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意大利/爱尔兰/法国留学接受多邻国等在线语言成绩!

时间:2020-05-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74
欧洲留学意大利留学爱尔兰留学法国留学语言成绩

 

 

 

——意大利——

 

 


5月份开始可以预约2020意大利TOLC@casa在线考试。

受疫情影响CISIA官方将本科TOLC入学考试推广到在家进行。CISIA(TOLC)由国立综合类大学参与的非营利性平台,目前包含48所学校,用于进行大学入学测试。

TOLC 是 Test OnLine CISIA 的缩写,也就是 “CISIA 平台组织的在线测试”,根据报考专业不同,学生需要参加不同类型的 Tolc 考试。考试时,学生需要使用用户名、密码在电脑上登陆个人账户,系统将从相应学科的题库中随机抽取问题组成卷面。
 
考试时间:与往年每个月只能选择参加一次不同,这次TOLC考试是以周期为单位的,不是以月为单位循环。

 

 

 

 

 
涉及专业: 

考试用语
考试类型
考试内容
意大利语(考试内容包括英语语言考试)
TOLC-I 工程类
数学,逻辑,科学和阅读理解
意大利语(考试内容包括英语语言考试)
TOLC-E 经济类
逻辑,阅读理解和数学
意大利语(考试内容包括英语语言考试)
TOLC-F 医药,化学和制药技术类
生物学,化学,数学,物理和逻辑
意大利语(考试内容包括英语语言考试)
TOLC-B 生物学
基础数学,生物学,化学和物理
意大利语(考试内容包括英语语言考试)
TOLC-S 科学类
基础数学,推理与问题,阅读理解和基础科学
意大利语(考试内容包括英语语言考试)
TOLC-SU 人文类
阅读理解,意大利语,在学校所学知识和技能,逻辑推理
意大利语(考试内容包括英语语言考试)
TOLC-AV 农业和兽医类
生物学,化学,物理,数学,逻辑和阅读理解
英语
英语TOLC-I 工程类
数学,逻辑,科学和阅读理解
英语
英语TOLC-E 经济类
逻辑,数学和阅读理解
英语
英语TOLC-F 医药,化学和制药技术类
生物学,化学,数学,物理和逻辑

 

 

考试流程:
首先在TOLC官网报名,然后在大学官网提交考号。
需向TOLC提交考试费,向大学提交排名费两个费用。注册TOLC考试必须在www.cisiaonline.it/进行在线注册,需要支付€30费用,可用MAV或信用卡支付。

 

 

 
报名截止日期: 

 

考试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
周一
上周二14点
周二
上周三14点
周三
上周四14点
周四
上周五14点
周五
上周五14点

 

 

备注:如果截止日期正好是节假日,则延后到之后工作日的14点
 
成绩公布时间:成绩于考试结束48小时内公布。
 
目前公布接受TOLC@CASA考试的意大利大学:
1. 帕多瓦大学
2. 博洛尼亚大学
3. 贝尔加莫大学
4. 米兰大学
5. 佛罗伦萨大学工程类
6. 布雷西亚大学

更多信息,可以联系新通意大利留学规划顾问。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爱尔兰——

 

 


爱尔兰所有大学都接受多邻国成绩申请。具体成绩换算标准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看不同爱尔兰高校的具体说明。

1.都柏林大学

鉴于各类英语水平考试在全球范围的大规模取消,都柏林大学决定临时增加多邻国Duolingo English Test(DET)为学校认可的英语水平考试。

针对DET的分数要求如下:

 

多邻国成绩
对应雅思总分
110分
6.5
120分
7.0

 

 

由于DET并不能体现听说读写各单项的具体分数,因此都柏林大学对于DET的要求为总分达到与之对应的雅思总分即为满足要求。

请申请者注意:
·个别专业有可能要求申请者在取得相应的DET分数后参加学院另行组织的线上(Skype,Zoom等)面试,我们暂无这些专业的具体信息。
·短期语言班(PSP)及硕士预科课程(PMP)暂未公布与之对应的DET分数要求,请申请者优先选择其它都柏林大学认可的英语水平考试。
·临时认可DET为都柏林大学针对COVID-19的临时性措施,此措施仅针对2020年9月入学的申请者。

2.都柏林城市大学:
DET 90分 适用于 2个学期的预科,DET 100分 适用于 1个学期的预科。
DET 110分 等同于 IELTS 6.5, 单项不低于6。适用于所有本科,硕士的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和科学与健康学院, 商学院下面的金融学和国际会计与商业硕士。
DET 120分等同于IELTS 7.0。适用于商学院其他专业 和人文与社会科学院下的传媒学院。

