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 美国统计专业留学

时间:2020-05-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6
美国的哪所大学有统计专业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美国大学统计专业美国统计专业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1.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

近几年,斯坦福大学的统计学系在美国的专业排名中一直位居榜首。目前,系内拥有全职教授 29 人 , 在读研究生近 140 人。统计学系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统计学、概率论、生物统计、金融数学等,可授予统计学硕士、金融数学硕士、生物统计学硕士和统计学博士四类研究生学位。

申请截止日期:博士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12 月 8 日,硕士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2 月 2 日,申请材料必须在截止日期之前送到。申请费为 125 美元。

录取条件:国际生申请斯坦福大学的统计学系需要提交 TOEFL ( iBT 的录取平均分是 109 ) 和 GRE ( 包括 GRE General 和 GRE Subject 的数学专项成绩 ) 。

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有:完整的研究生院申请表格、本科成绩单、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三封推荐信、个人申请陈述和个人简历。

>>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2.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目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统计学系拥有全职教授 43 人,在读研究生近 90 人。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理论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和概率论三大研究领域 , 可授予统计学硕士、统计学博士、生物统计学硕士和生物统计学博士四类研究生学位。

申请截止日期:12 月 11 日,申请材料最好在截止日期之前送到。申请费为 90 美元。

录取条件:国际学生申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统计学系需要提交 TOEFL ( iBT 最低 90 分 ) 和 GRE。

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有:完整的研究生院申请表格、本科成绩单、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三封推荐信、个人申请陈述、个人简历和已学习的高级数学课程清单。

>>请新通顾问指导美国院校申请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3.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的统计学研究分为统计学系和隶属于公共卫生学院的生物统计学系两大单位,合计拥有全职教授近 90 人,在读研究生近 140 人。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设计与临床试验分析、幸存者分析、顺序分析法、统计遗传学、因果关系推断、测量误差、贝叶斯分析法、集约计算方法等。

申请截止日期:均为 12 月 1 日,而生物统计学的截止日期为 12 月 15 日。申请费为 105 美元。

录取条件:国际学生申请哈佛大学统计学系或生物统计学系均需要通过哈佛大学文理研究生院提交材料。申请者需要提交 TOEFL 和 GRE ( 生物统计学系仅需要 General 成绩,统计学系推荐申请者同时提交 GRE Subject 的数学专项成绩 ) 。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4.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华盛顿大学统计学系目前拥有全职教授 47 人,在读研究生 50 余人。其设有社会科学统计、计算金融及统计遗传学三大研究方向。

申请截止日期:博士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12 月 15 日,硕士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4 月 15 日。申请费为 75 美元。

录取条件:国际学生申请华盛顿大学统计学系需要提交 TOEFL ( iBT 最低要求 92 分 ) 或 IELTS ( 总成绩最低要求 7.0 分 ) 、GRE ( GRE General 成绩必须提交 ,GRE Subject 的数学专项成绩可自由选择是否提交 ) 。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5.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学系是前十名学校中唯一一个隶属于工程学院的统计学系,其全名为 " 应用数学与统计学系 "。系内目前拥有全职教授 18 人 , 在读研究生 60 余人。其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离散数学、优化与运营研究、数值与矩阵分析、概率论、统计学、偏微分方程与动态系统等。

申请截止日期:秋季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1 月 15 日,春季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9 月 15 日。申请费为 75 美元。

录取条件:国际学生申请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学系需要提交 TOEFL 成绩 ( iBT 最低要求 100 分 ) 或 IELTS ( 总成绩最低要求 7.0 分 ) 、GRE ( 包括 GRE General 成绩和 GRE Subject 的数学专项成绩 ) 。

>>预约新通顾问规划美国院校留学方案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6.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统计学系创建于 1949 年,系内目前拥有全职教授 42 人,在读研究生近 110 人。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计算与应用数学、生物统计学、统计遗传学等,可授予统计学和生物统计学领域内的硕士与博士学位。

申请截止日期:12 月 31 日。硕士申请费为 90 美元,博士申请费为 55 美元。

录取条件:国际学生申请芝加哥大学统计学系需要提交 TOEFL ( iBT 最低要求 90 分 ) 或 IELTS ( 总成绩最低要求 7.0 分 ) 、GRE ( 包括 GRE General 成绩和 GRE Subject 的数学专项成绩 ) 。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7.卡内基 · 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创建于1966年的卡内基 · 梅隆大学统计学系目前拥有全职教授 35 人,在读研究生近 60 人。由于该系是从数学系中独立出来的,加之卡内基 - 梅隆大学本身具有雄厚的计算机科研实力,因此该校的统计学系拥有强大的计算分析能力,设有计算统计学、贝叶斯统计学和交叉学科统计研究三大研究方向。

申请截止日期:12 月 22 日。申请费为 55 美元。

录取条件:国际学生申请卡内基 · 梅隆大学统计学系需要提交 TOEFL ( iBT 博士最低分是 84,不管是博士还是硕士最好能达到 100 分或以上,硕士要求口语最低 20 分,博士要求口语、阅读、听力、写作分别在 18、22、22、22 分以上 ) 或 IELTS ( 硕士要求单项分不能低于 6 分,口语分在 7.5-8 之间 ) 、GRE。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8.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学统计学系目前拥有全职教授 38 人,在读研究生近 50 人。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生物医学统计、计算机、自然与工程学、环境与生态科学和社会与经济科学五大方面。

申请截止日期:国际学生申请杜克大学统计学系需要提交 TOEFL ( iBT 最低要求 90 分,博士录取平均分为 110 ) 或 IELTS ( 总成绩最低要求 7.0 分 ) 、GRE。

录取条件:秋季的申请,博士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12 月 1 日,硕士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1 月 31 日;春季的截止日期都是 10 月 15 日。申请费为 80 美元。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9.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目前,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统计学系拥有全职教授 22 人,在读研究生近 70 人。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统计推断、决策分析和数据分析,可授予统计学和运营学领域的硕士、博士学位。

申请截止日期:硕士及博士不申奖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4 月 8 日,博士申请研究生院的奖的截止日期为 12 月 31 日,博士申请系里的奖的截止日期为 1 月 10 日。申请费为 85 美元。

录取条件:国际学生申请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统计学系需要提交 TOEFL ( iBT 最低要求 79 分 ) 或 IELTS ( 总成绩最低要求 7.0 分 ) 、GRE。

 

美国大学统计专业排名10.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统计学系创建于 1941 年,系内目前拥有全职教授近 50 人,在读研究生近 170 人。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贝叶斯推断、生物资料分析与统计遗传学、生物学与农业应用、生物数学、生物统计学、数据挖掘、环境与空间统计、实用数据、数理统计、测量误差、模型选择、非参数 / 半参数统计、抽样调查、统计学教育和时间序列。

申请截止日期:博士申奖的申请截止日期为 12 月 15 日,博士不申奖的截止日期为 6 月 25 日,硕士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1 月 15 日,最晚 3 月 25。申请费为 85 美元。

录取条件:国际学生申请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统计学系需要提交 TOEFL ( iBT 最低要求 80 分,听、说、读、写四部分均不低于 18 分,最低的 TA 的口语需达到 23 分,授课形式的 TA 的口语需达到 26 分,以往录取的学生单项分都不低于 20 ) 或 IELTS ( 总成绩最低要求 6.5 分,各分项均不低于 6.5 分,TA 的口语不能低于 7 分 ) 、GRE。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大学统计专业”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杭州新通留学官方网站,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的详细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4年秋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