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很加拿大!大学生救济金福利来袭!还有国际生工作方面新政策!

时间:2020-04-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加拿大大学生救济金福利来袭国际生工作方面新政策

 最近加拿大有句话叫 这很加拿大!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疫情以来 加拿大政府真的是太贴心了 !政府担心民众的生活, 所以各种撒钱 ,加上加拿大帅气的总理天天直播 热度不断, 这不特鲁多政府又又又颁布了 多项重大福利 ,其中还包括针对留学生的新政 。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 又新增了哪些贴心福利!

01 大学生福利金

这很加拿大!大学生救济金福利来袭!还有国际生工作方面新政策!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于4月22日

宣布了一个重大福利政策

加拿大中央政府将筹备约

90亿加币的福利金

“Canada Emergency Student Benefit”

简称CESB

向全体受新冠疫情影响

而短期内面对经济困难的大学生

提供补助! 

特鲁多政府创立这项救济金的初心,是因为加拿大大部分高校的暑假,从4月份就开始,一直延续到8月底,学生们可以选择在4至8月,在校上暑期课程,或者外出申请工作。

这很加拿大!大学生救济金福利来袭!还有国际生工作方面新政策!

 

利用暑期时间去申请工作,是颇多大学生的首选。加拿大许多大学生的父母,在孩子超过18岁以后,就不会提供给他们生活上的补贴了。孩子们在暑期上班为自己的学费和日用花销攒钱是非常重要的,然而今年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加拿大许多大公司纷纷停摆。找工作非常不易,这样下去生活难免会出现问题,所以加拿大联邦政府才推出了,这个每个月给学生们打钱的福利方案。

这很加拿大!大学生救济金福利来袭!还有国际生工作方面新政策!

 

只要符合以下任意一条条件,你就可以申请此次的补助金:

  1. 现在正在College或者University就读的大学生。
  2. 你即将于今年9月入读College或者University。
  3. 你在2019年12月毕业了,或者今年4月底即将毕业。

只要你符合以上三条任意一条,而且你现在没有工作或者因为疫情没有办法找到工作,你就可以申请此次的大学生补助金。

这很加拿大!大学生救济金福利来袭!还有国际生工作方面新政策!

 

不过,如果你现在有工作,但是你现在的薪水少于$1000每月,也可以申请本次补助金,只要你证明你的薪水因为受到疫情影响而减少了。

在补助金额方面,只要你符合条件,你就可以而获得约$1250每月的补助金,从5月可以一直领取到8月。

如果你身边有残疾人、老人、小孩需要抚养,补助金会酌情增加到$1750每月!

也就是说,大部分在读学生都能拿到高达累计$5000加币的补助,而部分学生最多可以领到总计$7000加币的补助金。

这很加拿大!大学生救济金福利来袭!还有国际生工作方面新政策!

 

除了每月领$1000多加币的补助金以外,特鲁多政府还有宣布以下福利:

  1. 在2020至21年度将所有合格全日制学生的加拿大学生补助金增加一倍,最高可达$6000加元,非全日制学生最高可达$3600加元。
  2. 通过将2020至21年度可提供给学生的增强学生贷款计划每周最高金额从$210加元提高到$350加元。

这次补助金的力度真的很大,可以看出特鲁多政府为学生们的生活也是操碎了心。现在这种好消息一出,如果符合申请条件的话,同学们可以在申请通道开启以后尽心申请哦~

 

02 加拿大开放

国际学生工作机会

虽然联邦政府并没有直接给留学生发钱

但加拿大各省会有不同的政策

许多都惠及到了留学生

安大略省多所大学

Covid 19紧急援助资金都向留学生开放。

以约克大学为例,留学生可申请补助金额达1500 加币

另外,像魁北克大学、曼尼托巴大学、拉瓦尔大学,也都有类似的政策惠及留学生。加拿大移民局网站更是发送超大福利,解除雇佣国际学生的工作限制!特许国际留学生在必要的服务行业中进行工作,只要每周不超过20小时~

临时规则变更旨在帮助医疗保健机构和其他压力工作场所。

这很加拿大!大学生救济金福利来袭!还有国际生工作方面新政策!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