3.卡洛理工学院
鉴于众多出国语言类测试连续取消的情况,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决定在2020年的申请中,临时性增加接受Duolingo的语言测试成绩。标准如下:
雅思5.5 | 多邻国测试 90
雅思6.0 |多邻国测试  100
雅思6.5 |多邻国测试  110

4.梅努斯大学 
雅思要求6分的课程(包括语言课程):多邻国测试  100
雅思要求6.5分的课程:多邻国测试  110
雅思要求7分的课程:多邻国测试  120

5.都柏林理工大学 
本科预科:

 

本科直录:Duolingo 95
硕士3个月桥梁课程:Duolingo 85-90
硕士直录:Duolingo 95

*请注意,有些课程要求更高的分数,详情请联系新通顾问。

6.圣三一大学 
圣三一大学正式接受Duolingo英语测试用于2020申请正课及语言课,但测试成绩日期需要为2020年1月以后。
此外,学校可接受自考试日期当天起3年内的雅思,托福,PTE和剑桥英语考试(之前为2年,延至3年)。
圣三一大学更新版国际入学语言要求如下:

【国际预科项目】
一般语言要求

特殊专业要求
计划学习历史课程,俄语,法律,古典文明或语言,英语,中东和欧洲语言及文化,中东、犹太和伊斯兰文明,药学,心理学,放射疗法,临床言语和语言研究及医学

 


【本科课程】
一般语言要求

 


特殊专业要求
针对牙科及临床言语和语言研究专业的英语要求

【研究生课程】
一般语言要求

特殊专业要求
针对商学院的市场和数字市场战略专业(或者任何要求雅思7分的专业)的英语要求

PMPP课程英语要求
雅思: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托福:总分72分,单项不低于17分
邻国英语测试:总分90/160分,考试日期自2020年1月以来

备注:圣三一课程负责人可能邀请申请人参加在线面试或提交其他写作参考。课程负责人可能还会要求所有申请者参加开学后的学术英语课程。

 

 

 

——法国——

 

 


1.法国外交部决定全球范围内取消VLST签证
法国外交部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取消VLST签证,即取消3至6个月的语言临时签证项目。

解决办法:后续赴法学习语言,可申请短期3个月以内的留学签证或者6个月以上的长期留学签证。

2.法国高等教育署进行预签证评估
 
鉴于疫情期间法语考试延期情况,学生可以先开始法国高校申请或预签证程序,后续补交法语考试成绩证明。
目前法国仅对预签证环节可以提供线上面签的服务,法国使馆暂停发放签证,学生进行完面签,需等待进一步递签通知。
 
3.近期法语考试增加场次安排:
申请人只能在各中心开放的场次中参加预签证法语考试: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27/04/2020 至 18/05/2020
08/06/2020 至 12/06/2020
04/05/2020 至 25/05/2020
15/06/2020 至 19/06/2020
11/05/2020 至 01/06/2020
22/06/2020 至 24/06/2020
20/05/2020 至 08/06/2020
29/06/2020 至 03/07/2020

  

4.公立大学HORS DAP直申程序第二次延期(针对申请公立大学大二以上包括研究生的申请程序)

更新后时间安排表
•2019年11月01日:申请起始日期;法国高等教育署Hors DAP程序面试评估的起始日期;
•2020年05月15日:Etudes en France系统中表格确认提交的截止日期;
•2020年05月15日:支付Hors DAP程序费的截止日期;
•2020年06月07日:参加法国高等教育署的面试评估的截止日期;
•2020年07月06日:法国院校做出录取决定的截止日期;
•2020年07月17日:学生做出最终选择的截止日期;
 
5.IMT国立电信矿业联盟
IMT联盟2020年度针对本科三年级的招生选拔考试将于2020年6月2日-6月5日在北京、西安、上海举行。
学生可以通过一次考试,同时申请多所IMT联盟成员学校。成功获得录取的同学可以保留录取一年,2021年9月进入专业阶段两年的课程学习,并最终获得工程师文凭。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5月15日
 
6.大部分法国高商项目可接受先申请后补成绩,部分院校已推出内测或承认主流线上测试来替代无法正常进行的雅思考试。

①承认多邻国线上成绩的高商有:IESEG,AUDENCIA南特高商,GEM格勒高商

②自身设有数字化测评/测评的成绩来发放录取的高商:emlyon里昂商学院

③承认EASY-SPEAKING线上成绩的院校有:EDHEC北方高商,emlyon里昂商学院,NEOMA诺欧高商,SKEMA高商,诺曼底高商

④承认在线托业考试的院校:ESC Rennes雷恩高商

⑤此外,ESSEC埃塞克高商部分项目,KEDGE,BSB勃艮第高商,ESSCA昂热高商,不用提供英语和Gmat成绩即可完成申请。

 

新姐吐血整理,请收下
 超强法国高商申请贴士!
 
