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条件解析,你达标了吗?

时间:2020-05-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0
美国奖学金美国奖学金申请条件美国奖学金类型美国留学

总所周知,美国作为留学热门地区之一,其留学费用也是相当之高的。在巨大的经济压力之下,不少国际生渐渐选择申请美国奖学金,这也造成了其申请竞争力见家长增大!那么,申请美国奖学金,都需达到哪些条件呢?都有哪些类型的奖学金可申请?一起来看看吧~

申请条件

对于申请美国全额奖学金,在达到申请资格的同时,更重要的还是要懂得申请的技巧,例如具有优异的TOEFL、GRE或GMAT成绩的申请者如何使自己的成绩更具有说服力?如何使美国学校欣赏申请人的整体素质而不是单一的考试成绩?TOEFL与GRE(GMAT)成绩并非十分优异的申请人,如何在推荐信与个人简历以及读书计划中弥补这一不足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1.优秀的英语语言成绩

比起雅思,美国的大学更加认同托福成绩,申请全额奖学金的学生,托福成绩总分不能低于105分,而单项的成绩必须要在20分以上,但具体还是要根据所申请的学校而定。

2.平均绩点

美国的奖学金是择优发放的,因此平均绩点就是一个最基础的考察项目,也是将大部分人卡在门外的门槛。申请全额奖学金的学生的GPA必须要在3.5以上,如果想要增加申请成功率,最好能在3.6以上;所以,还是建议同学们早一点做好准备,努力学习。

3.入学考试成绩

研究生申请奖学金,还需要考察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这一项的要求比平均绩点更严格,因为是没有一丝补救可能的,GRE考试只有一次,而GPA可以补救。并且入学考试的成绩必须要在320分以上,写作的单项成绩不能低于3.0。但如果是竞争激烈的学校,要求会更高。

4.工作经验

在美国,一些比较热门的专业对工作经验是有要求的,比如MBA等很多专业必需要求工作经验,院校甚至要求管理经验。如果你的工作经验比较好,那么对申请全额奖学金也有很大的好处。

5.获得荣誉和奖励

荣誉是体现学生杰出表现的证据。除了考试成绩,校外丰富的生活经历、社会荣誉、社会资源、市级以上学术竞赛或者活动的奖励、学术论文等,这些均可为奖学金的申请加分。

奖学金类型

美国奖学金类型种类繁多,但大部分同学可能还分不清这些奖学金究竟是什么,都有哪些区别?

1.助学金--Fellowship

助学金是一种数额最高、竞争最激列的非服务性美国硕士奖学金。一般情况下,要是获得了一所学院的助学金,便是获得了全奖,即除了免学费杂费、住宿费、保险费、书本费之外,还给获奖学生一定金额作为其个人消费费用。奖学金在申请过程中竞争尤其,一般除了要求较高的TOEFL、GRE或GMAT成绩外,还要有较好的平均成绩、推荐信和个人PS等。

2.奖学金--Scholarship

通常是非服务性的财政资助,按照学校和津贴方的规定颁发给成绩优异或合格或喜好的学生。奖学金的形式可以是规定金额数量,作为某种奖学金形式,如Economic Scholarship、Graduate Scholarship等颁发给成绩优异的学员,也可以是一种学费或杂费的全免(Tuition Scholarship或Tuition and Fees Scholarship),此类奖学金的具体金额,随学院规定的学杂费高低而不同。

3.学费减免--Tuition Waiver

Tuition Waive是美国大学的一种经济资助政策,包括学费全免和部分减免,学校通过学生申请后,一般会在发放offer时一起发送学费减免通知,但除此之外不会给学生提供经济上的帮助。

4.助研与助教--RA/TA

RA/TA属于服务性助学金,获得此类津贴者每周担任12-20小时的辅助教育或研究工作。这种经济津贴一般只提供给硕士或Phd申请者。对于申请美国硕士以上级别的中国学员来说,获得奖学金的几率会比本科学生或本科转学生大得多,多半都是以拿到这两种服务性薪金的一种来获得全奖的。有的美国大学对GRE、GMAT的成绩不设置最低线,申请人只要硬性实力过硬,并注意申请技巧与方法,拿到全奖的机率还是挺大的。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商业分析解析,BA专业排名Top10大学都有哪些?

当标化成绩不再成为重点,你需要背景提升救急!

美国金融硕士专业细分介绍

美国商科类专业就业前景解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