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护理专业留学 日本护理专业好的大学推荐

时间:2020-04-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5
日本护理专业留学日本护理专业好的大学日本护理专业留学条件日本护理专业就业前景

人口老龄化是全球普遍面临的一大课题,在这种环境之下,不少发达国家的护理专业悄然升温。那么去日本留学,可以选择哪些护理专业院校?日本护理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

 

日本留学:护理专业

日本留学护理专业看护学研究领域集中在急救护理、老年护理学、小儿护理、母子护理、孕妇护理、心血管护理、慢性病护理、癌症护理、护理评估、护理管理、护理教育、护理药械、缓和护理、康复护理、护理心理学、病理生理学、健康评估、社区健康护理等等。大多数院校要求有本科学习背景或修过相应课程;

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护理管理学、护理心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

>>定制日本留学方案

 

开设护理专业的日本大学——日本护理专业好的大学推荐:

1、京都大学

京都大学的护理学专业设置在医学研究科-人间健康科学系专攻下,有专门的看护科学课程。主要大致分成四个大方向,分别是基础看护学,临床看护学,家族看护学以及地域看护学。其中细分方向如下:

(1)基础看护学讲座:生活环境看护学、生体防御·病态看护学、缓和看护·老年看护学、集中治疗看护学、精神看护学;

(2)临床看护学讲座:生活习惯病看护学、生活习惯病看护学(大数据医科学)、

(3)家族看护学讲座:成育看护学、母性看护·助产学、女性生涯看护学;

(4)地域看护学:预防看护学、公共卫生看护学,在宅医疗看护学;

>>在线评估录取率

 

2、北海道大学

北海道大学有专门的保健学研究院,下设四个主要的大研究方向,分别是基础看护学、公共卫生看护学、助产学和高度实践看护学。北海道大学把助产护理学作为一个专门的研究方向,下设更加细致的多个分支,比如说看护管理学、看护技术学、地域看护学、看护教育学、精神看护学等等。是这所院校所独有的,如果想学习助产护理学的可以多参考一下这所院校。

>>在线评估录取率

 

3、日本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的护理学设置在医学系研究科-保健科学专攻下,包括了主要的热门护理学研究方向,比如老年看护学、小儿看护学、精神看护学、癌症患者看护学、产期护理学等。

>>在线评估录取率

 

4、千叶大学

千叶大学的护理学专业设置在看护学研究科,主要分为看护系统管理学、文化创成看护学、生活创成看护学、以及先端实践看护学四个大方向。

>>在线评估录取率

 

5、神户大学

神户大学的护理学设置在保健学研究科-看护学领域,其中包括五个大方向,分别是看护实践学、疗养看护学、家庭看护学、家族看护学、母子看护学。其中家庭看护学是这所院校的独特方向,主要涉及老年人在宅问题以及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的研究。

富山大学、筑波大学、滋贺医科大学、爱媛大学、札幌医科大学、青森县立保健大学、岩手县立大学、山形县立保健大学、茨城县立医疗大学、首都大学东京、神奈川县立保健福祉大学、新泻县立看护大学、石川县立看护大学等。

 

还想了解更多“日本护理专业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