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用高考成绩也可以申请澳洲八大院校?

时间:2020-05-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25

疫情让今年高考变得特别,也让青春充满弹性。很多同学和新姐表示很焦虑,之前在家复习效率没那么高,担心自己考不好。

 

请放轻松一些,一定是特别光明的结尾,才配得上这么出其不意的开局。高考留学同步规划,了解一下!你可以拿着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澳洲的高校。

八大院校

澳洲是最早宣布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国家,目前澳洲大部分院校都已认可中国高考成绩。澳洲八大中,除了墨大暂不接受高考成绩,其他七所大学都可接受。今年3-4月,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昆士兰大学更是分别调整了对高考成绩的门槛要求,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申请标准。这对于高考生申请来说,可是个大好消息!

 

 

 

澳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ANU,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ARU)、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大学天文研究协会(AURA)的成员。它是唯一所由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创立,全澳唯一享有国立大学资格的TOP学府。

 

澳国立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9位,澳洲第1。

 

☆高考成绩要求:525-690(各省高考总分的70%-92%)

 

 

澳国立大学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被誉为“南半球的牛津“。

 

悉尼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2位,澳洲第3。

 

☆高考成绩要求:488-600(各省高考总分的65%-80%)

 

悉尼大学.jpg
 

 

 

 

新南威尔士大学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一流研究学府,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州首府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同时也是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的成员。

 

新南威尔士大学素有“南半球的麻省理工”之称,其工程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据澳大利亚公布的最具影响力的百强工程师名单中,近四分之一毕业于该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3位,澳洲第4。

 

☆高考成绩要求:525-675(各省高考总分的70%-90%)

 

调整说明:目前所有专业都可接受高考成绩申请,较多热门专业大幅降分。比如,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王牌——工程学院,调整后,用各地高考总分的75%就有机会可以申请到(之前该专业要求是高考总分的85%以上)。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jpg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50强院校、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大院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大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校博士生的人数最多。

 

昆士兰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47位,澳洲第5。

 

☆高考成绩要求:525-563(各省高考总分的70%-75%)

 

调整说明:从之前要求的高考一本线左右的标准调整为各地高考总分70%-75%,这就意味着高考525分以上的学生都有机会直接用高考成绩申请这所QS世界排名47位的院校!

昆士兰大学.png
昆士兰大学2.png

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是一所蜚声国际的一流公立研究型高等学府,世界百强院校,澳大利亚院校联盟“八大院校”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军事指挥官、公共行政官员和土木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Sir John Monash),大学以其姓氏命名,官方中文名称为蒙纳士大学。

 

蒙纳士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58位,澳洲第6。

 

☆高考成绩要求:450-600(各省高考总分的60%-80%)

 

蒙纳士大学.jpg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于1913年首次招生,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世界100强院校。西澳大学获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一流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CFA协会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

 

西澳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6位,澳洲第7。

 

☆高考成绩要求:525(各省高考总分的70%)

 

西澳大学.jpg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坐落在澳大利亚第五大城市——南澳洲首府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南澳洲最古老的大学,是澳大利亚版常春藤院校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简称“G8”)和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也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06位,澳洲第8。

 

☆高考成绩要求:省控一本较低分数线

 

阿德莱德大学

 

条条大路通澳洲院校!除了可以用高考成绩申请之外,预科和大一快捷课程都可以助你升读本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申请方案。

 

大学预科


如果你的高考成绩或语言成绩达不到直申澳洲本科的要求,也不要灰心哦,你还有预科可以选择!一般来说,预科是进入澳洲一流大学的重要途径,虽然时间成本以及前期费用都比较高,但是回报也颇为丰厚。


  • 学习方式:8个月-1.5年预科+3年本科(个别专业本科需要4年)

  • 适合学生:学习成绩优秀,英语程度良好,有志于进入澳洲顶尖大学学习的学生。

  • 途径优势:预科阶段打下坚实的学习基础,毕业后直升澳洲一流大学(悉尼大学、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蒙纳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等),专业选择面广。

 

大一快捷课程


除了预科课程之外,还可以通过大一快捷课程升读澳洲本科。与直接读大一相比,大一快捷课程具有小班授课、语言要求低的优势,以帮助学生更好的从高中过渡到大学。学生在完成1年的大一快捷课程后可以直接进入大学的二年级学习,相比于预科,省了一年时间和费用。

 

  • 学习方式:快捷课程(8个月—12个月)+澳洲大学本科(2年)

  • 适合学生:学习成绩中等以上,适应能力强,希望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澳洲大学本科学位。

  • 途径优势:节省一年预科时间,2年8个月快速获得澳洲本科学位,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学校都有大一文凭,也并非所有的专业都有快捷课程可以就读,如果学生想读法律教育等方面的课程,还是需要从预科读起。

 

高考留学同步规划-澳洲篇

 

  • 2020年7月:高考结束

  • 2020年8月:启动-准备材料,申请学校,同时准备雅思

  • 2020年9月:获得有条件录取,出雅思成绩

  • 2020年10月:选择并确认入读,配语言(如需要)

  • 2020年11月:选择课程计划、缴费、换COE,同时准备签证材料

  • 2020年12月:递签

  • 2021年1-2月:获签、机票、成行

  • 2021年2月:开学

 

 

(备注:澳洲大学主要为2季开学,分别为2月、7月;少数大学位3学期制,如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开学时间分别为:2月、6月、9月。具体时间规划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进行定制,欢迎咨询新通澳洲留学规划老师哦!)

具体澳洲院校申请规划

更多高考全球求学36计

敬请期待“全球求学就业高峰论坛

5月16日 下午13:30-15:10

新通集团全球留学业务总监强势集结

 

解析“如何用高考成绩直申全球院校

留学就业高峰论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