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MIS管理信息系统学校分析

时间:2020-05-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4
美国留学美国大学美国MIS管理信息系统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申请咨询】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Systems

排名:10(2020us news全美综合排名)

学院:CAREY商学院

学制:1年

课程:36学分(必修24、选修12)

项目特色:JHU-MIS是15年开设的项目,stem项目,带着Business school商科管理类的特色,同时也提供了Data analytics, Database Management这类技术类课程。(Workload比较重)

地理位置:华盛顿特区(DC)

学费:74500+600,(奖学金36000,一次性奖励分三期发放,要求2.85)。

预估生活费:合租1000/月左右,吃饭500/月,电话费交通什么的都算上,20000就够了(购物不算)。

其他:没有所谓的校园,DC几栋楼。就业资源相对还可以(肯定不如NYC),重实践。

Tips:客座教授记得留联系方式哦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申请咨询】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Science

排名:综合排名29;商学院20。(18年全球最佳图书馆与信息管理学校)

学院:SILS图书馆科学学院

学制:2年

课程:48学分(必修28.5,选修19.5)

项目特色:项目重点是开发信息系统和流程来满足未来信息需求。UNC可到其他学院和周围学校(与Duke和NC State形成三角区)进行课程选修。(看中领导力)

费用:学校给了一个估算费用56592。

其他:本州学生比较多。相对较“村”,像以前的加州。学术好、研究型公立大校。最重要的是这个学院,全美顶尖学院之一。

单独说一下北卡:拥有全美最大最成功的科技研究园—— 北卡三角研究园 

美国的三大科研中心分别是:斯坦福工业园的“硅谷”地区、德克萨斯研究园、北卡三角研究园区。

北卡三角研究园区里IBM、思科、联想,还有Verizon (美国最大的电信企业) 等高科技企业座落于此。RTP三角区就由杜克、北卡教堂山和北卡州立三个大学相连,经济方面北卡可是一颗新星。有相当多的银行总部和地区分部,RTP地区的科技类也不光是软件,还有很多电子生物类的,加上学校,对于学术研究人口的承载能力在全美也算重要的一极。而且北卡还有相当的传统制造业,对于其他理工科也有不错的接纳能力。交通上物理距离东北、芝加哥、南佛州都在一个多小时的航程。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申请咨询】

录取专业:MS in Information Management

排名:48(2020us news全美综合排名)

学院:Information Science信息学院

学制:1年(一般延至1.5-2年)

课程:40学分

项目特色:这个专业算是个新专业,旨在管理和分析信息解决方案。从课程设置来看比较注重实践,它仅开设三门必修课程,即信息建模(IS 561),数据,统计模型和信息(IS 542)和社会技术信息系统(IS 543)。

地理位置:香槟双子城,开车2h到芝加哥

学费:12277+2111/学期

预估生活费:租房800左右,吃饭300-500/月,电话费交通什么的都算上,16000左右(购物不算)。

其他:4w人的大U(玉米地)。就业资源一般,所以学校会允许延长时间。UIUC的课一般是3-4学分,但UIUC的CS很强,大家都会抢CS的课,这个部分需要注意。(印度小哥儿有点多)

华盛顿大学(暂未录取)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申请咨询】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Systems

排名:综排62;商学院20;专业17

学院:FOSTER商学院

学制:1年

课程:Mondays and Wednesdays (6-9:30 p.m.) and 5-6 Saturdays (9-5 p.m.) per quarter

项目特色:课程设置偏IT管理咨询和数据分析,想做Business Analyst、IT Consultant和Product/Project Manager是不错的选择。

(听说,会给学生配一位业界的资深人士作为导师)

地理位置:西雅图

学费:39880+1440=41320。

预估生活费:学校给了一个预估费用:食宿19500、书籍用品1652、交通1728、个人消费3020、保险1500,合计27400。

其他:官网数据毕业生94%在毕业三个月内工作,单独国际生的没有统计。另外,西雅图就业资源相对丰富,是科技公司的据点,不仅有微软亚马逊等科技公司的总部,谷歌、facebook、推特也在西雅图开设有分公司,甚至国内诸如百度阿里也都在西雅图设有据点,所以算是一个近水楼台的优势。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申请咨询】

录取专业:MASTER'S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SYSTEMS (MSIS)

排名:综排29;商学院10;专业8

学院:combining computer science courses at Courant (Graduate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 {GSAS}) and business courses at the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学制:2年

课程:13 courses (39 credits)

项目特色:课程的是结合计算机和商业核心内容,为培养具有技术能力的管理人员。课程结合计算机相关课程和stern课程,多领域发展。学生可以参加信息技术项目课程,该课程通过参与本地公司,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的一组团队项目,为学生提供解决业务问题的IT解决方案的真实经验。

地理位置:纽约city

学费:每个学分1856,服务费是580(每多加一个学分多加71)。但这个费用写的很模糊,也没分国际生和本地,如果确认入读,以学校账单为准。

预估生活费:住宿:新旧楼有差距,平均1500—2000,餐馆吃饭需要10-20刀,自己做成本低很多,其他交通等NYC很方便。预估一年生活费在15w人民币左右。

其他:地理位置久不多介绍了,NYU也没有所谓的校园。这个项目是由柯朗特研究所(Courant Institute)的计算机系与斯特恩商学院(Stern)合办的项目,特别吸引人的是可以选修斯特恩商学院MBA的课程,含金量非常高。这个项目总共是13门课程,主要是来自商学院或计算机系。该项目是针对于计算机背景比较强的技术人士开设的,在申请的时候要求有一年的工作经验,在专业知识上也有具体要求:熟练掌握C或C++,Java等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熟练掌握数据结构、了解汇编语言知识。该项目的毕业生大部分进入软件供应商或信息技术部门,还有一部分进入咨询公司,就业前景十分乐观。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申请咨询】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Studies

排名:综排48;专业4(McCombs商学院)

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学制:未标注

课程:40学分

项目特色:学生有3个学分是要完成于Capstone,方式可以选择论文或者是在专业的人员指导下的项目。

地理位置:得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市

学费:

预估生活费:总体生活费比NYC平均低30%,年均10-11w人民币。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背景提升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金融硕士专业细分介绍

美国商科类专业就业前景解析

美国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条件解析,你达标了吗?

87%的美国大学计划秋季如期开学,留学生不要担心了!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