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进入抗疫4级后,推出这一系列利好政策!全部学校照常审理

时间:2020-04-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1
新西兰抗疫4级利好政策全部学校照常审理

       新西兰加大应对COVID-19疫情力度,进入最高警戒级别第4级,开始全国范围为期四周的自我隔离,以严格防控COVID-19疫情。面对疫情,新西兰人民依旧乐观,积极的享受着生活!

  新西兰总理降薪 与国民共患难

  据报道,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于本周三宣布她本人、内阁部长以及各公共部门的首席执行官的薪水都将降薪20%,为期6个月,意在与那些在疫情中遭受经济损失的国民站在一起。

  此举将使阿德恩的年薪从约47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200万)降至37.6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60万)。她对记者表示:“尽管这本身不会改变政府的整体财政状况,但它关乎领导力。这只是对许多新西兰人此刻将要遭受的经济打击的承认。”

  阿德恩表示,降薪不会在公共服务部门全面实施。“我们公共部门的许多人都是第1线的重要工作人员——护士、警察、医疗保健专业人员。”

  阿德恩表示,她的减薪只是对缓解社会薪酬不平等做出了小小的贡献。她说:“如果说有什么时机可以缩小不同立场之间的差距,那就是现在。这是我们可以采取行动的地方,这也是我们采取行动的原因。”

  超级暖心的“猎熊活动”

  这场“狩猎”泰迪熊(teddy bear hunt)活动让新西兰的孩子们开始了一场“寻熊游戏”,鼓励所有新西兰民众,在自家窗台放一个泰迪熊,让孩子们在散步时有些期待,包括总理在内的数万户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物资充足未出现抢购

  疫情期间的新西兰大型超市物资充足未出现抢购。限制人流量,具体视各家超市大小而定,以确保店内大家能保持距离;便利店将继续营业,但需遵守“一进一出”的原则。

  只要有可能,顾客被要求使用无接触式交易,如paywave,以便减少银行卡的处理。与此同时,旗下有New World,Pak'nSave,Four Square的Foodstuffs,也引入了类似的规定,包括减少购物时间,采用有机玻璃屏障,要求员工戴口罩,鼓励无接触式付款等。

  一系列的利好政策

  政府对于疫情做出了一系列的利好政策:

  1 121亿的经济应对方案

  总额121亿新西兰元的经济应对方案相当于新西兰GDP的4%,超过了新西兰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时实施的方案,也是本次疫情以来全球各国经济应对方案中人均价值最高的之一。该方案包括:

  51亿新元用于受影响企业的工资补贴,3月17日起启动;

  28亿新元用于最弱势人群的收入支持,包括每周永久性增加25新元福利及加倍冬季能源补助;

  28亿新元用于商业税调整、释放现金流,包括提高预缴税起征点、建筑折旧扣除复原、注销逾期缴税利息;

  首轮6亿新元用于航空部门支持;

  首轮5亿新元用于加强对卫生系统的支持;

  1.26亿新元用于COVID-19专项病假补助及自我隔离支持;

  1亿新元用于员工再就业计划

  2 自动延期部分即将到期的临时签证

  临时签证持有者的签证若在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7月9日间到期,签证将延长至9月下旬。在2020年4月1日之前到期的,如暂时无法离开新西兰,须在线申请新签证,移民局将会签发过渡签。简直太人性化了,要不要这么贴心!

新西兰进入抗疫4级后,推出这一系列利好政策!全部学校照常审理

 

  3 新西兰全境学校都正常审理

  新西兰所有院校及中小学都会在家办公,申请会照常审理,学生们不必过于担心。由于新西兰各学校的时间表有所不同,应尽早提前准备申请,以避免因假期或学校其他安排而延误入学申请的处理。

  4 移民局出台入境豁免

  移民局出台的入境豁免政策。对于被困中国的华人有望入境新西兰,包括:

  必要卫生人员;

  新西兰公民、永居居民和居民;

  学签、工签及旅游签证持有者;

  对于学签、工签及旅游签这类短期签证持有者,移民局此次推出了一个相对人道的规定。

  如果你在新西兰常年生活,且伴侣或子女拥有工签或学签,配偶及孩子以前在新西兰生活,不是首次登陆,那么移民局也将可能准许你入境。

  由此可见,新西兰非常看重夫妻关系,不希望夫妻长久异地生活,如果允许你入境,就可以在新西兰重新展开美好生活啦!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