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5所英国大学宣布按时开学,而且还要面对面授课?

时间:2020-05-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6
英国大学宣布按时开学面对面授课

 回想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时候,很多留学生都选择了“安全第一、赶紧回国”的策略。当时心里想的都是如何离开英国,学校就是让我回去我也不会回去!但是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中国留学生又陷入了新一轮的纠结当中,如果学校这时候叫我回去,该怎么办呢?相信很多人都在这种煎熬之中等待着学校的通知。

最近,部分英国院校更新了2020/2021学年的最新安排,从官网的信息看来,绝大多数院校都是计划9月份如期开学,而且大部分还是面对面授课。所以延期开学?不存在的。相关信息总结在下面了,各位留学生可以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提前到官网上确认回校的相关事宜。 

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致力于今年9月开放校园欢迎新生和在读生,并从秋季学期开始为所有学生提供面授课。但同时强调,具体授课形式(线下授课、线上授课还是混合授课)仍将根据科学建议和政府政策。

2、帝国理工学院

从帝国理工学院的官网信息来看,今年秋季是会正常开学的,时间定为10月8日。

3、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2020/21学年开学日期确定,开学日期不会有太大变化,本科新生和返校生将在9月到校,大多数研究生将在10月开学。

4、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仍然计划在2020年9月正常开学,但是教学方式没有明确表示。不过有说正在积极规划校园内授课和线上授课等教学方式,以保证学生可以得到高质量的教学。

5、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暂定是九月正常开学。课程形式还在商讨之中,有可能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也有可能延迟开学日期

6、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官网信息显示——今年9月如期开学,恢复面对面授课。

7、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官网显示,初步定在9月28日正常开学。

8、利兹大学

根据官网显示,利兹9月将正常开学,不过也不排除情况发生变化,而不得不修改开学日期。

9、杜伦大学

正为2020年9月正常开学做准备,并且计划提供大量服务确保10月5日开始面对面教学。

10、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官网显示暂定9月28日正常开学。

11、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官网显示,目前计划9月正常开学。

12、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也是一样,计划9月正常开学。

13、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官网显示,目前表示9月21正式开课。

14、华威大学

根据官网信息,华威开学时间维持不变,正式上课第一天是9月28日。海外交换学习也计划照常进行,不过学校也会密切关注形势变化。

15、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疫情FAQ页面,没有给出第一学期的开学方式,但开学时间定在9月24日。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