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时间:2020-05-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0
头秃最后机会波士顿拯救发际线

 波士顿(Boston)是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同时也是该州最大的城市。历史上,波士顿的前身其实是一个“移民城市”,由最早迁移过来的欧洲移民所建立,从而发生了不少影响整个美国的历史事件。

因此,可以说波士顿是一个最具有历史文化的城市之一。不过要PK文化底蕴,还真是没几个城市能“打得过”波士顿的,因为这里汇聚着美国众多院校,学术氛围浓厚,是一座巨大的“大学城”。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说到这儿,有的同学就不服气了,这浓厚的学术氛围哪来的?还不是建立在大学霸们快秃了的脑瓜顶上。

得,今天咱们不谈学术,专门为波士顿的小伙伴搞一波福利,等到疫情结束,抓住你的好朋友,约个时间就可以去这些地方撒撒野,晒晒太阳(听说晒太阳有助于长头发...??)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多伦多

第一个就这么猛,都耍到了国外去?

没错,周末飞一趟加拿大是非常可行的。尽管8个小时的飞行时长看起来很痛苦,但可以肯定,这个周末绝对是最令你难忘的,尤其是圣诞节的时候,想让自己的节日计划变得非常与众不同吗?Just do it!

不得不说,多伦多的圣诞气氛真的很浓厚,哪怕你不喜欢club或者参加各种FOMO活动,和朋友静静地漫步在high park也很有感觉,它是Queen Street附近一个美丽的公园,周围有很多咖啡店和小商品店。

还可以预约在加拿大国家电视塔上用餐,在这座高553.3米的瞭望塔上,你可以看见整个多伦多市的灯光。价格是有点肉疼,但是想想自己白天黑夜的赶due,是不是突然想放肆一把!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蒙特利尔

为这五个小时的旅途打包行李的时候,前往不要忘了带护照。

蒙特利尔以艺术,文化,美食和夜生活而闻名,你还可以将艺术和美食相结合,比如去参观Time Out Market,这里不是以美食为主,而是以美食家为灵感。

另外,如果你想要参观点有意思的地方,可以去Montreal Biodome,这里实际上是一个室内动物园和水族馆,其中包含在北美发现的四种不同的生态系统,是非常棒的参观体验。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基灵顿

基灵顿位于波士顿西北部160英里处,无论是春秋还是冬夏,那里都会数不清的有趣项目和活动。你可以在秋天的时候骑山地车,可以在冬天的时候化学,而基灵顿的自然美景总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如果你是走“农家乐”路线的,可以选择住在大自然里,租一栋带后院和烧烤架的房子,而且还紧邻滑雪度假村,和朋友一起烧烤,一起滑雪。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斯特拉顿山

另一个最受欢迎,也是最豪华的滑雪胜地就是斯特拉顿山,那里提供雪橇出租,课程,滑冰,高级餐厅和在邻近的斯特拉顿村玩耍的选项。

斯特拉顿村是一个古朴的小镇,但能够满足你吃好吃的和购物的所有需求。而且斯特拉顿还是一个非常具有包容性的地方,因为这里的居民非常热情,走在街道上的时候,时常会有人跟你打招呼,或是亲热地攀谈。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鳕鱼角

天气宜人的时候,鳕鱼角(也叫科德角)是放松身心的好地方,而普罗旺斯镇是鳕鱼角最受欢迎的景点,这里分布着海滩、艺术表演、海鲜小店。日落时可以沿着海滩散步,清晨时是欣赏日出的好地方。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玛莎葡萄园岛

玛莎葡萄园岛位于鳕鱼角以南,有海滩、灯塔、花园,是一个非常适合放松身心的地方。你可以在这里和毛茸茸的小动物一起玩,还可以去Aquinnah Cliffs,从远处欣赏美丽的海洋景色。在这个地方远足,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楠塔基特

楠塔基特岛是鳕鱼角旁的一个小岛,很不为人知,甚至可以穿着睡衣在街上闲逛。这里有沙丘、海滩、松木结构的建筑、鹅卵石街道,还有精致的餐厅、咖啡店、高档精品店,虽然小岛不大,但“五脏俱全”。

而且平常没有很多游客,可以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国沿海小镇,是一个适合和亲朋好友“浪费时间”的好地方。

头秃前最后机会:在波士顿的你,如何拯救上移的发际线?

 

纽约

纽约距离波士顿仅仅为四个小时的车程,毫无疑问,如果你想来纽约“耍”一圈,一个周末就够了。

如果你想要一个有趣的周末,请前往百老汇,那里每晚都有让人掌声雷动的表演。

如果你想购物,那第五大道和Soho区是每个女孩的dream street。

如果想要去一家不那么拥挤,又很美味的餐厅,那推荐你去Tsushima,虽然不像Nobu和Sushi Seki那样出名,但它非常可口,氛围安静,也很轻松,更重要的是不用饿着肚子排队。

 

格林尼治

在格林尼治,有很多来自康涅狄格州的学生,他们一到周末都会回家,所以格林尼治是一个可以进行短途旅程,又不会太过于纷纷扰扰的地方。

最推荐的就是Saks Fifth Avenue,Intermix、LuluLemon、Restoreation Hardware都遍布在这条街上。在购物的间隙,你可以去Meli-Melo那里品尝一些咸口的薄饼,还有甜甜的冰沙。

除了美食和购物之外,只是单纯地在小镇走走也是不错的选择。周围有很多可爱的小咖啡馆、葱郁的树木、热情的居民。所以说,沿着Greenwich Avenue也是度过一天的完美方式。

 

新港

新港,又叫做纽波特,被誉为“海边的城市”,坐落在水面上,是一个地方不大,却拥有丰富历史文化的地方。

美洲杯帆船赛每年都会在纽波特举行,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所以每到有比赛,有活动的时候,会有很多人漫步在游艇和帆船所在的港口附近。如果你不是为了看比赛的话,还是错开这些时间吧。

这里还有纽波特最古老的豪宅,曾经是范德比尔特家族的住所。总而言之,历史,美丽的建筑和纽波特港口使这座小镇成为最适合公路旅行的地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