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硕士留学无雅思成绩怎么办?

时间:2020-04-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0
新西兰硕士留学无雅思成绩

       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满足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

  当你在新西兰读语言之前,语言学校会对你的英语情况进行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安排相应级别的班级,学习一段时间后,会进行考评,考评合格再进入高一级别的学习,直到要求的级别。毕竟在当地纯英语环境下,只要自己努力,相比国内来说,英语水平提高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新西兰硕士留学申请流程

  1、学生和家长需要通过各种可能的渠道了解新西兰及教育体系与教育质量,并了解留学新西兰的学生每年需要的学费和生活费。然后根据这些信息作出是否进行新西兰研究生申请的决定。

  2、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制定合理可行的学习计划,并了解新西兰学校的基本情况,然后向相关学校与科系递交新西兰留学申请。然后获得相关学校和科系的详细介绍与申请材料。

  3、按照学校的具体要求,填写新西兰申请留学表格,准备所需要的材料(如需要英文的或者汉语的加上英文翻译件),然后将完整的申请资料递交到学校的国际学生招生部门,交纳报名手续费。等候新西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新西兰语言学校推荐

  1、奥克兰大学语言中心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语言中心是奥克兰大学的组成部分之一;位于奥克兰大学City校区内,具有非常便利的地理位置;能够提供多种直升奥克兰大学本科及硕士专业的语言桥梁课程;能够提供丰富类型的其他语言课程,如教师语言培训项目,团体语言项目,雅思考试培训项目等等,同时也是新西兰最大的雅思考试中心;雇佣的老师都具备高学历及丰富的教学经验。

  2、奥塔哥大学语言中心

  奥塔哥大学语言中心位于新西兰南部奥塔哥省最大的城市,但尼丁(Dunedin)。语言中心具体位置在奥塔哥大学校园内,能够提供丰富的语言学习课程供学生选择;语言中心雇佣的教师都是本地居民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TESOL的教师资格证书;语言中心同时也是新西兰雅思,托业,托福,剑桥英语等国际化语言测试的考试中心。

  3、梅西大学语言中心

  梅西大学直升语言班课程以普通英语和学术证书课程为主,该课程为希望免雅思的同学设计,在收到梅西大学的语言条件录取后,可以凭借合格的雅思成绩,进入梅西大学语言直升班(DirectEntryEnglishPathway),课程长度16周。取得合格成绩后,无需提供雅思成绩,即可直接升入相应的学术课程。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