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深扒新西兰护理专业!新西兰护理课程顶级院校推荐

时间:2020-04-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4
新西兰护理专业护理课程顶级院校推荐

        新西兰护理专业一直很有名气,去新西兰学护理的学生更是不在少数。护理专业是新西兰最不愁找工作的专业之一,许多护理专业的学生都能在新西兰本地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甚至在英联邦国家也是十分受认可的。新西兰本科申请护理专业好吗?有哪些申请条件呢?下面本文为您详解。

  新西兰护理专业本科学位采用的是跨学科病患护理教学理念,从而考验学生跨越传统健康及疾病护理的观念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健康护理需求。

  完成在新西兰的大学本科的护士专业课程,顺利完成学业之后需要去NursingCouncil of New Zealand去进行注册护士的考核。毕业生在通过新西兰国家护理委员会考试之后,将获得“综合型护士”注册资格。

  新西兰的护士学历和注册护士资格都受到了国际同业的广泛承认,新西兰护士协会还是国际护士协会的重要成员,新西兰学校所毕业的护理专业人才,可以在新西兰本国及澳大利亚等英联邦国家直接工作就职。

  入学要求:取得护士资格证,英语成绩,需要雅思7分(每门不低于7分),或者OET达到B(此成绩可以累计,一年内4个B就可。要注册护士资格,还必须通过state exam注册考试。

  新西兰护理专业就业前景

  新西兰是一个发达国家,作为新西兰发达行业,医学专业一直以来深受海内外学子的信赖。新西兰和世界上很多发达国家一样,随着人口老龄化问题增多,护理人员十分缺少。护士逐渐成为非常受人尊敬的职业。新西兰实行护士注册制度,取得新西兰注册护士资格的人99%能找到工作。一般的注册护士年薪约5万纽币(1纽币约合5元人民币),资深护士可以拿到六七万纽币甚至更多。

  新西兰注册护士为新西兰移民局技术移民长期短缺职业之一,只要留学生完成在新西兰的注册护士课程并找到正式的工作,就可以顺利的申请新西兰移民。而且就读护士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在学习期间其配偶可获开放性工作签证、孩子可获学生签证。

  以下的院校都开设了护理课程:

  1.CPIT(Christ church Poly technicInstitute of Technology),基督城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的南岛基督城市,拥有两所校区。是国内承认的19所新西兰公立理工学院之一,文凭含金量高。而且学校注重实际经验和知识的应用能力,护士专业在新西兰业内数一数二。

  2.UCOL(Universal College of Learning),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成立于1907年,拥有103年的历史,是新西兰21所国立理工学院之一,分别在Palmeston North市、Masterton市、Wanganui市三个城市设有校区。其护理专业学士学位课程在新西兰学校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UCOL是新西兰唯一一所开设了一年本科课程的学校。

  3.Wintec(Waikato Institute ofTechnology),怀卡托理工学院,是新西兰重要的高等院校之一,坐落于第四大城市哈密尔顿市。其提供的教学侧重于对学生实际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的训练,实学实用。

  4.Unitec,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最大、最繁华的奥克兰市。学校分为三大学部,其课程阶梯式设置,全面专业,学生可以在学校完成英语培训、专业证书、专科、本科、研究生、硕士、博士所有阶段的学习,毕业文凭国际认可。

  5.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初级健康护理硕士(Master of Primary Health Care)专业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大学本科毕业,获得本科学位证;平均分达到70%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6.5分(各项6.0分);或托福笔试587且TWE达到4.5分, 或托福网考95分且写作不低于22分;有双录取。

  考取新西兰护士资格证,需要雅思7分(每门不低于7分),在新西兰攻读3年的本科学位可以免除英语要求。注册护士资格,还必须通过统一的注册考试,考试内容全部都为选择题,一天的考试时间。取得护士资格证,英语成绩,需要雅思7分(每门不低于7分),或者OET达到B(此成绩可以累计,一年内4个B就可。要注册护士资格,还必须通过stateexam注册考试。每年有三次考试时间,分别是3月、5月、7月,每人注册考试最多只能考三次,如果三次都没过,就没有资格再申请了,也就是说你的护士生涯就此断送,当然如果平时学习刻苦、成绩合格,通过考试也不是难事。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