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耶鲁/哥大/斯坦福均接受多邻国成绩!出分时长延至5天,请注意!

时间:2020-05-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多邻国考试成绩哥伦比亚大学接受多邻国成绩耶鲁大学接受多邻国成绩

受疫情影响,托福雅思线下考试恢复遥遥无期。相比在中国大陆地区无法通过常规参考且认可院校暂时不多的IELTS Indicator和家庭版托福考试,全球900+院校认可的Duolingo English Test(DET多邻国)可谓成了“当红炸子鸡”。

不过小新今天要提醒大家的是,因为考生激增,近期多邻国官方发布了相应调整:原定能48小时快速出分的审阅速度,调整至120小时(5天)。

小新特别准备的对比表格

 多领国测试与托雅考试的具体区别 

多邻国测试与托雅考试的具体区别

换分情况

多邻国测试与托雅考试的换分情况

早考早过才能更好应对变化,很多同学半路转战多邻国可能不适应,新通也特别推出针对“多邻国”测试线上精品课,帮助大家听说读写全方位提升,用超强师资带领大家快速突击应考。

目前可接受多邻国DUOLINGO的院校还在逐渐增加中,500+美国高校承认多邻国测试,就连美国TOP10的院校也纷纷宣布接受多领国测试成绩。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2020U.S. News 美国综合大学排名#3

DET(Duolingo English Test).Please visit https://englishtest.duolingo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this examination. A minimum score of 120 on the current DET (or 75 on the DET prior to July 2019) is necessary for admission to Columbia. Your score must be reported directly to Columbia Undergraduate Admissions.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2020U.S. News 美国综合大学排名#3

Applicants may submit the Duolingo English Test (DET), which combines an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with a brief video interview. Duolingo’s technology and format allows applicants to complete the test at any time or place with internet access. Yale’s most competitive applicants have DET scores of at least 120.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2020U.S. News 美国综合大学排名#6

Generally, we receive English proficiency exam results (TOEFL, IELTS, Duolingo English Test, etc.) from applicants whose native language is not English and/or the primary language of instruction at their secondary school is not English.

篇幅有限,以上仅为部分认可多邻国英语测试的学校名单。如需查找完整学校名单,可前往多邻国官网进行查询

(https://englishtest.duolingo/institutions)。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专业的语言要求仍然需要单独确认,同时会有个别院校针对DUOLINGO测试仅做为补充材料或明确要求提供TOEFL\IELTS。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20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20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