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留学申请明细

时间:2020-05-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一直以来,韩国的电视剧,整形美容、代购等行业都深受广大中国学子的青睐,前往韩国留学的学生也是越来越多,此外,韩国教育水平高、学费低、奖学金丰厚、可合法打工等,这些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赴韩深造。

韩国留学基本条件

年龄要求

韩国对留学生的年龄要求在17~30岁之间,而且留学生最好在毕业2年内申请签证,成功概率比较高。

语言要求

韩国对留学生的语言要求不是特别高,如果留学生没有语言基础也可以通过语言课程来进行弥补。一般来说韩国会要求留学生申报一年的韩语课程,课程学习合格完毕后进行语言测试达到申报本科学校的语言级别,就可以开始韩国大学本科课程的学习。

学历要求

韩国只接受高中及同等学历以上的留学生到韩国留学,也就是说留学生必须在本国国内受到过12年以上的正规教育。

费用要求

韩国留学花费大约为一年5到10万人民币,这里面包含了留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费用仅供参考,因为每个人的消费水平、方式不一。)

韩国各阶段留学优势

初中生留学优势:

费用低廉,适合普通工薪家庭

不用读预科,只要韩语达到2级既可以直接进入专业课

语言接收能力强,较容易更快适应国外生活和融入当地文化。比起国内的学生也更容易申请上韩国的名牌大学

学制:高中三年

费用:3年总共费用 (约9-12万) ,成绩优秀的学生,学校会提供不同额度的奖学金

高中生留学韩国优势:

无高考门槛,学生不需提供高考成绩

语言零基础学生也能申请。学生先在大学读1年的预科,通过4级考试可直接进入本科课程

韩国大学课程设置齐全,课程由学生自由选择和安排上课时间,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的个人才能

学制:本科4年( 一年语言+4年本科)

费用:5年总共费用 (约30-35万) ,大部分学校会 提供30%-100%的奖学金。

大专生留学韩国优势:

无需语言基础,通过语言培训后只需两年时间就可以获得学士学位

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转换专业

可以申请进入名牌大学

学制:续本2年(一年语言+2年本科)

费用:3年总共费用(约15-20万),大部分学校会提供30%-100%的奖学金。

本科生留学韩国优势:

无需语言基础

无需任何专业考试,2年即可拿到硕士学位

可在一定范围内转换专业

用英语成绩可申请全英文授课

学制:硕士2年(一年语言+2年研究生,英语成绩好的同学还可以选择纯英文授课GSIS)

费用:3年总共费用(约15-20万),大部分学校会提供50%-100%的奖学金。

韩国留学奖学金

大学内部设立的奖学金,也称校内奖学金

韩国的所有大学内部都设有奖学金制度,一般面向学业成绩优秀者。很多韩国大学的留学生奖学金制度比本国学生的还要有利。奖学金以减免部分学费的方式进行补助,一般来说为学费的30%-50%。学习成绩优秀者可享受大学奖学金,其金额视学习成绩而定。

学校提供学费减免,在公立学校里是从第二学期开始,根据上学期成绩排名和本学期学校预算给予一定的学费减免;在私立学校里,是去之前学校对中国学生实施的一定的学费减免。

韩国财团奖学金

韩国财团奖学金的奖学宗旨,制定了对中国留学生提供奖学金的详细计划。在相关学校的中国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意愿和自身条件按照公告要求尽快向韩国财团申请奖学金。

韩国政府奖学金

按韩国与该国签定的文化交流协议来韩的外国留学生,可享受韩国教育人的资源部提供的奖学金。享受政府奖学金的外国留学生在政治、经济等各领域,为增强与世界各国的联系、增加友谊,作出贡献。被申请对象须是本国公民。

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按月发放,针对理工科的研究生开放申请,申请时除考虑申请人的情况外,更多的是考虑申请人教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