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在日本语言类学校留学花费是多少

时间:2020-05-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2
日本留学日本语言学校花费

日语学校,一般办学严谨,教学质量高,师资优良。在教学之余,还比较关心留学生的生活,使身处异国的学子,能感觉比较温馨和亲切。那么在日本语言类学校留学花费是多少,你清楚吗?

 

一.学制设置

 

日语语言学校设置有1年课程、1年3个月课程 、1年6个月课程、 2年课程,也有的学校只设置1年课程和1年6个月课程。长期学习的情况,学费通常都设定有折扣。例如:1年80万日元的话,2年就不到160万日元。学习2年的情况大致在140——150万日元。

 

二.学费分配

 

日本语言学校的学费一般来说可分为三个部分,入学金、学费以及其他费用(主要指设备使用费,自行车车位使用费,远足履行费等)。

 

三.选考费及其交付问题

 

选考费,在日语里叫“选考料”这是日本留学特有的一个费用,也是所有日语学校必须缴纳的一部分费用。一般在15000日元——31500日元。关于选考费的交付,一般都是三步走,第一部分: 面试时支付; 第二部分:资料递交入管时支付;第三部分:在留资格合格后支付。上面说的是一个普遍的情况,也有的交付时间会根据学校各异。在留资格合格前支付的情况,万一在留资格不合格或领事馆签证不合格的情况是不退款的。

 

日本语言学校的学费,全国来看的话,大约一年是63万日元到88万日元。因为学费中不包括授课费等,所以最好通过总额来进行判断。但是选择学校不能仅仅依据学费的高低,建议听听各所学校负责人的意见,综合各方面后再选择学校。

 

四.关于生活费

 

可以去乐天、亚马逊、日本的订餐网站、租房网站去看看,按照自己的花费习惯估算一下,这样会比较踏实。

 

住宿:住宿算是开销最大的一块了,双人间每人每月一般2000多人民币

 

生活:主要是吃、行、衣、水电通讯、杂费

 

正常来说每个月3000多人民币没问题,节省的自己做饭也有不到2000人民币的,不节省的四五千也不算过分。

 

五.赴日前,办理材料费用

 

一般来说都是申请语言学校或者研究生,从办理材料开始如何,总体来说2000元花不了。做申请资料最花钱的就是认证了,分学历也不太一样。具体可以看学信网的收费标准。

 

六.赴日后,一年12万左右,可以适当安排打工,提高下自己的生活质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