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申请文书怎么写

时间:2020-04-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7
美国留学申请文书美国留学essay美国留学申请文书模板留学申请文书留学文书

留学申请文书所要传达的最重要的一个内容是申请主题。所谓申请主题,即通过挖掘自我生活来寻找素材,再通过素材反映申请者的个性和价值观。一篇好的申请文书还必须完全遵循以下3个原则: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文书写作要点

1. 客观性

文书中陈述的事例必须真实可信。有时候,即使是真实的事情也会让人听起来不真实。因此,在美国高中留学文书写作时不要使用生疏别扭的单词,也不要用做作、卖弄的语气。

2. 有意义

首先,留学申请文书必须严格遵循学校关于申请书写作的指导。如遇到限制主题或者提问题的申请书要求,则应该紧扣主题并准确回答问题。其次,文章中的每一句话都是紧扣中心思想的,而适当的罗列细节更有助于突出主题,使文章更有意义。

>>请新通顾问指导美国留学文书写作

3. 有趣

面对“疲惫不堪”的录取委员,有亮点的文章才能从众多的申请文书中脱颖而出。同样,细节的描述能够展现文章的特点和个性。同时,应注意文章的简练。冗长的文章是不会激起录取委员的阅读欲的。本文作者也介绍了一些让文章有趣的方法,如改变句子长度使文章不再单调。

通过构造框架和提纲将留学申请文书的内容“串”起来,合理的文章结构能加深申请文书的意义,突出主题。选择合适的框架时需要注意该框架能把文章最集中 的核心阐述清楚,强调中心思想,并引导读者以特定的方式思考文章。列提纲的目的是将内容与框架相结合。这个过程最主要的是合理的“拣选”素材。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申请文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宁波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