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多伦多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时间:2020-04-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8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翘楚,声望直逼英国剑桥。不管是2018年THE世界大学排名,还是今年的软科排名,多伦多大学(Toronto University)始终保持了加拿大第一的强势地位!下面就跟着我们来具体认识一下这所大学吧!

学校概括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市,是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殖民时代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受到英国大学制度的影响,多伦多大学实行独立书院制学府,共设立7所本科学院,3所神学院和1所研究生学院。

它是加拿大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其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多伦多大学坐拥着世界规模前三的图书馆体系。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圣乔治校区(St.George Campus, UTSG)为主,密西沙加校区(Mississauga Campus, UTM)和士嘉宝校区(Scarborough Campus, UTSC)为辅的,以“一主两翼”为格局的世界知名研究性大学。

 

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加拿大国内及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多伦多大学研究生预科课程由多伦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设,成绩得到多伦多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科目认可。

学校排名   

最近,在The Shanghai Ranking Consultancy的一项新排名中,多伦多大学的心理学研究在世界上排名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除了心理学,多伦多大学的医学技术排名第三,公共卫生排名第五,人类生物科学排名第六,生物技术、金融、采矿与矿物工程排名第九。

早些时候公布的2017上海学科排名( 2017 Shanghai Subject Ranking),调查了全球500多所顶尖大学的52个学科领域,对其进行了排名。总体而言,多伦多大学的25个不同学科领域都排在全球前25名,只有4个大学入榜的学科更多,分别是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就加拿大而言,多伦多大学排名第一,46个学科中共有28个学科入榜。

在加拿大各大学中,多伦多大学是QS世界大学排名中五大主要学科的第一名,也是第一个43个学科中有32个入榜的大学。在全球范围内,这个结果使得多伦多大学跻身于全球五大学科的精英机构之一。总而言之,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排名最高的大学,也是世界最负盛名的四大国际排名表上排名最高的公立学校之一。这四个知名排名分别是:Times High Education, QS World Rankings, Shanghai Ranking Consultancy和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优势专业   

多伦多大学的工程专业可以说是学校的王牌专业,由8个核心专业及一个工程科学专业组成。工程专业难度很大,对语言要求高,第一年淘汰率在30%以上。进入工程专业第一年有如下3个不同学习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你的学习方向。八大核心专业分别是: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工业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业和采矿工程。

而罗特曼商学院是领先加拿大的著名商学院,在世界商学院中也名列前茅,罗特曼商学院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

多伦多大学文理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是加拿大排名第一的专业,也是整个文理学院最值得读的一个专业。如果确定计算机科学作为你的专业的,学习方向大致可分为如下几个内容:(这个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来选)计算机系统 、科学计算、计算理论 、计算机视觉、人机交互、游戏设计 、计算语言学和自然语言处理、Web和互联网技术 、人工智能。如果打算将计算机科学作为主修课程,并结合其他的专业学习,成为一个双学位课程,那么可以将计算机科学与其他的课程进行组合学习。

小编暂且列出一些热门的:计算机与数学、计算机与物理、计算机与化学、计算机与生物化学、计算机与经济、计算机与语言学。多伦多大学的生命科学专业,是一个具有相当多样性的专业,数量比较多,选择面也很广。生命科学专业的部分学科又和未来入校后才能选择的专业有紧密的联系,例如护理学,药剂学等。多伦多大学护理专业在加拿大乃至整个世界的排名都是名列前茅的,名列世界第三,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生活环境   

当你漫步于枝繁叶茂的多大校园,穿行于历经百年的古老建筑间,即使是在庞大浩瀚的罗伯兹研究图书馆里,你都可以感受到多伦多大学的另外一面;她细腻地为每个学生的学习与探索都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多伦多大学主校区位于多伦多市中心,附近餐厅及商店众多,交通便捷,地铁出入口就在学校旁,无论是到商业区或是中心国家电视塔CN Tower(Canada National Tower)都是非常的便利。

多伦多被公认为北美最安全和最干净的城市之一,人口超过500万,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的金融、艺术、出版、戏剧、音乐、电影与运动的枢纽,多伦多的夏天是最适合亲身体验加拿大文化的地方,无数的沙滩及露天茶座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光。而对于国际学生而言,安全的环境、便捷的交通及多采多姿的生活让他们的学习经历变的更丰富。

论颜值,它可以独步加拿大院校武林,论才华,它堪称加拿大常青藤之首。多少学子为了它慕名而来,又有多少学子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但是它不骄不躁,不卑不亢,美丽着自己的美丽,优越着自己的优越。多伦多大学,就是这样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