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疫情期间,公立学校与私立学校的网络授课差异

时间:2020-05-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1
疫情期间公立学校私立学校网络授课差异

Aidan O’leary是一位就读于约克地区Father Frederick McGrinn天主教公立学校四年级学生。他的学校虽然开设了网课,但并未使用任何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来进行在线教学。Aidan O’leary表示没有视频会议的网课方式虽然有点像上课的感觉,但同学之间彼此看不见也无法交谈。

对于课后练习,Aidan O’leary目前也只有很少的家庭作业。每天上午9:20上网查看练习题,然而10点就可以完成全部。对于此现象,Aidan O’leary的父亲也表示十分不满。他认为孩子没有学习任何新的知识,也没有继续原有的课程。

随着时间的迁移,Aidan O’leary的家庭也日益发现公立学校与私立学校之间在教育方面的差异。Aidan O’leary进入了一所私立学校Bright Minds Academy。在私立学校中,每周六都可以学到一些英语,数学,俄语和地理的相关知识。与公立学校的网课不同,这所私立学校每天拥有由不同教师主讲的1小时视频课程。Aidan O’leary的父亲也发现自己的孩子开始学习新的内容,每天十分充实。

同样就读于约克地区Forest Run公立学校8年级的Lenore Blumenfeld也表示停课后的网课没有给她带来任何新的知识。她的母亲为对此感到十分担忧,并注意到了约克地区的私立学校一直在进行视频在线课程,而且提供真正对学生有意义的新知识。

在不影响教育质量的前提下,孩子正在与所有人进行交流。这对孩子的心理健康十分有益。不仅如此,孩子的作息也保持规律,从上午8:30开始上课,下午4:30结束,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中午12点才起床。

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选择私立学校。由于停课,迫使许多父母选择放弃了公立学校的课程并加入私立学校,这样他们的孩子可以获得所需的学分。不仅如此,私立学校的视频课程可以给学生带来更有意义的新知识,而且规律学生的作息。上课时,也可以与他人交流,提出问题。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