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回报率最高的10所大学,40年后净现值超过100万美元

时间:2020-05-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2
回报率大学净现值超过100万美元

 留学这笔投资,到底值不值?这是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在考虑的问题。 为了帮助更多的家长和学生了解学位的短期和长期价值,前不久,乔治敦大学教育中心和劳动力研究中心列出了数千所大学的投资回报率。

这是CEW研究人员按US. News排名类别,定义的未来一笔钱今天的价值量。它包括US. News最佳国家大学中排名最高的大学,这些大学致力于研究和提供除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之外的本科专业,以及最佳国家文理学院排名,该课程强调本科学习,并授予文科领域的大多数学位。
该研究发现,以下这些大学的学士学位在40年后的净现值超过100万美元。今天留学云小编带着大家主要来看看投资回报率排名中,US. News排名里部分重点院校的回报率情况。

 

麻省理工学院 US. News排名3

乔治敦大学的研究人员称,在US. News排名的国立大学中,麻省理工学院从长期来看投资回报率最高。MIT学位40年后的净现值为2,273,000美元。麻省理工学院的学杂费在2019-2020年为53,790美元。

 

斯坦福大学 US. News排名6

从长期来看,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大学某学位的投资回报为数百万美元,40年后的净现值为2,068,000美元。在2019-2020年,学杂费为53,529美元。

 

哈佛大学 US. News排名2

哈佛大学在美国新闻最佳学院和乔治敦研究人员对长期投资回报的评估中名列前茅。40年后,这所大学获得学位的净现值将近200万美元,为1,967,000美元。2019-2020年的学杂费为51,925美元。

 

乔治敦大学 US. News排名24

乔治敦大学的学士学位在40年后的净现值为1,950,000美元。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机构提供选择学习一系列专业的选项,例如商业,外语和生物科学,在2019-2020年列出的学杂费为56,058美元。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 US. News排名74

虽然从US. News的排名来看,该榜单没有其他学校排名那么高,但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获得的学位从长期来看非常有价值。40年后,这家新泽西州机构的本科毕业生的净现值为1,833,000美元。在2019- 2020年,学杂费为54,014美元。

 

宾夕法尼亚大学 US. News排名6

根据乔治敦的报告,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个学位在40年后的净现值为1,832,000美元。这所私立大学提供各种专业,在2019-2020年收取的学杂费为57,770美元。

 

加州理工学院 US. News排名12

加州理工学院的一个学位在40年后的净现值为1,810,000美元。加州理工学院的学杂费在2019-2020年为54,600美元。从长远来看,这家以科学和工程为重点的大学回报还是不错的。

 

科罗拉多矿业学院 US. News排名84

尽管在US. News上排名稍微靠后了一些,但科罗拉多矿业学院在乔治敦研究人员审查的数千所大学中提供了最高的投资回报率之一。40年后,这所公立学校的学士学位的净现值为1,794,000美元。

 

耶鲁大学 US. News排名3(并列)

耶鲁大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提供40年后的投资回报,为1,777,000美元。该大学在2019-2020年收取超过55,000美元的学杂费。

 

哥伦比亚大学 US. News排名3(并列)

从长远来看,研究人员计算了40年后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获得的学位的投资回报为1,769,000美元。根据美国新闻网的数据,这所私立大学在2019-2020年的学杂费为61,850美元,是美国最昂贵的大学。但是,乔治敦(Georgetown)的数据显示,从长远来看,这所大学的学位回报还是很可观的。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