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官方发布“在家考”!4月22日开始预约!

时间:2020-04-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1.jpg

就在刚刚,雅思官方公布了一条重磅消息:

可以在家考的:IELTS Indicator测试正式发布!!!

雅思,在家考,它来了!!

那么,这到底是个怎样的测试呢?小背心先带着大家通过官方的视频了解一下

 

新通北京第一时间解读


01

IELTS Indicator考试是什么?

雅思发布的IELTS Indicator考试,是由剑桥大学考评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British Council)及澳大利亚国际开发署(IDP)三大雅思考试官方机构推出,针对因新冠疫情无法参加雅思考试考生的线上英语测试,暂时仅在新冠疫情期间运营,旨在特殊时期为考生提供专业的测评服务。该考试含听说读写四科,在考试时间、评分标准等方面与现行的雅思考试保持一致,口语考试为与考官在线上进行一对一面试。


考生们需要注意的是:在雅思考试被取消期间,学校及机构可以使用IELTS Indicator的成绩来评估学生的英语能力,但是并非所有学校和机构均认可IELTS Indicator成绩,所以大家在预约考试前,需要先与申请学校确认是否接受此考试的成绩作为语言能力的证明。

 

02

考试形式是什么?由谁来评判?
IELTS Indicator的考试时间、考试形式及考官评分,与常规雅思考试一致,包含听说读写四个科目,是可以在家考的计时英语语言测试。口语考试为与考官一对一进行的面试。改卷/评分者为雅思考官,评分标准与雅思考试一致,不是AI阅卷。

03

我如何知道我申请的大学或院校是否接受IELTS Indicator成绩?
部分大学或者教育机构可以把IELTS Indicator当做申请时的辅助英语语言能力证明,但具体的接受院校,需申请者自行与申请大学或机构确认

04

考试会计时吗?
IELTS Indicator的听力、阅读、写作三部分的考试时间共为2小时45分钟,口语考试单独预约进行。考试形式与常规雅思考试一致,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暂停或暂缓考试。

05

在家考试都有哪些功能?
IELTS Indicator的功能与雅思机考相同,如记笔记(note- taking),高亮键(Highlighting button),以及拖拽功能( drap and drop)。

06

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考试后7天出成绩,成绩单会展示总分及听说读写四个单项的分数。

07

如何注册IELTS Indicator考试?
考试预约网址:
www.ieltsindicator/book
2020年4月22日起接受预订,IELTS Indicator Academic考试每周均有一次考试安排

08

参与考试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参加IELTS Indicator你需要:
-安静与舒适的测试环境;
-手提电脑或者台式电脑,Mac或者PC均可,但不可以在平板电脑或移动设施上测试;
-稳定的网络连线;
-用于播放听力音频时,连接电脑的播放器或者耳机;
-用于口语测试环节的电脑配套麦克风。

09

考试会提供给全球全部考生吗?
中国大陆BC官方暂时不推行IELTS Indicator的考试,但学生是否可以在中国大陆参加IELTS Indicator考试,需要进一步检验。

10

是否还有更多最新消息?
关于IELTS Indicator考试的进一步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大家发布最新消息。

 写 在 最 后 

 

相信各位小伙伴应该已经通过最近一系列的行为看到了BC要突破疫情的影响、强力推动雅思考试尽快举行的决心。
也许你所在的学校还没有复课,但雅思考试已经来了,你不复习,恐怖的后果将是失去2020年申请过程中足够的通过考试成绩自我评估从而提高分数的机会。所以备考势在必行!就现在,拿起手机,报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