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多所大学计划9月恢复面授,今年有望正常入学?

时间:2020-05-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8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开学日期英国大学入学英国大学恢复面授

疫情到目前为止依然存在各种不确定性,随着开学日子越来越近,押金DDL也一拖再拖,很多人已经开始考虑今年要不要入学的问题了。

然鹅,最近部分高校也更新了最新的政策安排,从官网的信息看来,近期复课几乎无可能,针对未来的申请者,各大学再次放宽语言要求,也有多所学校计划9月份如期开学!>>我的大学情况怎么样?点击咨询

曼彻斯特大学

在读学生

◆ 取消线下考试,职业发展服务的工作转为线上,包括一对一顾问、雇主相关活动等。

◆ 学生宿舍将一直开放,如果不住宿舍,大学将不收取3月21日以后的租金。

2020年新生

◆ 学校目前处于关闭,延期处理申请入学的流程,并且延长接收成绩单和其它相关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

◆ 有部分学院暂时不接受因疫情而做出的延期申请: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部分专业不接受延期

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所有专业不接受延期

Postgraduate Admissions The School of Mechanical, Aerospace and Civil Engineering:部分不接受延期

School of Materials:部分专业不接受延期

◆ 学前英语课程开课日期尚未决定。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尽快更新相关政策安排,学生请留意查收邮箱,获取最新消息。

2020/21学年开学时间

曼彻斯特大学2020/21学年开学日期确定,开学日期不会有太大变化,本科新生和返校生将在9月到校,大多数研究生将在10月开学。

曼彻斯特大学开学日期.png

具体开学时间安排如下:

本科生和预科生(新生)

9.21-9.27:迎新活动和新生培训

9.28-10.4:学院和课程介绍活动

10.5起:教学开始

本科生和预科生(老生)

9.28-10.4:返校,学院新学期课程介绍,上学期回顾

10.5起:教学开始

研究生

10.5-10.11或10.12-10.18:迎新活动和新生培训

10.19-10.25:学院和课程介绍活动

10.26起:教学开始

Lecture计划线上授课,其他人数较少的教学形式如 seminar, tutorial, workshop 等计划恢复面授。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2020/21学年开学时间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其致力于今年9月开放校园欢迎新生和在读生,并从秋季学期开始为所有学生提供面授课。

但同时强调,具体授课形式(线下授课、线上授课还是混合授课)仍将根据科学建议和政府政策。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png

帝国理工大学

在读学生

◆ 夏季考试将会线上进行,如果无法远程操作,需要重新安排考试时间

2020年新生

◆ 正式接受Duoligo英语城市申请语言班和正课。

帝国理工.png

◆ 由于疫情不确定性或者资金上问题不能在DDL之前交押金,可以联系相关部门商议延期交押金的事情。

2020/21学年开学时间

帝国理工校园目前仅进行必要的研究和运营活动,并且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允许进入校园。同时,帝国理工表示期待在秋季学期迎接新生和返校学生。

根据校历更新,帝国理工秋季学期将会在2020年10月3日开始。

帝国理工秋季学期.png

伦敦国王学院

在读学生

◆ 毕业论文递交截止时间延长3个月。

◆ 期末评估时间将会持续九个星期,即2020年4月27日至2020年6月26日。

2020年新生

◆ 16周和11周学前语言课程都将以线上形式进行授课,且接受多种语言测试成绩申请。

◆ 11周语言课最晚申请和递交满足要求语言条件的日期为6月15日。

◆ 申请11周语言课的学生如果可以在6月15日前满足录取通知上的学术要求,则有资格申请联合签证。

◆ 语言课开课及截止日期已做相应调整:

语言课开课及截止日期.png

◆ 预科押金截止日期延后至2020年6月18日。

2020/21学年开学时间

KCL仍然计划在2020年9月28日正常开学,并且正在积极规划校园内授课和线上授课等教学方式,以保证学生可以得到高质量的教学。

布利斯托大学

在读学生

◆ 目前大学没有取消夏季考试的计划,但涉及个体的考试安排可能会有调整。

◆ 针对今年的毕业生,将会推迟毕业典礼,具体时间将会后面发出通知。

2020年新生

◆ 接受雅思(含非 UKVI 雅思)、托福和 PTE 等申请学位课程直读,相应分数要求参考官网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s 一项的具体内容。

◆ 2020年入学的14周语言课已确认取消,对于已经递交申请或者已经拿到 offer的学生,大学将会直接联系并提供进一步信息。

2020/21学年开学时间

布大也是计划于9月照常开学,欢迎新生和返校学生。20Fall新生将会在9月28日进入正式教学。

布利斯托大学.png

杜伦大学

2020年新生

◆ 仍有专业未截止申请,雅思有效期延长至四年。

◆ Password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已上线,鼓励已拿有条件offer的的申请者通过这个测试来评估英语能力。

◆ 不接受Pearson test,Duolingo,以及雅思线上测试成绩。

◆ 今年因疫情影响无法入学的可以将offer推迟到2021年。

2020/21学年开学时间

针对“今年秋季入学还是明年一月入学”这一问题,杜伦大学给出了明确回应——

正为2020年9月份的新生入学周做准备,并且对于10月5日开始的面对面教学,该校将提供大量服务确保学生体验。

杜伦大学.png

这也就意味着,杜伦大学10月份恢复线下授课的可能性极大。

谢菲尔德大学

2020年新生

◆ 针对分阶段录取的硕士课程,押金缴付的截止日期由4月11日改至5月26日。

◆ 若因为与冠状病毒爆发有关的任何原因,申请者无法正常入学,可申请押金退款。

◆ 2020年夏季在线语言课程政策更新:

1. 无需签证, 在居住地即可参加在线授课。

2. 接受学生使用语言测试成绩申请。

2020/21学年开学时间

谢菲尔德大学今年9月将如期开学,且恢复面对面授课。

谢菲尔德大学.png

约克大学

2020/21学年开学时间

前段时间约克大学也更新了2020/21学年开课时间,定在了9月28日。

约克大学.png

拉夫堡大学

2020/21学年开学时间

拉夫堡大学计划于2020年9月正常开始所有学术课程!

拉夫堡大学.png

除了正常的面对面教学,对由于签证和旅行原因无法参加面授的学生,大多数课程还会提供第一学期的在线教学方式,教材将通过大学的在线学习系统发送,并将提供一系列其他的在线研讨和互动课程,但除以下课程:

在线课程.png

除此之外,拉夫堡大学还将在伦敦及拉夫堡校区分别提供部分2021年1月开学的硕士课程,如果觉得今年9月份入学不确定性太多,可以选择申2021年1月份的课程哦!(详细申请计划会在5月底提供)

拉夫堡校区一月开学课程:

拉夫堡校区一月开学课程.png

伦敦校区一月开学课程:

伦敦校区一月开学课程:.png

校方既然官宣9月份可以正常开学,是一件好事,但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也是根据当前的情况做的决定,之前英国进行了一段长时间的出行限制,好不容易疫情有所缓解,如果这个时候放宽,也难以确保之后不会出现反弹,再次关闭学校。

所以,如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先观察一段时间,且提前了解清楚学院Defer的规则和流程,做好两手准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多所院校宣布不接受延期入学!我还能去留学吗?

一文带你看清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攻略

英国大学offer发放率盘点,哪所大学最“慷慨”?

英国留学抱紧这个“黄金专业”,就业不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