①HEC 巴黎高商
巴黎高商GE与MSC项目,均增加第五轮申请,网申截止时间为6月2日,如期上交除英语成绩之外的所有材料学校会正常审核申请材料,对符合资质的同学会给conditional offer,之后需要获得conditional offer的同学在英语考试恢复之后,尽快参加考试并最终提交给学校合格的英语成绩,换取正式录取。
 
②ESSEC商学院
针对2020年入学,本科BBA项目,额外加多一个新加坡校区申请批次,截止日期为5月16日。语言成绩方面,如未参加过相关考试,可无语言成绩提交。
硕士阶段,大部分专业均已截止,不过国际商务战略与管理高级硕士学位(Advanced Master in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6月1日才截止,感兴趣的同学速速联系新通申请呀!
 
③法国里昂商学院
BBA:通过数字化测评可以获得正式录取,英语语言标准化成绩不再作为申请的必备条件,今年被录取的学生在办理签证时,如果无法提供IELTS/TOEFL成绩,可以联系emlyon admission office出具语言水平证明,但是该证明只作为签证审核的参考,签证面试时,签证官会对学生的英文水平做更全面的考察。

MSC: GMAT/GRE,IELTS/TOEFL不作为今年申请MSc和MS的必备材料,也不作为录取评估的参考项,所以,这次考试的取消对于同学们的申请不会起到任何影响。
对于没有IELTS/TOEFL成绩的同学,如在申请签证时需要提交语言标化考试成绩,可以联系emlyon admission office开具语言水平证明,代替标化成绩递签。

GE项目:
1)传统GE:通过SAI五校联盟,按照SAI统一安排,今年入学已截止申请。
2)欧洲三学位GE:如果取消SAI,转投 emlyon的European Triple Degree项目是一个好的选择,注意这两个项目必须二者取其一,GMAT/GRE 依旧是GE项目申请的必要条件,但在传统的GMAT和 GRE考试之外,在2020年8月底之前我们还同样认可eGSCore 2 / GMAT™ Online exam / GRE® General Test at Home 这几种针对疫情期间开设的在线标化考试成绩。但是,很遗憾这些线上测试在中国大陆地区并不适用。大陆地区的学生仍需要参加GMAT/GRE等考试。

IELTS/TOEFL也依旧是申请GE项目必要提交的材料,但在疫情期间,emlyon会为ETD (GE) 项目的同学开放EasySPEAKING在线语言评测代替IELTS/TOEFL的成绩要求。对于考过GMAT/GRE但对目前成绩不满意的同学,建议可以申请试试,分数是水涨船高的,今年的申请者多少都受到疫情影响无法刷分,学校在审核材料时也会考虑到这些因素,对于标化成绩的要求也会适当放宽,如等待6月继续刷分,可能会由于招生名额限制错失今年的就读机会。
对于考过GMAT/GRE,但没有IELTS/TOEFL成绩的同学,请尽快联系emlyon admission office,说明情况,并获取EasySPEAKING的测试权限。其他情况,建议转投MSC或MS。
 
④EDHEC北方高商
由于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大陆地区2-5月份各类雅思考试以及托福、GRE、GMAT考试均已取消,这给申请法国北方高商(EDHEC)的中国学生群体造成了一定影响。
鉴于申请学生当前面临的困难,EDHEC国际招生部决定,在各项考试取消期间,中国学生申请各硕士项目时可适当延期递交语言成绩和GMAT或GRE成绩,且不晚于2020年6月30日前补交完整。

⑤NEOMA诺欧高商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雅思、托福、托业考试取消期间,对于现居住在中国的申请者,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可以安排同学们参加学校所认可的另一门英语考试:easySPEAKing,线上英语测试。学生可免费参与,成绩合格后安排面试。
此项政策均适用于Master in Management, MSc硕士专业及Global BBA等本科类专业。easySPEAKing分数要求:GE要求70分,其它专业60分。

>>关于easySPEAKing:
测试包含三部分内容:
- 5道口语题- 8道听力选择题- 150字写作题
时长:20-30分钟
考试形式:线上测试,考生需配备电脑、耳麦、摄像头。
及格线:70/100
easySPEAKing可替代雅思、托福、托业,可用于签证。
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如果不合格,须提交雅思、托福或托业成绩。

报名步骤:
1. 确定专业,提交网申
2. 联系校方,告知需要参加easySPEAKing测试
3. 等待接收测试邀请

诺欧高商暂定msc延期截止到8月3日,其他专业截止到6月30日。新通学生可豁免100欧元申请费,还不赶紧来成为新通的学生呀!
 
