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最知名的10所私立高中,三分之一学生被牛津剑桥录取

时间:2020-05-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4
英国留学英国高中排名伊顿公学高中出国留学英国高中申请要求

  英国的教育资源丰厚,尤其是传承下来的贵族教育、高等教育体系,一直都让世界各地的学生心生向往。很多知名人士都会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英国读书,在这些英国私校里最受亚裔学生欢迎的有10所。香港版《Tatler》曾经报道过这10所英国最为知名的顶尖学校,供香港的父母们参考。今天小编借花献佛,分享给大家!

  1、博耐顿中学(Benenden School)>>>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11-18岁

  入学要求:学校组织的考试、面试和之前的学校报告;13岁时参加的ISEB考试。

  提供课程:GCSE和A-Level课程,采用高度创新的基于探究的学习方法教授学生,向Sixthform学生教授商业、财务和生活技能。

  成绩:2019年该校有 35%的学生GCSE成绩为9,60%的学生GCSE成绩在9-8。就A-level成绩来看,该校56%的学生成绩为A*-A,80%的学生成绩为A*-B。

  学费:£13,124/学期

  校园设施:Benenden在肯特郡中心建设了面积约100公顷的美丽公园。学校拥有最先进的科学中心,可容纳300个座位的剧院以及新建的全天候运动场和凉亭。博耐顿中学成立于1923年,被认为是英国顶尖女子学校之一。

  2、查特豪斯公学(Charterhouse)>>>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13-18岁

  入学要求:面试、入学考试

  提供课程:GCSE、Pre-U、A-level或IB。

  成绩:2019年,该校71%学生GCSE成绩9-7

  学费:£13,565/学期(寄宿)

  校园设施:该校建校已有400多年。学校拥有一流的体育设施,包括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曲棍球场等。

  查特豪斯公学之前是一所男校,后来在Sixthform阶段接受女生入学。预计2021年9月该校将迎来第一批9年级女新生,从2023年9月开始,每年都会有女生入学。在未来的十年中,该校的入学名额将增加到大约1000人,增加的是女生入学名额。

  3、伊顿公学(Eton College)>>>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13-18岁

  入学条件:通过具有挑战性的伊顿预测试、面试和之前学校的报告;13+考试

  提供课程:GCSE、A-Level和Pre-U

  成绩:2019年GCSE成绩9-7比例:92.9%,2019年A-level成绩A*A比例:80.3%,2019年毕业生牛剑录取比例:33%

  学费:£14,167/学期

  校园设施:学校设有许多球场,包括板球、足球、曲棍球等,而体育馆则设有运动场、举重训练室、击剑和武术室、攀岩墙、25m游泳池。

  伊顿公学是亨利六世于1440年创立的,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私立男校之一。其校友包括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以及多位英国首相。伊顿是英国仅存的四所男校之一,伊顿学生学术水平很高,牛剑offer率及其他顶尖大学的录取率也是高的惊人。

  4、高登斯顿学校(Gordonstoun)>>>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高中13-18岁;初中6-12岁

  入学要求:学校组织的考试、面试和之前学校的报告。

  提供的课程:GCSE和A-Level。2017年该校启动了面向Year 11学生的一年制GCSE计划,该计划面向尚未进入英式学习系统的15岁或16岁的学生。对于那些希望继续接受英式系统教育的人来说,这将为他们的A-level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学费:Year 12-13:£13,750/学期(住宿)

  校园设施:校园安全美丽,面积大约80公顷,树木繁茂,该校距离因弗尼斯和阿伯丁的国际机场较近。

  这是一所以严格的学术标准和户外教育计划而闻名的寄宿制学校。菲利普亲王和查尔斯王子都在这里接受过教育。

  5、哈罗公学(Harrow School)>>>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13-18岁

  入学要求:Year 9:ISEB考试、普通入学考试、学校自己组织的考试、面试和推荐信。Year 12:在Year 11秋季学期中,在4个选定的A-level考试中选择两个进行考试、科目考试、推荐信和学校报告。

  提供课程:GCSE和A-Level。Year 9是基础年,每个男孩都会学习各种各样的科目,并且可以选择两种语言学习。

  成绩:2019年GCSE成绩:39名学生获得10门或以上9-8的成绩,约有54人获得9门或以上9-8的成绩。2019年A-level/Pre-U成绩:约三分之一的学生成绩为最高,约有49%学生的Pre-U成绩为D1或者D2。

