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日新增确诊连续控制在两位数,上榜全球最优秀抗疫发达国家!

时间:2020-04-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澳洲日新增确诊两位数抗疫发达国家

       目前澳洲增长曲线已经被拉平,日增长率仅1%,死亡率0.95%,而世界平均死亡率高达6.17%!

  说澳洲是疫情下西方国家,尤其是不戴口罩的国家表现最好的国家也不为过。

  日本电视台还将澳洲作为抗疫榜样给大家介绍,看来澳洲这次疫情控制是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澳洲的成功体现在极高的检测率上,目前累计监测了近36万人,这么高的检测率,在世界范围内也都数一数二的!

  更何况,不管你是哪里人,从检测到治疗,全都是免费的!

  这世界领先的治愈率和检测率,体现了澳洲政府和民众的积极配合,真是太让人放心了。

  这次澳洲能这么快把疫情控制下来,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政府反应迅速,封国、封城、罚款!

  而维州州长更是因为抗疫举措太拼,被冠上了河南省长的头衔。

  在疫情爆发期,接连好几天每天一睁眼,都能看到州长在碎碎念,stay at home!

  苦口婆心、反反复复、不厌其烦地天天对维州人喊话:stay at home!

  活生生得把自己喊成了一个唐憎。

  甚至还带头作出表率,所有议员带头捐工资!把自己一年的工资涨幅全部捐出来!

  现在疫情增长终于有所放缓,许多州都表示可能最早在5月1日就能解封,而维州还是表示:短期不可能解封。

  澳洲卫生部长提醒,在限制令终止之前,澳大利亚必须通过3大考验!

  第一个考验将是保持澳大利亚的COVID-19病例进一步下降。包括确诊数、二次传播率等数据。

  第二个是有快速的反应能力,如果未来如果病例激增,医院有足够的医疗资源。例如发生病例局部上升的情况、医疗资源有能力控制,追踪以及隔离感染者。

  在实现以上两点的基础之上,第三点就是政府能制定出具体可行的解除封锁的方案,这个过程一定会是渐进的。

  澳洲将逐步重启一些行业,但澳洲也会参考韩国、日本和新加坡来判断如何进行下一步的反应,避免疫情反扑。

  首席医学官Brendan Murphy表示,还有几周,澳洲当局才可以判断澳洲的病毒传播是否确实有所减缓。

  但是同时他也一再强调社会距离措施仍将保持至少6个月,如果6个月后疫苗还是无法研制出的话,可能还会延长。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