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好消息|澳洲多所大学或将正常开学并降低录取要求,你还在等什么呢?

时间:2020-05-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7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申请澳洲澳洲大学

随着许多大学将开学的计划延迟到9月份,许多学生都笑称“暑假马上就来了,而自己还在过寒假!”相信我们的一众留学生也非常关注国外的疫情情况以及各大学的开学情况。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哦。随着抗疫局势的逐渐好转,澳洲和新西兰的解封已近在眼前了。据最近澳媒报道,澳洲政府正在考虑,让国际留学生绕开旅行禁令的限制,提前回到澳洲上学!

澳洲教育部长Tehan表示:“我们正式考虑,让留学生可以不受禁令影响,提前回到澳洲上课。”同时,莫里森期望,在本年7月份的开学季,就能正式实施这一“豁免”政策。

这一政策下来,不仅对澳洲留学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对广大想要留学的学子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已经有多所澳洲大学决定降低录取要求了。

留学生这一群体可以为澳洲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全国范围内有25万个以上的工作岗位与留学工业相关联。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就业机会在减少,留学生所带来的的收入也在减少,这对澳洲国家和学校都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Tehan“留学生在澳洲发明了许多的就业机会。因此,我们会考虑这个问题的”“假设国阻学生来这儿,那将是一个很大的打击,需求作出很大的调整。” 维多利亚大学的米切尔说到。

因此,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无论考虑懂种种原因,对我们留学生来说却是极大利好的。为了减少损失和吸引更多学生入学,澳洲各大高校纷纷降低录取要求。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其中有没有你中意的学校吧!

墨尔本大学

墨大开设了20周的语言班,也放宽了最低雅思要求,现在总分达到5.5,小分5就可以选取。

蒙纳士大学

莫那什接受了duolingo的考试成绩Cambridge linguaskill英语测验成绩,不过提供这些成绩仍然语言班。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的雅思要求尽管没有下降,可是关于国内高考成绩的要求下降了10%左右。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43日起递交的对2020第二学期和2021第一学期的申请将减免申请费。其他澳洲大学会否进一步采取降低录取要求的方式,目前还有待确定。但是很可能就是个趋势。

相信这些措施会让原本就受欢迎的澳洲各大学更成为留学热门哦,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赶紧看起来吧!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新通贴心自助服务:

1.自助报名预约咨询:

>>>感兴趣,直接填写预约表格

2.自助测评自身条件:

>>>在线直测我的录取率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更多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shangha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