  学费:£13,925/学期(住宿)

  校园和设施:始建于1572年的这所全寄宿男校是世界最著名的学校之一。学校占地面积300英亩,包括保护区,高尔夫球场和农场。

  6、坎特伯雷国王学校(The King’s School, Canterbury)>>>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13-18岁

  入学要求:学校自己组织的考试、面试和之前的学校报告,13+考试

  提供课程:GCSE和A-Level

  成绩:2019年GCSE成绩9-7比例:69.8%,2019年A-level成绩A*A比例:54.1%,2019年牛剑录取学生数:9

  学费:£9,165/学期(走读); £12,985/学期(寄宿)

  校园设施:该学校成立于公元597年,其目标是“将21世纪的教育融入该国最古老学校的辉煌历史中。”该校每个学年都会举办传统的“国王周”(音乐节、音乐、戏剧、艺术和体育赛事)。新建了表演艺术中心,中心将设有350个座位的剧院,并设有管弦乐队、舞蹈和戏剧工作室以及用餐设施。

  7、威斯敏斯特学院(Westminster School)>>>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13-18岁(13-16岁仅男生;16-18岁男女同校)

  入学要求:ISEB测试;普通入学考试或学校组织的考试+13岁时参加的面试。学校组织的考试以及16岁时参加的面试。

  提供的课程:GCSE、Pre-U、A-Level

  成绩:2019年GCSE成绩9-7比例:98.61%,2019年A-level成绩A*A比例:83.54%,2019年牛剑录取学生数:83(占比33%)

  学期费用:£41,607/年(寄宿)

  校园设施:学校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毗邻国会大厦和最高法院。设施包括1个新的体育馆,1个科学中心,设计和技术工作室,1个剧院以及1个音乐中心。

  8、温彻斯特公学(Winchester College)>>>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13-18岁

  入学条件:Year 8学校组织的考试或Year 6面试。

  课程:所有男孩GCSE需学习至少两门或三门科学、数学、英语、拉丁语、法语或德语+其他三到四门科目,Pre-U,A-level。

  成绩:2019年GCSE成绩9-7比例:87.5%,2019年A-level成绩A*A比例:81.51%,2019年毕业生牛剑录取比例:32%

  学期费用:£41,709/年

  校园设施:已知这所全男校拥有80多座建筑物,其中许多建筑物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这些建筑都在使用中。学校有大约100公顷的广阔土地,包括20英亩的运动场和4英亩的花园。学校设有一个18洞高尔夫球场,学生们可以在伊岑河上划船。

  9、威克姆阿贝学校(Wycombe Abbey)>>>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11-18岁

  入学要求:评估日、11+和13+考试;评估日和16岁时参加的学校组织的考试。

  提供的课程:GCSE和A-Level

  成绩:2019年,该校79.3% 学生的A-level成绩为 A*-A,97.42% 学生的GCSE成绩为7-9。

  学期费用:£13,450 /学期(寄宿)

  校园设施:Wycombe Abbey 坐落在英国170英亩的自然保护区。现代化的先进设施包括带25m室内游泳池的体育中心,带剧院和演奏厅的表演艺术中心,舞蹈和健身室以及大型运动场。学校还开设了咖啡馆The Courtyard,以迎合学生和游客的需求。

  10、圣保罗中学(St Paul’s School)>>>申请英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招收学生年龄:7-18岁

  入学要求:ISEB测试;学校组织的考试+面试;Year 6还需提供推荐信等资料。

  提供课程:GCSE、Pre-U、A-Level

  成绩:2019年GCSE成绩9-7学生比例:96.7%,2019年A-level成绩A*A比例:82.14%,2019年毕业生牛剑录取比例:31%

  学费:£12,997/学期(寄宿)

  校园设施:St Paul’s School占地超过17公顷,位于泰晤士河畔。该校提供的设施从船俱乐部到剧院,从暗房到板球场,从演奏厅到设计技术工作室,应有尽有。

  以上这些英国知名私校的GCSE和A-level学术成绩都很高,设施先进,虽然收费比较高,但依然是世界各地学生心之向往的学习圣地。不过,想要学好A-level和GCSE,只是靠入读英国顶尖私校可不行,还需要小伙伴们的勤奋和努力!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