⑥SKEMA高商
与往年相同,BBA,MSC等项目,暂无雅思成绩者可以先做申请,后补成绩。有关GE项目,今年疫情期不能参加相关语言考试的申请者,可先做申请后补雅思和GMAT成绩。或参加EASY-SPEAKING测试来替代雅思考试成绩,通过面试者,可获得测试连接完成线上测试。针对EASY-SPEAKING测试的分数要求,本科55/100,硕士70/100。

特殊政策:日前申请者可免去100欧元申请费
 
⑦AUDENCIA南特高商
为保证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的正常申请,南特高等商学院特启动疫情特殊申请流程:
通过Audencia申请网站:
直接申请南特硕士项目的学生(包括GE项目的官网直接申请),均可以先进行申请,提交网申材料,参加面试,后补交雅思、GMAT成绩(GE直申需提供,补交GMAT时间为9月1日开学前即可),直接参加DOULINGO测试替代雅思考试成绩,最低分数要求为95分。
对于高GPA及面试成绩优秀的申请者,南特高商可予以破格录取,免语言成绩直接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对补交的语言成绩不再做硬性要求(但学生须在法国高等教育署的面签面试时提交英语成绩证明)。

具体专业如下:
大学校项目、大学校管理学硕士、工程师管理学硕士、理学硕士项目、国际管理学硕士、供应链与采购管理学硕士、艺术创新与创业管理学硕士、蒸馏烈酒管理学硕士(新开设)、食品与农业企业管理学硕士、欧洲与国际商业管理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全日制MBA

⑧格勒高商
格勒高商考虑到目前国内各项考试安排均有延后的影响,经过学校会议,也将对2020年秋季入学课程的申请者提供一些便利措施。
申请流程调整:
1)PGE(大学校项目/MIM)英文授课:
语言成绩总分达标(雅思6.5+或托福94+)的申请者,可以先行提交网申并参加面试。通过所有流程及评审的同学,将会收到有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如需补交语言小分(雅思各单项6.0+,托福各单项22+)或GMAT成绩,最迟补交时间推迟至2020年6月30日(如无需签证,可适当再作延迟)。

2)PGE(大学校项目/MIM)法语授课:
语言达标(Tcf Dap/DELF B2以上或雅思托福托业达标)的申请者,可以先行提交网申并参加面试。通过所有流程及评审的同学,将会收到有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如需补交量化考试成绩(GMAT或TageMage),最迟补交时间推迟至2020年6月30日(如无需签证,可适当再作延迟)。

3)BIB(国际商务学士)英文授课:
语言成绩总分达标(雅思6.5+或托福94+)的申请者,可以先行提交网申并参加面试。通过所有流程及评审的同学,将会收到有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如需补交语言小分(雅思各单项6.0+,托福各单项22+),最迟补交时间推迟至2020年6月30日(如无需签证,可适当再作延迟)。

4)BIB(国际商务学士)法语授课:
语言(Tcf Dap 或 DELF B2以上)的申请者,可随时提交网申并参加面试。

5)其他硕士项目(MIB/MBA/MSc):
语言成绩总分达标(雅思6.5+或托福94+)的申请者,可以先行提交网申并参加面试。通过所有流程及评审的同学,将会收到有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如需补交语言小分(雅思各单项6.0+,托福各单项22+),最迟补交时间推迟至2020年6月30日(如无需签证,可适当再作延迟)。

6)如果影响时间继续延长,格勒高商东亚及东南亚办公室也会进一步与学校同事协商,尽可能为中国区的申请者们提供便利与协助。请注意,在调整流程的同时,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维持高标准、严录取的招生规范和“滚动录取、录满为止”的单一国籍名额限制。已经有了语言成绩的同学们,就赶紧申请起来吧!

格勒高商接受Duolingo在线英语测试成绩,这一政策为疫情期间的短期特殊申请流程,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随时调整。申请格勒高商本硕所有课程的同学们,如果你还没有合格的语言成绩,将可以直接在线参加Duolingo英语测试,请注意,我们要求的Duolingo最低分数为110分。符合要求的成绩,可用于替代雅思、托福或托业(GE法授)成绩进行申请并可用于签证。

目前已收到正式录取或基于此前学位的预录取(Condition on Degree)的同学们,将不需要再参加Duolingo英语测试。此前收到基于语言小分要求的预录取的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Duolingo英语测试替代小分补考。
 
⑨IESEG

*更多高商申请细节,请联系新通法国留学规划顾问,点击此处立即咨询

 

总体来说,之前受疫情影响,一定程度上打乱了大家的留学申请节奏。但随着欧洲解封,各高校放宽语言成绩要求、接受多邻国等线上语言测试、申请日期延后等一系列高校措施,对于打算去欧洲留学的同学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虽然过程波折,但成功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在标化成绩受限的情况下,提前进行留学规划、学术成绩、软实力水平等显得更为重要。祝福大家都能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安全顺利地开启留学之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