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工程类专业院校推荐,性价比高还不难申请!

时间:2020-05-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0
美国工程专业美国留学美国大学

工程类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的专业之一了,颇受各国学子们的青睐。其多样化的学校选择以及优秀的就业形势,也使得近些年申请相关专业的学生逐渐增多,竞争加大。

卡内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斯坦福大学等顶尖校,不可否认,这些学校在工程领域的教育在全球首屈一指。但大家在这种时候往往忽略了这些学校超高的竞争压力,如果没有专业的指导规划和过硬的实力,基本是很难申进这些学校的。那么,对于想要赴美读工科的学生而言,除了以上那几所顶尖校,还有哪些性价比超高的学校可供选择?

佐治亚理工学院

【申请咨询】

佐治亚理工学院,简称Georgia Tech,建校于1885年,是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作为北美顶尖大学联盟AAC的成员校,也是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除了位于亚特兰大市的主校区,Georgia Tech在佐治亚州沙瓦纳和法国洛林大区的首府梅斯都开设了分校。

佐治亚理工学院在全球有着顶尖的学术声誉,是美国最好的理工类大学之一。学校经常被人们称为美国南方的麻省理工(MIT of the South)。

全美排名TOP10的专业包括:工业工程(第 1)、航空航天工程、统计学、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建筑、化学、化学工程等。

哈维穆德学院

【申请咨询】

与美国大多数顶尖的理工科院校不同,哈维穆德学院完全专注于本科教育,其课程设置有很强的文科基础。哈维穆德学院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克莱蒙特,是克莱蒙特学院、斯克里普斯学院、匹泽学院、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和波莫纳学院的成员。这五所院校的学生可以在其他学校交叉注册课程学习,而且这些学校共享许多资源。由于这种合作,尽管哈维穆德学院看起来规模较小,但却拥有非常多的教学资源。

密尔沃基工程学院

【申请咨询】 

密尔沃基工程学院,简称MSOE,它是美国顶尖的本科工程学院之一,学校提供的最高学位是硕士学位。密尔沃基市中心的校园设有210,000平方英尺的科恩中心(MSOE的健身中心),格罗曼博物馆(特色是描绘“工作中的人”的艺术品)以及拥有世界上最大灯泡的图书馆。MSOE提供17个学士学位课程。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尽管约三分之二来自威斯康星州。该校师生比例为1:14,平均班级规模为22人。

富兰克林奥林学院

【申请咨询】

富兰克林奥林工程学院(Franklin W. Olin College of Engineering)是由F. W. Olin基金会于1997年出资4亿多美元建立的,学校于2002年迎来了第一批学生。Olin有一个以项目为基础、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因此所有学生都可以在实验室和机械车间亲自操作。该学院规模较小,师生比例为1:9,所有入学的学生都会获得Olin奖学金,涵盖学费的50%。

罗斯霍尔曼理工学院

【申请咨询】

Rose-Hulman理工学院也是美国罕见的工程学院之一,几乎完全集中于本科教育。相比之下,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等顶尖学校则更加重视研究生研究。Rose-Hulman占地295英亩,学校位于印第安纳州Terre Haute的东部,充满了艺术气息。多年来,USNews将Rose-Hulman都列为工科学校,其提供最高学历是硕士学位。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商业分析解析,BA专业排名Top10大学都有哪些?

美国金融硕士专业细分介绍

美国商科类专业就业前景解析

美国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条件解析,你达标了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