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计算机专业哪所院校值得推荐?

时间:2020-05-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5
美国留学美国大学申请要求美国大学排名计算机专业留学研究生出国留学斯坦福大学

  很多准备申请美国就读的朋友,想必都会想到计算机专业,美国该专业的人才在世界各地都十分有名气;而且美国该专业的院校也有很多可以供大家选择的。那么美国大学校计算机专业哪所院校好呢?

  美国大学校计算机专业院校推荐:

  1.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Cambridge, Massachusetts), 是美国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有“世界理工大学之最”的美名。麻省理工学院在众多大学排名里,均位列世界前五位。该校的数学、科学和工学专业都非常著名。

  位于查尔斯河附近的麻省理工学院的宿舍被认为是美国最酷的宿舍之一,由著名建筑师斯蒂文·霍尔设计。这个名为“海绵”的宿舍拿下了许多建筑奖项。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最好去向:谷歌、IBM、甲骨文、微软

  2.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 California),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遍布了谷歌、惠普以及Snapchat等顶级技术公司。斯坦福大学有着一个惊人的数字,该校毕业生创办的所有公司每年的利润总和为2.7 万亿 美元。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最好去向:谷歌、苹果、思科

  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位于 加州伯克利(Berkeley, California), 建于1868年,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还是世界数学、自然科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最重要的研究中心之一,拥有世界排名第1的理科、世界第3的工科和世界第3的计算机科学,其人文社科也长期位列世界前5。

  2015年11月,QS发布了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名第八。据经济学家分析,一个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工科学生和e799bee5baa6e997aee7ad94e78988e69d8331333433623139一个没读过大学的人相比,在大学毕业20年后,该校毕业生的总收入会比没上过大学的人多110万美元。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最好去向:谷歌、甲骨文、苹果

  4.加州理工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于加州帕萨迪纳市(Pasadena, California),成立于1891年,是一所四年制的私立研究型学院。

  该院研究生课程门门都出类拔萃,2010年U.S. News美国大学最佳研究生院排名中,加州理工学院的物理专业排名全美第1,化学第1,航空航天第1,地球科学第1,生物学第4,电子工程第5,数学第7,计算机科学第11,经济学第14。

  加州理工学院不仅仅是工科好,在综合排名上,该校也能够排进前五十。该校的研发部门与NASA、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以及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最好去向:谷歌、英特尔、IBM

  5.佐治亚理工学院>>>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Atlanta, Georgia),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及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其中计算机科学专业全美排名第10,该校的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声誉不错。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最好去向:IBM、英特尔、AT&T

  6.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位于伊利诺伊州香槟市(Champaign, Illinois),创建于1867年,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

  该校很多学科素负盛名,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至尊级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几乎所有工程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十,电气、计算机、土木、材料、农业、环境、机械等专业排名全美前五。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是这个榜单上为数不多的公立学校之一。毕业生名人包括YouTube创始人陈士骏和影评人罗伯特·艾伯特。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最好去向:IBM、英特尔、微软

  7.卡内基梅隆大学>>>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Pittsburgh, Pennsylvania),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顶级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美顶级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该校的艺术学院,商学院,工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

  在去年的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年收入排名中,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学生比较靠前,平均年收入是8.4万美元。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最好去向:IBM、谷歌、微软

  8.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纽约伊萨卡(Ithaca, New York),康奈尔大学是常春藤联盟中名誉较好的学校。1883年,世界上第一个电气学学士专业在这里诞生。去年四月,康奈尔大学得到了1.33亿美元的资金,将在纽约市开一个理工分校。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最好去向:IBM、谷歌、英特尔

  9.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申请美国院校评估你的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位于密歇根州安阿伯市(Ann Arbor, Michigan),成立于1817年,其本科商科专业排名全美第2名,营销学专业排名全美第2名,本科工程专业排名全美第6名。安阿伯市是美国宜居的大学城之一,同时也有优秀的工科院校。密西根大学的综合排名是第28位。

  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最好去向:谷歌、微软、IBM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