成为海归精英,而且响应了“一带一路”倡议,成为“语言+专业”复合型人才,收获国内学生难以企及的海外实习资源与国际人脉,以最低留学成本成就最顶尖的人才养成计划。

4、优质教育,特色专业

西班牙拥有国际化、高质量的大学体系,同时也拥有欧洲最古老的大学——萨拉曼卡大学(建校于1218年),其历史可追溯到中世纪。三分之一的西班牙大学位居世界500强。

根据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显示,西班牙在临床医学、药学、自然科学、数学、工程学、信息技术科学、生物学、社会科学等领域排名突出。当然,马德里自治大学、庞培法布拉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康普顿斯大学、萨拉戈萨大学等均在不同领域的专业上有各有特长。

商科:西班牙IESE商学院、IE商学院、ESADE商学院均世界顶尖。

旅游学:西班牙是世界前三大旅游大国之一,是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之一,有“旅游王国”的美誉。世界旅游组织的总部设在西班牙马德里。

技术与工程学:西班牙高铁里程排名世界第2,仅次于中国;世界上有三分之二的飞机都使用西班牙航空工程师创造出来的航空系统。

建筑学:西班牙不仅有美轮美奂、风格多样的建筑,更有世界闻名的建筑大师。

艺术与设计:在艺术与时尚领域,西班牙一直引领世界的潮流。

医学:西班牙的医疗体制在欧洲乃至世界实属一流,血浆制造厂在世界上首屈一指,西班牙的癌症研究中心在全球排名第一。

政策友好,留学签证率高

要去西班牙留学,办理签证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但这也是让不少学生及家长更为看重的留学因素:签证率高。
西班牙签证相较于英美澳国家,没有强制性的高额担保金额要求;和同属于欧盟成员的其他国家相比,签证通过率几乎达到100%。

生活篇

6、气候宜人,快乐不停歇

西班牙三面环海,拥有长达8000公里的海岸线,蓝旗海滩数量全球第一,海岸沿线处处景色迷人,部分海滩区域的日照时间超过300天,被誉为“出售阳光和海滩的国度”。

除了举世闻名的阳光、海滩,三王节、法雅节、圣周、四月节、圣乔治节、奔牛节、西红柿节、圣诞节……西班牙人真的一年四季过节不停歇!

7、美食王国,满足“中国胃”
西班牙的多元文化、地中海气候和绝佳的地理位置,成就了其无数的经典美食。从传统小吃Tapas到配方多样的西班牙海鲜饭,从“国民美食”鸡蛋土豆饼到经典早餐西班牙油条Churros,从五花八门的海鲜到“壕”们喜欢的顶级伊比利亚火腿,西班牙美食总让人食指大动。西班牙更是得到了欧洲的菜篮子的美誉,在食材上,他们精益求精,不管是食品的新鲜度还是安全方面都严格把关,为西班牙居民们带来最美味最安心的食物。

8、艺术国度,大师辈出

西班牙是著名的“旅游王国”,历史悠久,文化多样。留学西班牙,除了享受其欧盟教育资源,更可感受其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

西班牙拥有44处世界文化遗产,数量位居世界第3;同时拥有世界上最顶级的博物馆。毕加索、达利、戈雅、高迪等享誉全世界都艺术大师都来自于西班牙这片圣土,他们都在这里留下了传世名作。就像巴塞罗那,在高迪的装点下宛如一座童话之城,处处都是天堂般的色彩与浪漫的线条。

9、社会稳定,福利优待

西班牙拥有完善的法律体系,社会稳定,进步文明,中国留学生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优越的社会保障。

西班牙拥有宽松的移民政策,不论是在西班牙购置房产还是在西班牙连续读书满三年,都可以轻松、快速在西班牙获取居留许可,移民西班牙!

10、畅游欧洲,开阔眼界

对学生族而言,西班牙留学很受喜欢的一点就是可以畅游欧洲。因西班牙属于高福利国家,节假日较多,学生可以充分利用假期游遍欧盟各国,甚至可以选择大学里的交流生项目前往其他国家边学习边游览。既丰富了学历,又增加了人生阅历,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