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大学TOP10录取率盘点!赶快收藏!

时间:2020-05-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8

  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的控制,人们的生活似乎也按下了重启键,重启的还有新一轮的选校季。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很多的同学对于选校这件事感到迷茫纠结,本文为大家整理了美国大学Top10的几个重要方面,除了学校介绍、强势专业以外,还包括更受关注的学费、录取率等数据。希望能帮到同学们!

  1、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1

  院校特色:创立于1746年,位于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市。本科学生都要签署被称为“荣誉规章”(Honor Code)的学术诚信保证,在每一次考试都被要求写下“我以我的人格保证我没有在这次考试中违反荣誉规章”的誓言。师生们在大学进行的科学研究,代表着严谨、庄重和纯正的学术气氛。

  学费:$51,870 + 住宿费用:$15,610 = $67,480

  录取率:5%

  四年毕业率:87%

  国际生比例:12%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74%

  强势学科:数学、物理、经济学、历史、哲学和建筑学。它的任何一个专业在全美大学都是名列前茅,根据美国知名点评网站Niche发布的2020最新排名显示,普林斯顿大学政治科学专业排名全美第2,哲学专业排名全美第3,化学专业排名全美第5,心理、物理排名全美第6。

  2、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2

  院校特色:哈佛大学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诞生于1636年,这里一共走出过8位美国总统和数百位诺贝尔、普利策奖获得者。哈佛还培养了一大批知名的学术创始人、世界级学术带头人、文学家、思想家,大名鼎鼎的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世界前任首富比尔·盖茨是该校久负盛名的辍学生。

  学费:$51,925 + 住宿费用:$17,682 = $69,667

  师生比:1:6

  录取率:5%

  四年毕业率:87%

  国际生比例:12%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72%

  强势学科:生命科学、自然科学、法学、医学、商学、社会科学。根据美国知名点评网站Niche发布的2020最新排名显示,哈佛大学的生物、政治科学、数学、经济学、化学、公共卫生等位列全美第1。历史学、人类学和社会学位列全美第2。

  3、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3

  院校特色: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最初名为国王学院,1896年正式更名为哥伦比亚大学。 哥大地处纽约,与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和百老汇比邻,校园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和34位各国元首、首脑。因地缘优势,学院承担了由联合国与各国际组织所委托进行的大量科研项目,同时本院学生可极为便利地获得去上述机构实习的机会。

  学费:$61,850 + 住宿费用:$14,490 = $76,340

  师生比:1:6

  录取率:6%

  四年毕业率:88%

  国际生比例:20%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82%

  优势学科:拥有世界知名的教育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和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根据美国知名点评网站Niche发布的2020最新排名显示,本科专业中哲学全美第1,艺术表演、英语全美第2,人类学和社会学全美第3,历史专业全美第4,环境科学全美第7,CS、物理全美第8。

  4、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3

  院校特色: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工程系最知名、申请人最多和最“难读”的大学,素以知名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知名。由于更加侧重工程、科学和艺术,麻省理工学院没有法学院和神学院。

  学费:$53,790 + 住宿费用:$16,390 = $70,180

  师生比:1:3

  录取率:7%

  四年毕业率:85%

  国际学生比例:11%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71.2%

  优势专业:MIT的计算机、化学、本科工程专业(尤其是航空/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领域)、本科生科研/创意项目领域都是全美第一。此外,MIT的商科也很棒,而且本科就拥有商科项目,排名全美第2,仅次于宾大。

  5、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3

  院校特色:成立于1701年,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本科实力全美前三,所有的教授都开设了本科生的课程。培养了5位美国总统和60多个诺贝尔奖得主。教授治校和人文主义是耶鲁的特色。另外耶鲁大学图书馆一直世界闻名,这里拥有1500万册藏书,在美国大学图书馆系统中排名第二。耶鲁校园的260座建筑物涵盖了各个历史时期的设计风格,曾被一名建筑评论师誉为“美国最美丽的城市校园”。

  学费:$55,500 + 住宿费用:$16,600 = $72,100

  师生比:1:6

  录取率:6%

  四年毕业率:88%

  国际生比例:12%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73.4%

  强势学科:以人文社科、法律、公共政策、艺术及基础学科最有名。根据美国Niche发布的2020最新排名显示,耶鲁的历史、人类学和社会学全美第1,心理学、经济、环境科学、国际关系全美第2,生物、英语全美第3,化学和物理全美第4。

  6、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6

  院校特色:全名小利兰·斯坦福大学(Leland Stanford Junior University),临近世界知名高科技园区硅谷,是美国占地面积第六大的大学。截止到今天,共有27位斯坦福校友、教授或研究人员曾获得图灵奖(计算机界最高奖),位列世界第一。

  学费:$53,529 + 住宿费用:$16,433 = $69,962

  师生比:1:5

  录取率:4%

  四年毕业率:75%

  国际生比例:9.2%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68.8%

  优势专业:斯坦福本科工程仅次于MIT,在生物医学、化学、计算机、电气电子通讯工程方面,全都是全美Top 5,跟UCB一起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为硅谷的形成和崛起贡献了巨大的力量。除此之外,斯坦福的商学、法学、医学也特别优秀。

  7、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6

  院校特色:简称“芝大”(UChicago),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芝大教学中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精神和批判性思维,鼓励与众不同的思维方式和观点。美国第44任总统奥巴马曾于1992年至2004年在芝大法学院任教。

  学费:$59,298 + 住宿费用:$17,004 = $76,302

  师生比:1:5

  录取率:7%

  四年毕业率:89%

  国际生比例:15%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78.9%

  强势学科:经济、数学、物理、社会学、商学院、法学院。这里诞生了“芝加哥经济学派”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众多芝加哥学派,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与芝大相关,是世界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

  8、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6

  院校特色: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由美国知名科学家和政治家、开国元勋、《独立宣言》起草人之一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办于1740年,建校时间早于美国建国(1776年),《独立宣言》的9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位签字者与该校有关。

  学费:$57,770 + 住宿费用:$16,190 = $73,960

  师生比:1:6

  录取率:8%

  四年毕业率:85%

  国际生比例:14%

  中国学生比例:12.8%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71%

  强势学科:金融、护理、教育学、商科、经济、政治学。在Niche最新排名中,其商科、会计和金融、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1,哲学专业排名全美第2,传媒、人类学和社会学、摄影专业排名全美第4,政治科学专业排名全美第5。

  9、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9

  院校特色:坐落于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临近知名的国际大都市芝加哥,以严格录取出名,是美国录取率最低的学校之一。西北大学全年获得各方捐赠约101.9亿美元,是美国最富有的10所大学之一。

  学费:$56,691 + 住宿费用:$17,019 = $73,710

  师生比:1:6

  录取率:8%

  四年毕业率:84%

  国际生比例:10%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78.3%

  强势学科:新闻、商科、材料工程、法学。根据Niche官网排名,西北有着全美排名第1的传播学院、表演艺术学院。

  10、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2020USNews排名:第10

  院校特色: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的图书馆拥有超过500万卷的藏书,论其规模,排名于全美私立大学图书馆系统前三。

  学费:$58,198 + 住宿费用:$17,000 = $75,190

  师生比:1:6

  录取率:9%

  四年毕业率:87%

  国际生比例:10%

  少于20人的课堂占比:71.4%

  强势学科:政治学、公共政策、历史和化学,工程类专业等。在Niche最新排名中,杜克大学的公共政策排名全美第1,护理、政治全美排名第3,环境科学排名全美第4,生物、公共卫生全美第5。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