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UCLA通知整学年关闭校园,网上授课模式延续!

时间:2020-05-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3
UCLA通知整学年关闭校园网上授课模式延续

 近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发出通知,表示2020-21整学年校园关闭,继续延续网上授课的模式。要知道,之前大家一直拿不准学校是否开学,面对美国好像坐上火箭一样攀升的确诊数字,大家心里真的有点毛毛的。不回去吧,这学费交的实在是有点委屈、回去吧自己的安全又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保证,因此不少人都在等着学校拿出一个确切的方案来。此时这个通知的发布,颇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感觉。

UCLA通知整学年关闭校园,网上授课模式延续!

 

UCLA通知整学年关闭校园,网上授课模式延续!

 

通知里这样写道:“由于疫情限制,我们知道某些学生无法安全地回到学校,因此我们计划至少在秋季学年提供远程学习的选择。即使部分课程需要面授,不能来到学校上课的学生也可以通过远程上课。”这是一项重要的说明,也是UCLA新生与在读留学生等待许久的决定。即使不能回到学校,他们的学业也不会受到影响。

但是,对于这个决定中国留学生也持有不同的态度。一些新生家长认为:“如果上网课,不如Gap Year吧!”而一些已经回国的同学则表示:“我和几个同学最近一直在商量这个事情,我们都很享受校园生活,好不容易进UCLA,若只能享受一年的吃、住,太可惜了...”

UCLA的决策标志着很多院校可能采取同样的策略。即使秋季正常开学,也会为学生提供远程网课的选项。这呼应了很多院校之前一直在强调的观点“秋季一定会开学,只是形式可能会很灵活。”UCLA唯一不能保证的就是今年秋季为学生提供住宿。因为需要采取安全预防措施和响应州政府的规定,现在还不清楚今年秋天有多少学生能够住在公寓或者宿舍里。

总之,UCLA明确了决策还是让留学生们安心了不少。即使因为签证和疫情原因无法赴美求学,至少学业可以不受影响,按时毕业。但愿疫情可以早日消退,让生活和学习重新步入正轨,同学们可以回到美丽的校园!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