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安省高校为学生发放疫情补贴,你申请了吗?

时间:2020-04-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1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安省大学加拿大疫情补贴加拿大大学

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不少留学生受到影响,海外院校也针对各种情况,实施学费退减、开放COVID-19补助金申请等措施。

加拿大安省政府也宣布,拨款2500万加币用来补贴大学和College的学生,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滑铁卢大学已经落实了针对疫情的补助计划。>>我能申请疫情补助吗?点击咨询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png

多伦多大学推出的紧急补助金计划针对该校所有受到疫情影响的本科生(包括本地生和国际留学生,Part-time和Full time学生)。

考虑到在3月和4月中有不少学生因疫情产生了部分额外支出,校方会对这部分学生提供紧急救济金。

每项补助金的申请都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定,其中可能包括额外的生活费、回家的旅费、搬家费等其他意外费用。

补助金.png

大家将官网上的补助金申请表填写完整后,用学校的邮箱按照要求提交至相关部门即可。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jpg

约克大学紧急助学金旨在2020年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为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意外财务困难的约克大学本科生(本地和国际)提供帮助。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5月31日

助学金金额:最高可领$1,500

?申请人必须符合以下资格:

目前已经报名2019-2020学年秋冬课程以及2020冬季课程的所有本科生(本地和国际)。

请注意:该计划仅适用于本科生。研究生可以通过研究生院(FGS)申请紧急助学金。

紧急助学金将给学生在住宿费、生活费、卫生保健医疗费用以及其他特殊情况提供帮助:

1.住宿

学生由于疫情而无法支付的本地租金。留学生由于旅行限制和本国边境关闭而留在加拿大所产生的意外费用。

2.伙食费 

因疫情相关措施产生的额外食品和生活成本。

3.卫生保健和医疗费用

超出OHIP,UHIP和YFS涵盖的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医疗费用。

4.其他情况

因疫情导致不得不延长/违反其租赁协议或者做出其他居住安排的学生将获得额外的住宿和生活费(需要提供租赁协议和租金收据)。

?审批时间及领取方式:

约克大学将通过电子转帐的方式将补助金发送至你的银行账户,申请人必须向学校提供银行信息:https://sfs.yorku.ca/refunds/request。评估申请时间大约3-5个工作日,审批通过后,助学金将在3-5个工作日转入你的银行账户。

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jpg

滑铁卢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经济补助或紧急助学金。

如果您是需要签证才能返回加拿大或其他安全目的地的国际签证学生,则大学将提供帮助以弥补您可能需要支付的增量费用,例如机票,变更费,短期住宿,租赁等。返回加拿大或其他安全目的地。

?要通过大学获得此经济资助,国际签证学生需要:

1.于2020年4月1日之前返回加拿大或其他安全的目的地。

2.证明他们正在滑铁卢大学批准的旅行中,例如野外工作,合作社或学术交流。

3.仅在2020年3月15日加拿大全球事务全球旅行咨询公告宣布之后发生的索赔费用才有资格获得。

4.在2020年4月10日之前向滑铁卢国际提交申请。

如果您要报名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的全日制课程,那么,可以为2年级或以上的国际本科学生提供紧急助学金,以证明他们有特殊或意外的财务状况。国际大学生紧急助学金最高援助额为$6,000。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加拿大高性价比走读制私立中学推荐

选择加拿大,留学不盲目!

加拿大更新入境豁免条例,留学生可以入境!

疫情影响,加拿大大学宣布期末评分新机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