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篇文章,了解各个英国大学的语言班政策!

时间:2020-04-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1
英国大学语言班政策

 我们知道,因为疫情和雅思考试大面积取消的原因,不少英国大学都调整了语言课政策,甚至降低了语言标准,这对英国留学圈来说无疑是个大地震。

  那么,各个英国院校到底都做了哪些调整呢?小编收集了相关信息,今天给大家放出一个大汇总,请查收!

  格拉斯哥大学

  疫情下的特殊政策:

  因为雅思考试中心的暂时关闭,许多同学反馈后续考试报名难度大,请同学们注意除雅思外学校也接受包括托福,剑桥英语和PTE在内的多种其他语言测试。

  申请注意事项:

  按照UKVI政策的要求,我们目前不接受PTE或普通雅思直接申语言班,除非你满足joint cas的要求。

  目前语言中心18周,14周,10周和5周的语言课在正常开放申请中。我们将密切关注当前形势,如有必要会考虑调整申请截止日期。如有关于申请的具体问题,可以联系 arts-languages@glasgow.ac.uk

  有关申请Joint CAS的要求请参考:

  www.gla.ac.uk/schools/mlc/eas/presessionalcourses/pnineapplicationformguidance/.

  语言政策具体要求请参考:

  www.gla.ac.uk/international/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利物浦大学

  为减少疫情对学生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学生能顺利参加前期语言及学术课程,利物浦大学决定为所有学生提供一个浓缩版本的20周语言课选择。

  此课程的时常将被压缩至16周,开课日期为2020年5月4日。

  布里斯托大学

  10周语言课报名截止日期从5月10号调整为5月17日。目前为止,依然只接受UKVI IELTS 申请语言课。

  关于14周语言课:

  布里斯托大学针对2020年入学的14周语言课已确认取消,对于已经递交申请或者已经拿到offer的学生,学校将会直接联系并提供进一步信息。

  关于10周和6周语言课:

  目前布里斯托大学并未针对10周或6周语言课做出实质调整,但大学正在考虑包括线上授课形式在内的系列措施,来帮助学生应对国内雅思考试取消或签证中心关闭等所带来的各种问题。

  玛丽女王大学

  学校提供5/9/13周的语言班。对于5/9周的语言班,学校可以发放联合CAS. 语言班的联合CAS申请可以接受非UKVI雅思,托福,学术pte,伦敦圣三一学院语言考试。

  9周语言班的联合CAS最后发放期限是2020年6月19日(周五)。在这个日期之前,学生需要获得无条件offer以申请联合CAS和进入正课学习。

  5周语言班的联合CAS最后发放期限是2020年7月17日(周五)。在这个日期前,学生需要获得无条件offer以申请联合CAS和进入正课学习。

  学校可以考虑接受6个月以内的两场雅思考试的成绩拼分(个案讨论)。这点需要和招生部门进一步确认。

  我校决定统一将所有押金截止日期在3月16日-4月15日的申请者的押金截止日期调整到4月16日。

  萨塞克斯大学

  萨塞克斯大学针对10周语言课程做出了调整,以便灵活应对疫情。原计

  划于6月29日开课的10周语言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保持不变,仍然为6月15日 - 这是由于我们的老师需要2周时间准备教材。

  学生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无法按时递交申请,我们最晚可以接受的截止日期是6月22日。

  最晚到校时间推迟至7月13日(课程开课后的第3周)。

  学生由于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无法按时报到,我们最晚可以接受的时间是7月17日(仅限特殊情况)。

  我们理解部分学生的考试计划可能受雅思考试中心关闭的影响,因此我们也灵活调整了此次10周语言课程的雅思要求。只要具备以下条件即可申请10周语言课程:

  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为雅思6.0或6.5分

  雅思总分要求不低于5.0,且写作和听力不低于5.0,口语和阅读不低于4.5(或同等水平)

  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为雅思7.0分

  雅思总分要求不低于5.5,且写作和听力不低于5.5,口语和阅读不低于5.0(或同等水平)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国王大学是英国第一个提供混合语言班(线上+线下)的英国大学。对于那些希望在最初几周上网课或是由于自己学期延长导致迟到英国的学生,他们就可以选择这种混合模式。

  约克大学

  申请注意事项:

  根据UKVI的规定,学校10/15/20周的语言课程都只接受UKVI(学术类)雅思以及Trinity ISE(英语三位一体能力考试)。

  疫情下的特殊政策:

  对于中国大陆的雅思考试被推迟的情况,学校表示理解。目前,学校正紧密跟进情况,并会争取讨论出一个最好最有可行性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其预期的学生。

  一旦做出任何决定,学校会立刻通知学生以及其合作伙伴。

  诺丁汉大学

  疫情下的特殊政策:

  1)目前,学前语言课的截止日期仍保持不变。鉴于签证办公室仍为关闭状态,校方本周将对为期20周的学前语言课情况进行复核以确定会否对截止日期或注册日期做出修改。

  2)目前最终提交申请材料满足条件的截止时间分别为:UG-8月31日,PGT-9月4日,PGR-9月10日。

  可以看出,英国的大学们还是很贴心的,为国内的学生相当程度地放宽了语言成绩要求。但他们采取的方式却并不相同,还是要去官网详细了解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