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了?别急,澳洲大学减免补助来啦!

时间:2020-04-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9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澳洲大学减免补助

 受到疫情影响,澳洲各大高校都启动了线上授课模式。这可让不少留学党觉得亏爆了……毕竟出去留学除了上课,亲身体验国外的生活、学习环境也非常重要。更别说很多同学还选择了回国“避难”,宿舍都空在那里不住,怎么想怎么肉疼。

对此,部分澳洲高校也进行考量,开始实行学费减免或增加奖学金的政策,给大家整理申请的条件和要求等,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及时申请,能省一分是一分!

 

悉尼大学

对于受到澳洲政府旅行禁令影响,无法在2020年第一学期前到校的国际学生,悉尼大学提供资助。

因禁令影响无法及时返澳,选择一学期线上授课模式的国际学生,返4000澳币的学费。

因疫情影响延期入学到2020年第2学期的学生,可返2000澳币的学费。

因疫情影响延期入学到2021年第1学期的学生,可返3000澳币的学费。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了?别急,澳洲大学减免补助来啦!

 

对于条件符合的学生,学校会自行联系,无需提交申请。如果没有被学校联系,同学们也可以自行提出申请,根据官网的步骤提交包含银行对账单等材料,并接受学校的电话采访后,合格者也可以得到相应的资助。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了?别急,澳洲大学减免补助来啦!

 

 

澳洲国立大学

澳洲国立大学为研究生提供紧急补助,收到疫情影响的研究生可以提出申请,审核通过者最多可以获得高达2500澳元的补助。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了?别急,澳洲大学减免补助来啦!

 

申请条件:需要证明是由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并提供30天的银行对账单。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了?别急,澳洲大学减免补助来啦!

 

此外,澳洲国立大学现在取消了所有2020年第二学期和2021年第一学期申请的申请费。

 

西澳大学

该项目将为符合条件的国内外学生提供最高5000澳元的资金支持,其中包括临时住宿、租金支持、健康和心理支持以及/或必要的学习设备和材料等。

我们知道目前有许多国际学生在经济上陷入困境,他们或失去兼职工作,或无法获得联邦政府的专项补贴。在此情况下,很多同学仍旧决定继续坚持正常的学习。

相关网站链接:https://www.uwa.edu.au/students/need-help/financial-support

大学工作人员近期开始分发福利食品包、零食包、卫生产品和其他用品。我们近期也会和大家分享如何通过捐赠和志愿者服务来参与到Emergency Student Appeal项目中的具体流程。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为受到COVID-19疫情影响的学生提供高达1000万澳元的即时额外支持。

目前由两种类型的补助可以申请:

01

紧急财务补助

帮助受失业、不安全住房或其他与COVID-19疫情相关的财务问题影响的学生。

该补助适用于非技术性支出,例如基本生活费、教科书、住宿、医疗保健或食品。

02

科技补助

帮助学生获取必要的设备以继续远程学习。包括硬件、软件、电子服务订阅、数据和数字资料。

目前注册了授课型高等教育课程、研究型高等学位、职业教育、VCE和预科学习的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均可申请。

申请时需要提交一个简短的自身处境陈述、银行对账单,以及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了?别急,澳洲大学减免补助来啦!

 

 

新南威尔士大学

为了帮助所有受疫情影响的同学缓解压力,让大家能够继续安心学业,新南威尔士大学制定了一系列经济支持方案和其他辅助措施。以下是与留学生相关的一些关键举措:

01

200澳元紧急电子代金券

适用于任何遇到暂时性经济压力的学生,以用于急需的日常用品和互联网开销。

留学生可通过联系国际学生服务导师(https://student.unsw.edu.au/consult)或学生住宿部门申请这个一次性的代金券。一旦获得批准,代金券将发送至你的UNSW学生邮箱。

代金券最高额度为200澳元,如果你需要进一步资助,请联系学校的学生服务导师,以确定你是否符合申请紧急助学金的条件。

02

最高2000澳元紧急助学金

用于帮助受疫情影响而面临多方面经济困难的学生(包括住宿、失业压力等)。助学金发放额度将因个人情况而异。

如果你需要申请紧急助学金,请发送邮件给学校的学生服务导师(https://student.unsw.edu.au/advisors),以确定你是否符合申请资格,并在邮件中说明你是国际留学生。

03

最高4000澳元免息贷款

适用于正承受经济压力的澳大利亚本土学生和国际留学生。贷款申请需满足相关条件,并证明将来有还款能力。

如果你想申请免息贷款,请访问网站https://student.unsw.edu.au/loans,获取有关学生贷款和申请表的更多信息。

住校的学生如果已经回国或决定延长离校时间,我们的校园住宿将继续免收第二学期开始之前的费用。

 

迪肯大学

迪肯大学为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影响的国际留学生提供高达2500万澳元的经济支持。

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便可填写并提交"迪肯大学经济资助申请表”,迪肯大学将会根据你所提供的信息作出评估,提供经济、物质上的支持与帮助:

1.迪肯大学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在校学生。

2.已经完成2020年第一学期(T1)的注册并开始课程的学习。

而如果线上学习没有相应的设备,也可以联系学校进行解决。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了?别急,澳洲大学减免补助来啦!

 

此外,迪肯大学还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帮助和便利:

1.学生拥有更多的时间更改或退出所选课程的学习,2020年第一学期的普查日期已延至4月15日周三(最晚缴纳学费的日期)。学生在此之前退课,无需支任何费用。迪肯大学在校学生最晚取消所选课程的日期为6月1日。

2.作业截止日期将被最多延长至三周,无须提供医疗证明,学生可以更容易的申请特殊考虑。

3.2020年第一学期(T1)期末考试将通过网上测评的形式进行。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了?别急,澳洲大学减免补助来啦!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

查尔斯达尔文大学启动了CDU COVID-19学生援助赠款,以鼓励所有受COVID-19直接影响而面临经济困难的学生,缓解因疫情带来的财政紧急的状况。

回家上网课,这届留学生亏爆了?别急,澳洲大学减免补助来啦!

 

申请资助的时间为4月1日至4月30日,所有学生都有资格申请,包括国际学生、国内学生、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学生以及研究学生。只要申请人目前就读CDU的课程,他们的申请将被考虑。

 

悉尼科技大学

此外悉尼科技大学设立湖北奖学金,英语和本科阶段学费全额减免。

悉尼科技大学致力于为优秀学生提供种类丰富的奖助学金。至2020年,学校在此方面已投入3,000万澳元。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期间,来自中国湖北的学生受到了严重影响。

因此,UTS决定设立总金额达200万澳元的悉尼科技大学湖北奖学金(UTS Hubei Scholarships),为受到疫情影响的湖北学生进入UTS本科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支持与帮助。

01

奖学金名额

总计12个湖北奖学金的名额

02

奖学金金额

本科阶段学费全额减免。(奖学金的覆盖时长为完成本科阶段学业的标准学期数,最多提供8个学期。)

如果学生在进入UTS本科学习前,需要进行英语语言学习,UTS Insearch将提供最多20个星期的英语语言课程,且学费全额减免。

03

评选资格

学生须于2020年在湖北完成高中学习,并参加高考;或者学生须在2020年于湖北完成与澳大利亚12年级等同学历的国际课程学习(包括IB、A Levels/HSC和VCE等)。学生须基于此成绩入读UTS。

学生须符合所申请的UTS本科学位课程的入学要求。

自2020年或2021年开始在UTS悉尼校园的全日制学习。

符合湖北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学生,将自动进入UTS International的评选系统中。成绩最高的12名学生将获得该奖学金。如有多名学生的成绩相同,将会进行加试。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