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雅思成绩追不上,语言课凑!说说英国留学不能不了解的语言课

时间:2020-05-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8

       说到语言课,可能大多数学生刚开始会很抗拒,总觉得语言课就是往里面砸钱的,有那钱还不如在国内多报几场雅思把分刷高点。还有的家长会对语言课有一种固有的偏见,认为语言课还无意义,且要求孩子考不出雅思就不要出国等等。其实这些误区归根结底还是对语言课了解不多或者不透彻,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英国的语言课。

语言课程是英国学校为去读本科和硕士等学位课程的学生设定的,是一种学术型语言课程。一般在每年夏天正式开课,为学生的学位课程做好语言和文化方面的铺垫,目的是让学生更好的适应正课的学习。对于很多雅思基础不好或者一直没法考出达到正课要求的雅思成绩的学生,其实语言课是很好的选择。语言课具体配多长,其实还得根据学生的雅思成绩而定,已经达到正课要求可是还是想提前去英国适应的学生,一般配3-4周就够了;雅思与正课要求相差0.5分的,一般配6-8周,相差1分的,一般配10周;如需要配10周以上的还需要去官网查询。

那么语言课是不是想什么时候申请就能申请的呢?答案并不是。

英国很多大学在申校的时候可以免语言申请,如果学生免语言申请拿到学校的offer了,offer上会有明确规定,在什么时候要提供满足正课要求的雅思成绩,一般这个提交的时间是官方的,比如入学年的7-8月份提交语言成绩。但是,如果你真的等到7,8月份还没考出,也没有提前申请语言班,那么势必当年就没法正常入学,得延长一年到来年秋季如果考出了雅思才能入学。一般语言班的申请在每年的3-4月份会达到一个高峰,尽管官方说明可能语言班截止时间在6月份,但是很多学校在四五月份语言班就招满了,招满即止。因此,如果你在入学年的三四月份还没考出雅思,且相差较远,想要在接下来的三四个月翻盘,其实希望比较渺茫。

如果想顺利当面就出国不想再耽误一年的时间,我们一般都是强烈建议学生申请语言班的,毕竟谁的时间都很宝贵,如果没及时出国,中间耽搁一年,也不好工作,因为时间段,而且还要忙着刷雅思;此外这一年,能不能考出雅思,这毕竟都是没法定论的事;所以小编建议,想顺利就读的学生,一定要对语言课有一个正确的认知。有些语学校的语言课甚至是一位难求,比如UCL,一开放语言课申请,系统很容易瘫痪,因为申请的人太多,并不是都能申上,所以各位千万不要以为语言课什么时候申想申什么学校都行哦!

最后再来科普一下大家都关心的语言课的费用问题,毕竟去英国留学本身就是一笔大支出,了解清楚每一笔开销,才能更好的做准备。英国其实消费是比较高的,伦敦消费最高,所以语言课也分伦敦区和非伦敦区。一般伦敦区语言课费用在350-450磅/周不等,非伦敦区在300-350磅/周不等,这个是指的学费哦,生活费的话也给大家参考下,伦敦区一般是1265磅/月,非伦敦区一般在1015磅/月,这个生活费是食宿都包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