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西班牙研究生如何申请?

时间:2020-04-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00
西班牙留学西班牙研究生申请西班牙语言学校西班牙留学申请规划

最近咨询西班牙研究生留学的宝宝们很多,那今天小杨老师就简答给大家介绍一下西班牙的申请。众所周知,西班牙是说西班牙语的国家,所以咱们去西班牙读书的话都是需要学习西班牙语的,但对于大三的学生来说,现在开始学习语言时间很紧张了,那大家不妨可以考虑去西班牙读语言学校,提高语言能力的同时,熟悉并适应西班牙的生活环境,然后在进一步考虑西班牙硕士专业及大学。

西班牙的语言课程一般是每个月都有课程开课,甚至一些热门语言学校每周都有新的课程。对于大学的语言中心一般都会设有年度课程,在每年的1月或10月入学。当然,部分大学西语专业的学生或者在国内二外已经学习到B2水平情况下的学生可以考虑直接申请当年开学的硕士课程,西班牙硕士专业一般在9月中下旬或10月初的入学,南部的一些大学会再晚一些到11月入学。

西班牙官方硕士研究生课程,通常是指在西班牙的教育体制中,继大学教育之后对于专业更深层次、更融合实践的高等教育课程,该课程毕业后获得的西班牙大学学位等同于中国的研究生学历。>>点击咨询西班牙留学申请条件

1、对于选择就读西班牙官方硕士留学的留学生,首先要拥有专科或本科学历文凭、同时可以在国内参加西班牙语等级考试,如DELE、SIELE等;建议有托福考试(IBT)80分以上的学生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的学生,也可以直接申请西班牙英语授课的硕士专业。当然,如果同学们愿意,提供在校的各种获奖证书、荣誉证明等都会对申请有所帮助。

2、申请西班牙官硕需要提交如学历证明、西语等级证明、推荐信等申请材料。

3、获得大学录取后,学生就可以立即申请西班牙留学签证,所以你的留学经济担保人(一般都是父母或者已经入职几年的学生本人)也要提前准备好银行流水、定期存款的银行证明、收入证明等相关文件,以确保学生能有充足的资金在西班牙学习及生活等所用。

4、成绩单是大学院申请的关键。因为除了准备基本的申请材料外,您所申请的教授唯一非常注重看的就是你提供的成绩单了,你上过哪些课程,学过哪些知识都是对硕士是否能录取起到关键性作用的。

5、西班牙留学的一般流程细化为八个阶段,最早可以从前一年的11月-12月就可以开始规划了,如果之前没来得及规划的同学也可以从这个月开始好好规划,整个申请过程需要一直持续到当年的9月-10月。>>立即预约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1月份之前:了解学生背景,初步挑选专业、学校

为学生和家长介绍西班牙语基本要求和留学费用。协助学生初选专业和学校,对申请专业的现状及未来进行系统分析。

2月份:准备材料

指导学生有针对性地准备完整的专业申请资料,进行材料审核,校队,改错等工序。

3月份:选定院校,准备正式申请

初春三月,不少西班牙大学官硕专业都已经正式开放申请了,准备好材料的小伙伴即可由我司按专业志愿表陆续向西班牙大学进行申请。

4月份:进一步等待院校审核,补充材料

不少小伙伴觉得递交完材料就可以一身轻松,其实这是不对的哦!当学校专业系主任收到你的申请材料后一般会进行初步筛选,不少系主任甚至会选择通过邮件和学生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包括要求学生进行小测试或在线面试。

5-6月份:等待录取结果

一般经过近半年的申请流程后,已经有毕业证书的小伙伴们通常能在这个时节收获到最终大学的录取通知,还没有毕业的一些学生可能因部分西班牙大学要求要等到7月或9月才能知道最终录取结果了。

7月份:收到录取通知,注册课程,预定住宿

在确认录取后,一般学校会选择将录取通知快递寄至国内,给准留学生们签证所用,同时如果小伙伴们申请的学校正遇注册时间,不少学校也会建议新生们尽快注册课程。同时不要忘记确认好自己未来的住宿哦,住宿证明也是你在办理签证时重要的一份资料。

8月份:办理签证,预约签证时间

如果已经收到录取通知的小伙伴一般在这个时间点可以快速进行签证材料的最终整理,送签,要知道这个时间点也是签证小高峰哦。

这是针对于大三的学生大概的一个准备流程,不同年级的学生不同专业的学生咱们准备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但总而言之呢,还是希望宝宝们尽早开始留学的准备,这样既可以准备的很充分又不会觉得太仓促,宝宝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西班牙——一个美丽的留学国度

西班牙——一个美丽的留学国度2

专科生直申硕士,认准西班牙

西班牙本科申请B2等级需认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