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移民局再次调整签证审理,此类技术移民最优先!这项考试推迟10天

时间:2020-05-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移民局调整签证审理技术移民最优先考试推迟10天

       随着新西兰逐步进入限制较少的2级警报状态,移民局再次调整签证审理顺序,此顺序于5月13日开始生效。

  居留签证申请

  第1优先级将给予申请人在新西兰境内的申请。具体审理顺序如下:

  技术移民申请:

  优先审理有工作offer,且工资等于或高于两倍工资中位数(即目前时薪至少$51,年薪不低于$106,080)的申请,或是有offer且需要职业注册的申请。

  工作转居留申请

  包括优才(认可雇主)、优才(艺术、文化及体育)、南岛贡献、宗教工作者及岗位在长期技能短缺名单中的工签转居留签申请:优先审理有工作offer,且工资等于或高于两倍工资中位数(目前时薪至少$51,年薪不低于$106,080)的申请,或是有offer且需要职业注册的申请。

  第二优先级将给予申请人在境外的居留类签证申请。

  临时签证申请

  第1优先级将给予以下种类的申请:

  新冠疫情下重要工作人员的签证申请和签证条件变更(VOC)申请;

  有紧急人道主义需要的签证申请(和VOC申请):家庭暴力受害者的签证申请;

  以下不受入境禁令限制的访客签证申请(和VOC申请): 人道主义情况;汤加和萨摩亚公民进行必要的出行;新西兰公民或居民的直系亲属(需与他们同时入境);常居新西兰的临时签证持有者的直系亲属;

  常居新西兰的澳大利亚公民和PR的居留签证申请;

  非新西兰公民,非新西兰居留签证持有者的申请人根据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商务旅行卡计划提出的出行申请;

  外交签证申请;

  申请人在新西兰境内的所有其他临时入境类别签证申请。

  目前优先审理中不包括配偶移民,但是随着移民局复工,配偶移民也会陆续开始审理。

  国家教育成绩证书考试延迟

  教育部长Chris Hipkins宣布,国家教育成绩证书(NCEA)考试时间将从原定的11月6日延后至11月16日。

  而需要学生提交作品集的科目,比如设计或视觉传播,提交时间则从10月28日延期至11月12日。

  此外,新西兰学历认证局(NZQA)将豁免对1级和2级视觉艺术作品集的认证要求,这意味着学生会有更多时间完成作品集,老师们也将有更多的打分时间。

  Hipkins称,需要确保今年的毕业生不会受到新冠的负面影响,能够顺利拿到学历。南昌留学云介绍,此前数院校长曾经呼吁,由于各家学校已经从3月25日起关闭,只能提供线上教学,希望教育部今年能降低NCEA的学分要求,教育部长并未接受这一提议。

  他说也是因为新冠,NZQA正在咨询新西兰大学联盟(Universities New Zealand),询问是否有必要对今年的大学入学要求进行变更。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