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一篇不是学习德语小贴士的瞎bb (下篇)

时间:2020-04-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05
德语德语学习德国留学

好了朋友们,上次说到,怎么才能像作者一样练就一款纯正的德式炫酷口音呢?那我这次来告诉你,那就是:靠天赋。(*^▽^*)

好了好了,不闹了。我们来把学习德语德人分为两类:擅长学语言的和不擅长学语言的类型。如果你自己无法判断属于哪个类型,那么久思考一个问题就好了:你唱歌五音全吗?

如果是肯定的回答,那么恭喜你,你是擅长学语言的类型,如果五音不全的话,那学习语言这项工作很难成为你的专长。

那下面我就分别来说说我对这两种类型的人的学习建议吧。>>新通德语课程咨询

天赋异禀型:

如果你回答了上面的问题,还不确信自己属于这种类型,那么想一想有没有一下状况发生在你身上:早上听了一首歌,然后整天脑内就开始循环这首歌;唱歌经常是无意识就把歌词唱出来了,根本没有刻意背过;要求背诵一段英语课文,没有刻意去背,多听几遍就记下来了。

如果以上的三种情况有两种以上命中了,那么恭喜你,你确实是学习语言天赋异禀型选手。

当然了,我本人也是了。那么对于我们这类选手,第一要做的就是多听。记住朋友们,一定是要听纯正的德语音频或者是语音纯正的老师的课。因为如果你听到的是错误的语音语调,那么这个声音很容易就会被我们的天赋所接纳,也就是你自己之后的发音也会是这种不地道类型的。所以所听内容的来源就很是重要了。那听完了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模仿了。对于我们这类选手来说,模仿这件事简直是小菜一碟,当然这个模仿指的是语音语调的完美模仿。因为我们是容易受周围环境影响的类型,那么天天听正确的语音,再去加上模仿语调语气,那培养出语感就是迟早的事,而且保证不会用很长时间就可以养出语感这个小东西的。

厚积薄发型:

这另一种类型的朋友也千万不用难过,虽然我本人没有体会过这种过程,但我的学生也有相当大的一部分属于这种类型。那这种类型的朋友们,第一件要做的就是:一定要找一个语音地道纯正的老师!虽然想说三遍的,但是太傻了就不做了。为什么呢?你想呀,咱们自己听不太出来正确的语调是什么,然后教你这个语言的老师肯定也是不够天赋异禀,语音才不纯正的啊,那他也听不太出来啊,那你俩在一起不就是负负,就是不能正了呗。那找到好老师之后,好老师会把你发音上的问题指出来,要尽全力去做到老师的要求,如果实在办不到也不用勉强,毕竟还有日式英语在那里摆着是不?但需要清楚的一点是:语音不标准,就会影响到听力的理解速度。毕竟语音的标准程度和听力的理解速度是成正比的。所以还是要尽可能的提升语音。但像德福考试,大多数朋友听力只需要拿个4分就可以,有10道题的容错量,还并不是很难拿到高分的。

朋友们,当你语音好了之后,口语就会好,口语好了之后,听力就会好,听力好了之后,词汇量就会稳步增加,词汇量增加了之后,阅读就会好,阅读好了之后,写作就可以用阅读中的精彩句子,这不就听说读写都好起来了吗?所以朋友们,赶快找一个像我一样语音无敌纯正的老师,学习来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零学费入读欧洲院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一篇不是学习德语小贴士的瞎bb

哪些德国高校的哪些专业比较好?

理工专业学生的不二选择——德国TU9

德国这几个城市工资最高!你选对城市了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